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女星教你祛斑方法 讓你做個無斑美人!

新華網/成都晚報/2009.09.16

瑕疵斑點集中型

    明星代表:鄭秀文

    鼻梁與兩頰顴骨處有小顆密集的斑點

    解決方案:可以選擇各化粧品品牌推出的美白精華液作為主力產品,或是訴求專為淡斑而推出的產品,因為美白精華液或淡斑產品,通常擁有濃度最高的美白成分,因此在美白、淡斑功效上,也具有明顯的效果。

    產品類型:通常以美白精華液居多,除了美白功能之外,同時也可以具備抗老功效,產品使用起來的質地也很舒服。

    明星招數:這種斑已經跟隨我很多年了,從我入行就有,其實我覺得一些小小的斑點反而看起來還有點性感,所以非工作需要我不會去刻意掩飾它。當然,為了預防更多的斑點生成,防護工作還是很必要的,我的斑點預防工作主要放在面膜上,在使用全臉型的美白面膜之前,先用集中型的局部面膜貼在全臉型面膜下面一起敷。

    幹燥缺水斑點型

    明星代表:林立雯

    幹性且敏感肌膚,顴骨處有一些斑點,但尚不算太明顯

    解決方案:如果肌膚幹燥缺水的話,通常也會伴隨暗沉無光澤等肌膚困擾,因為缺少水分潤澤的肌膚,就像枯萎的花朵一樣好無生氣。而最快能補充肌膚水分,提供潤澤度的非面膜莫屬了。

    產品類型:可以使用美白保濕型的化粧水,先為肌膚做好保濕的打底工作,之後再搭配其他保養品即可。

    明星招數:我肌膚很容易幹,嘴角、鼻翼處經常會起屑,眼周還容易出缺水紋,再加上皮膚很薄很敏感,因此我都不敢用一整套的美白產品,但我又超愛白。後來我的化粧師讓我再使用美白產品之前先用保濕品打底,像敷美白面膜之前先涂上保濕精華。


    保養型

    明星代表:大S

    對臉部的要求極高,要絕對的白、透、凈

    解決方案:美麗的肌膚不僅僅是美白,還得加強其他保養工作,美白固然是重點,但並非肌膚保養的全部哦,尤其是25歲以上的肌膚,還要兼顧肌膚保濕、緊實及防曬等工作。而且現在的美白產品所附加的功能已和從前一味地強調改變膚色的產品不一樣了,所以,在選擇美白產品時,還必須擁有其他功效才能獲得廣大美眉們的青睞。

    產品類型:建議可以使用全係列美白產品,從清潔、調理、滋潤、特殊護理一應俱全。

    明星招數:所謂“一白遮三醜”,要白得像日光燈,白得像衛生紙,我絕對不能容忍臉上有絲毫瑕疵,不能讓“老”在自己身上出現。平時盡管通告再多,拍戲再累,我都不會放過每一個護膚步驟,除了美白之外,步入輕熟女的我開始要兼顧抗氧化、預防衰老、緊實肌膚的工作了,在護膚品的選擇上,都要求兼具多重功能,訴求是能解決臉部保養問題的多功能凝露,保濕之余還能改善肌膚粗糙,淡化斑點、提拉緊致肌膚。

資料來源: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lady/2009-09/16/content_12047178.htm

標籤: 美白淡斑

[美容]知否?10種保養觀念要不得

新華網/搜狐健康/2009.09.24

無論你多麼認真地使用保養品,距理想的膚況還有一段距離?原因就出在錯誤的保養觀念,現在把錯誤的保養觀念糾正過來,才能快速又省錢地達成美肌。

迷思1:現在很流行植物成分的保養品,如果直接在家用蔬果搗成泥敷臉,是不是省錢、效果更棒呢?

