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依臉型找眉型 好運跟著來

 中國時報【郭家崴/台北報導】


在著重色彩的眼頰脣彩外,laura mercier提出「眉開眼笑」論,建議依臉型找出屬於自己的眉型。圓臉適合高弧度的眉型,可拉長臉部線條顯得瘦長;長形臉適合中弧度的眉型,有柔化下巴角度的視覺感;臉型較方寬者,畫眉的重點應放在眉峰與眉頭之間,微弧度、眉尾平直略長可平衡臉部較寬的前額。


更多無疤洗眉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7/4/20na8.html

標籤: 無疤洗眉

型男愛漂亮 保養.化妝樣樣通

【民視新聞翁郁容、王維台北報導】

在網路票選中被公認為型男的年輕人,愛美的程度遠遠超過大多數的女生,我們走訪其中一名網路型男的家中,他擁有一大堆的保養品和化妝品,裝滿整整兩個櫃子,平常出門,竟要花3個小時來化妝。


更多無疤洗眉飄眉繡眉


跳踢蹋舞、拿手機自拍,21歲的網路票選型男森田其實是一位目錄模特兒、通告藝人,但為了讓肌膚維持最美的狀況,他每天這樣塗塗抹抹,一整個櫃子滿滿的保養品,幾十瓶跑不掉,還有這一櫃,專門擺各式各樣的面膜。


森田在高中就開始學著保養自己,最近還花了好幾十萬打雷射,讓皮膚更漂亮,對他來說,剃眉毛、抹保養品、上彩妝都是他工作的一部份,人家怎麼說他,都不在乎。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4/11/20wws.html84

標籤: 無疤洗眉

隱形眼線隨時時代的改善

你知道嗎?現在紋眼線和以前那種又黑又粗、極度不自然已經大不相同囉。現今隱形眼線技術,是做在睫毛根部下方。而過去的技術是直接紋在睫毛上方,是有很大的不同,這也就是為什麼隱形眼線會看起來更自然。


傳統眼線是使用機器去繡,繡進去皮膚的顏色就會比較深,也比較會流血,再加上以前色料也沒有現在的好,所以時間一久了,很容易就變的藍藍灰灰灰的。而現在的隱形眼線,是用手工慢慢繡在比睫毛根部在裡面的眼瞼部分,較自然,所以也是現在最流行的繡眼線方式。


繡完隱形眼線後,直接不化妝就可以出門了,眼神閃亮又有神。或是直接帶個瞳孔放大片、再戴上假睫毛,整個效果就會超級好。作一次隱形眼線,就可以之後該買眼線筆、眼線膠的錢省下來了。出門前,也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在畫眼妝。


黛玲超自然隱形眼線,採用無痛、超自然手法完成,且採用直植物色乳,不易褪色即變藍。我們會根據不同的眼型,去設計出適合每一個人的隱形眼線,讓你輕鬆擁有水汪汪、自然、有神的雙眼。隱形眼線不但可以讓雙眼看起來自然,而且跟以往的舊式紋眼線完全不一樣。


更多隱形眼線、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blog.yam.com/zona7025/article/25503784

標籤: 隱形眼線

迪奧濃睫大眼魅力滿點

中國時報【郭家崴/台北報導】


迪奧認為開運妝重點有3個,分別是光澤感的底妝、粉亮唇以及無距離感的濃睫大眼!要有透亮光澤的底妝,可特別打亮額頭、鼻梁、下巴,且於腮紅的中心點再加強亮度,整體看起來有好氣色。


更多隱形眼線飄眉繡眉


捲翹的睫毛可讓眼睛更加明亮,濃密的睫毛則有大眼的效果,加上內眼線與大地色系眼妝,可讓人看起來無距離感,提升親和力、吸引異性;使用粉嫩色系且具透亮的光澤的脣蜜能加強氣色,視覺上也會變年輕。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7/4/20na7.html

標籤: 隱形眼線

新娘護脣 冬季最溫暖的呵護

在冬天擁有動人滋潤的雙脣,是每個新娘夢寐以求的事。但這個乾燥的季節,嘴脣又極容易出現問題。乾燥、脣紋、暗淡、鬆弛……都是新娘護脣的大敵。那麼,我們如何來進行有效的新娘護脣工作呢?