正解:

很多年輕的美眉們常常在看診時詢問:「蘿卜泥可以敷臉嗎?」「貼小黃瓜片可以保濕嗎?」等問題。其實,如果在家DIY自己做面膜,會特別替你擔心一些問題,如防腐、滅菌、品管這幾個要點,就算這些問題克服了,我們還要進一步考慮,這些DIY的材料,有效的保養成分是否可以直接進入到皮膚層裏被吸收?使用的素材會不會刺激皮膚、使皮膚敏感?

許多人喜歡用蔬果做面膜,但都不知道柑橘類的水果大多會有光敏感的問題,敷完臉如果接受陽光照射,容易讓皮膚變黑呢!所以,弄清楚你拿來DIY的材料特性,你的皮膚才不會還沒有變白嫩,反而引起發炎、紅腫!就像前幾年,很多人流行用包檳榔的花葉敷臉淡斑,結果卻敷出了一張大黑臉。

不要誤會喔!醫生並不是主張不能在家DIY,建議喜歡DIY面膜的朋友,可以使用淀粉類的材料,制作簡單的保濕面膜。所謂的淀粉類是指像面粉、小麥粉等,含有可以食用的大量淀粉與糖類,簡單的加水打成泥狀敷臉,有助于提高皮膚表層的保濕力,這一類的材料在使用上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如果你怕泥狀的面膜敷在臉上,會有容易滴落的問題,你也可以加個雞蛋,讓面膜較為瓷實、服貼,使用上會較為方便喔!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迷思2:聽說蘆薈有消炎、退紅腫的作用,我家院子、陽臺上種了很多,可以直接摘來敷臉嗎?

正解:

蘆薈深受許多美人兒的愛戴,可以直接摘院子種的蘆薈來敷臉嗎?蘆薈本身有消炎、促進傷口愈合的作用,但蘆薈的品種眾多,直接用在皮膚上,還要考慮到蘆薈的培育土壤、栽種方案是否使用農藥、遭受污染的問題,這些都會影響到皮膚健康的。使用大廠牌萃取的蘆薈產品,在安全、質量上都有通過一定的相關探測,對于皮膚的安全是比較有保障的。

迷思3:很多人都說用珍珠粉敷臉,皮膚會像珍珠一樣細白、有光澤,真的嗎?

正解:

前一陣子新聞中出現了「假」的珍珠粉,使得珍珠粉成為美白的熱門話題。想要美白,基本上,你所使用的產品必須有美白效果。

珍珠的成分除了主要是碳酸鈣之外,尚含少數的有機物,以多月太類(polypeptide)為主。一般來說,這些成分可以提供人體所需的必要胺基酸與微量元素,但含量不高,所以外敷對皮膚的幫助並不大,理論上來說,內服比外用對人體健康更有幫助。

珍珠粉如果要運用在美容保養上,必須先將大量的碳酸鈣去除,剩余的有機胺基酸、微量元素才能使用在乳液、面霜裏面,而胺基酸主要作用在于有良好的「保濕」效果,並不是美白喔!提醒愛漂亮的朋友們,與其盲目的購買珍珠粉、煩惱如何辨別珍珠粉的真假,倒不如認清珍珠粉的真正作用。

迷思4:冰箱裏的小黃瓜、檸檬,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不是拿來敷臉最棒呢?

正解:

這是許多網友常常在網站上發問的問題。想要敷小黃瓜、檸檬的人,大都是想要藉由其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來美白。在自然界植物中,維他命C多半屬于右旋類型,因為右旋維他命C比較安定,比較不容易被氧化。

但右旋維他命C經由食用能被人體吸收的只有3~5%,更何況是涂抹在皮膚表層,對皮膚幾乎沒有什麼助益,只有左旋維他命C是唯一可以被皮膚吸收利用的。

所以,如果你問敷檸檬、小黃瓜對美白有沒有幫助,只能告訴你,達到「心理美白」的安慰成分居多!更何況,像檸檬等柑橘類的果皮中,含有感光性的化學成分--喃香豆素(furocoumarin),會讓你的皮膚生成黑色素沉淀,美白不成反而黑了臉。

迷思5:酸奶和養樂多,真的可以拿來敷臉嗎?