更多紋唇飄眉繡眉

脣部惡化現象一:乾燥

形成原因:由於人的脣部沒有皮下脂肪腺,自然無法自行分泌水分與油脂,一到冬天這樣乾燥的季節,嘴脣就會開始出現『乾燥』的跡象,比如脫屑、裂開。

應對策略:凡士林滋潤or簡易脣膜
臨睡前,給雙脣涂上厚厚一層潤脣膏或凡士林,潤脣膏成分中一定要含有金盞草及甘菊精華,這兩種成分能舒緩乾裂的雙脣。

按照脣部的大小,用適當大小的保鮮膜敷在脣上,這樣有利於將滋潤鎖進你的雙脣中。如果脣部太乾燥的人,可以在敷了保鮮膜的雙脣上,蓋上熱毛巾,熱敷10-20分鍾。用手指輕輕的按摩熱敷完的雙脣,像彈鋼琴般由脣中間往外的方向輕點即可。


脣部惡化現象二:脣紋
形成原因:脣紋的深淺,絕大多數是與先天體質有關的,但如果後天保養不當的話,脣紋會更加明顯。冬天乾燥皮膚容易缺水可以說是脣紋變深的頭號殺手,另外,經常吃刺激性較強(如柑橘類、辛辣類)的食物,也會間接導致脣紋加深。

應對策略:輕指按摩&每天堅持
用左右兩手的拇指和食指的指腹捏住上下脣,再慢慢地往橫向方向按摩10下。用中指指腹輕按住脣部中央,再由中央至嘴角方向按摩,上下脣都各重復按摩8次。兩手指腹再一次夾住上下嘴脣,將脣往前輕拉約10次。


脣部惡化現象三:脣部暗淡
形成原因:吸煙、日曬過多或者脣妝卸除不徹底都會造成脣部黑色素分泌,從而導致脣部暗淡,而乾燥或血液循環不好也會產生同樣的情形。

應對策略:去角質or熱敷
使用脣部專用的去角質產品,稍加按摩後用化妝棉擦拭乾淨就行了,這樣可加速去掉脣上老化的死皮,加速新陳代謝,使雙脣更滋潤更健康。

用熱毛巾微敷10-20分鍾,使血液循環更加順暢,這樣雙脣也會變得紅潤起來。擦上一層薄薄的潤脣膏,以手指指腹輕點按壓方式來按摩雙脣。在整個保養程序完成後,涂上一層『夜間專用』護脣霜來呵護脣部,暗淡問題便一掃而空。


脣部惡化現象四:脣周松弛
形成原因:人的臉部是表情運用最多的地方,肌肉收縮比較頻繁,因此很容易造成肌肉松弛的現象。

應對策略:小運動&小按摩
要經常加強練習脣周的緊實運動,嘴巴一張一合,並且要保證每次嘴巴張到最大,重復做10-15次。
嘴巴保持放松狀態,利用拇指的力量來按壓嘴角,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重點是刺激緊實嘴角兩旁的肌肉。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由脣部。

資料來源:femalebig5.jxnews.com.cn/system/2009/12/14/011267305.shtml

標籤: 紋唇

寶貝你的唇,才是性感女神

東方人向來視櫻桃小嘴為含蓄之美,不過,潮流改變,關於雙唇美麗的定義似乎也跟著改變了!在安潔莉娜裘莉、宋慧喬、蔡伊林等人的影響下,豐厚有型的雙唇成為新世代女性超級性感的新象徵!

CHIC CHOC美容教育部資深講師王怡欣指出,雙唇的皮膚組織很薄,大約只有身體皮膚的1/3厚度,沒有汗孔及皮脂腺,所以,對外來的刺激及環境影響較為敏感,乾燥的空氣、辛辣食物刺激、彩妝、陽光紫外線等,都是唇部敵人。

雅芳廣告公關經理劉愛華補充,一般來說,下唇比上唇稍厚,比例以1:1.5最為完美!劉愛華說,唇部表面組織並無正常皮膚的角質層,所以,缺乏濕潤及儲水能力,所以在太冷或是太乾燥的季節中,如果又因為體內水分不足或缺乏護唇保濕習慣,雙唇就會因此乾燥、乾癟、脫屑,然後日積月累形成皺紋,適當補充水分、再利用唇部保養品補強是護唇的第一步。

更多紋唇飄眉繡眉

唇色黯沉的人,最直接影響的就是脣膏的上色效果,劉愛華建議,不妨先用接近膚色的粉底遮掩黯沉唇色,再依照膚色選擇適合的脣膏,唇紋明顯的人,通常代表雙唇太過缺水及乾燥,應該在平日就加強護理及保養,利用護脣膏打底更是!淺色脣膏也能讓唇紋不那麼明顯。

唇色黯沉的人,最好選購具有防曬係數的護唇產品,也能減緩雙唇便黯沉的可能性。另外,有上唇彩習慣的人,一定得每天確實卸除雙唇上的唇彩,否則日積月累,若是使用到品質不佳的唇彩,就容易出現色素沉澱現象。

王怡欣說,抿唇、舔唇、咬唇、或是閒來無事以拔撕雙唇的脫皮為樂,都是使雙唇陷入醜陋的惡性循環裡。
 
資料來源:openstudio.ubot.com.tw/host/list.asp?hostlist=184&hostgate=25

標籤: 紋唇

對抗青春痘 複合式治療效果好

【中時電子報 趙欣/台北報導】痘痘問題是許多人心中的痛,為了擺脫青春痘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連iPhone都推出可以發出藍光,宣稱可以治療青春痘的應用程式,且有人願意拿來試一試,不過這個方法已經被衛生署稱沒有療效,提醒民眾不要輕信及使用。

輕微的青春痘可由外用藥及口服藥治療,如果情況嚴重,需要在專業醫師的評估下治療,就需要進行醫美的複合式療程,因為只靠擦藥效果慢,且容易有副作用,例如:產生痘疤、痘斑跟色素沈澱等問題。醫美微整形醫師陳鴻英表示,引發青春痘的原因很多,例如:角質層肥厚、空氣中的污染物塞住毛孔、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加上痤瘡桿菌感染都是主要原因,青春痘跟皮脂腺分泌旺盛與賀爾蒙有關,因此青春期的男女,還有女性經期前後都容易長痘痘。

一般來說,十二歲到二十五歲是最容易長青春痘的年紀,如果透過外用藥及口服藥都還無法控制青春痘出現,就會建議進行複合式療程。首先,以胜肽酸煥膚術去除老廢的角質層,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增生,陳鴻英醫師表示,胜肽酸(Peptide-Acid complex)跟果酸不太一樣,高濃度果酸刺激性比較高,胜肽酸刺激性小,能降低皮膚的刺激性及紅腫程度,對於各種膚質都能適用。

胜肽酸煥膚術一個療程可做三次,每週進行一次,修復調理角質層之後,再來進行淨膚雷射治療,淨膚雷射針對的是還依然在長青春痘並參雜有紅色、咖啡色痘斑的情況,透過雷射降低毛囊皮脂腺分泌,避免過多油脂阻塞毛孔,抑制角質層增生,同時雷射熱能可以殺死正在發炎中的青春痘細菌(痤瘡桿菌),有效降低發炎反應。

利用複合式治療可以有效殺死細菌,讓發炎性的青春痘很快消炎,不至於留下疤痕,也可淡化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沈澱現象。微整形醫師劉淳熙提醒,切忌不要養成隨便擠痘痘的習慣,進行胜肽酸治療時記得加強皮膚保濕、確實做好防曬工作,當天盡量避免化妝;至於進行淨膚雷射前兩週就不可以服用A酸,治療後三天不要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品及保養品,至少一週內不可以做護膚及去角質。一般生活作息上當然要記得正常睡眠、控制情緒跟壓力、飲食習慣也很重要,避免濕熱環境,記得維持臉部適度清潔習慣。

更多痘痘粉刺調理、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5/4/222bx.html
【台灣新生報 記者李叔霖/台北報導】

天氣逐漸變熱時,皮膚出汗、出油情形會跟著增加。中醫師王子欣表示,一般人流汗時皮膚就會出油,其中以「濕熱體質」的人較嚴重,這些人因為體內有濕、有熱,在濕熱相合下,出油的比例將大為提高,可透過飲食調整及中藥調理來改善症狀。

長期吃下大量的生冷、寒涼食物容易導致體質偏濕,燥熱食物容易促使體質偏熱,最後就變成濕熱體質,為避免體質過於濕熱,應少吃生冷、寒涼食物,包括竹筍、香蕉、苦瓜、冬瓜、蘿蔔、白菜、冰品及冰涼飲料等,以及少吃燥熱或易上火食物,包括薑、酒、麻油、辣椒、榴槤、龍眼、油膩物、油炸食物等。

王子欣醫師指出,濕熱體質可透過中藥調理來改善,例如茵陳五苓散能去濕熱,使用上較偏去濕,當歸拈痛湯能去濕熱,使用上較偏去熱。值得一提的是,臨床上也有一種是因為雄性賀爾蒙分泌旺盛而導致皮膚出油者,男性往往出現雄性禿(頭皮出油),女性常在下巴長痘痘、前胸及後背皮膚出油,像這類型患者就必須使用去濕熱藥加補腎藥以平衡荷爾蒙。

卅歲的陳女士因為下巴長痘痘、粉刺、前胸及後背皮膚出油,且頭髮油膩、常常掉頭髮,經診斷後確定患者肺有濕熱之象,且腎陰不足,治宜去濕熱、補腎陰,適合用當歸拈痛湯加左歸丸、知柏地黃丸等處方來治療,下巴長痘痘加連翹,長粉刺加枇杷葉。


更多痘痘粉刺調理、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3/128/21bxz.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