正解:

欣欣是個熱中于DIY保養的年輕美眉,有一次,她就是誤認為發臭的乳酸制品可以美白,在家大做面膜DIY,結果長了滿臉痘痘,還沒有美白,反而先敷出一個大花臉。酸奶與養樂多中主要都含有高量的乳鐵蛋白、糖類、胺基酸等成分,這些成分最大功效在保濕,但是因為這些物質保存不易,容易引起酸敗,對皮膚會生成刺激,所以自制的酸奶面膜、開封過的養樂多,最好當日使用完。

而原本就存在于新鮮酸奶、養樂高產品中的乳酸,能夠幫助代謝角質,是在于其中的「酸」可以幫助老廢角質脫落。所以看來使用這個產品敷臉,是有那麼一些道理的。很多人會誤以為,酸敗的乳制品會生成乳酸,可以拿來敷臉,達到代謝角質、高效保濕的功效,要呼吁大家,這可是錯誤的觀念,酸奶類中的乳酸,跟有沒有酸臭其實是沒有關係的。

迷思6:用紅茶包敷眼皮,可以讓黑眼圈變淡?

正解:

當然是錯的,門診時,常常處理美人們用紅茶包敷出黑眼圈的問題。為什麼和想像中不一樣,敷紅茶包反而會敷出黑眼圈呢?主要的問題出在熱敷這個方式。長期熱敷,容易使皮膚慢性發炎,而產生發炎後色素沉淀。此外,紅茶中有單寧酸,泡過的紅茶包會大量釋出這個成分,刺激你的皮膚!

也許你會問我,紅茶包不是含有咖啡因,可消水腫嗎?也許是如此,但為了消除水腫型眼袋,卻換來黑眼圈,其實是不太值得的。

想消水腫型眼袋,最簡單的方式是晚餐不要吃太鹹,睡前不要喝太多水,以免睡覺平躺時,水分都堆積在我們的眼窩!

迷思7:用純精油家在化粧水裏可以增加效果?

正解:

精油的種類很多,有些精油對皮膚刺激性很大。這類精油包括對皮膚最刺激的中國肉桂、錫蘭肉桂皮;次等刺激的有野馬鬱蘭、歐白芷、檸檬、檸檬馬鞭草、香蜂草、薄荷、甜橙,以上這些精油美人們在使用時,都有可能刺激皮膚,只是強度上的不同而已。

特別是加在面膜中敷臉,只有一句話:「絕對不宜」。因為,在開放未封閉的皮膚表面,某些精油成分尚可揮發,不會全然進入皮膚中;但是如果涂上精油後,又把皮膚表面封住的話,高濃度無法揮發的刺激性成分,會對皮膚造成極大的傷害。甚至有些本來對皮膚沒什麼刺激性的產品,也會對皮膚產生傷害。

精油不溶于水

由于精油本身溶于油脂或是一些有機溶劑,並不溶于水。一般的化粧水、保養乳液中,是以水佔大部分,所以精油並沒有辦法有太均勻的分布,除非其中乳液中油脂量高或是有多量乳化劑,才有可能達到完全互溶。

同理,如果我們把精油直接倒在洗澡水中,就整個人跳下去浸泡,醫生戲稱這叫做「人肉貢丸湯」,因為,看來正如我們常喝的貢丸湯一樣──水面漂著油滴及一個肉肉的人!這種做法,頂多是聞到精油受熱後揮發出來的香味,療效不如直接涂抹于皮膚上。


精油的使用方式

所以精油的使用方式也是大有學問的,就皮膚層面來說,由于皮膚細胞間隙是脂質構成的,油溶性的精油反而可以與皮表的脂質、細胞間脂質融合滲入皮膚中。如果洗澡時要使用精油,在使用過沐浴乳、皮脂都被洗光後,再涂抹,效果不如你還沒使用沐浴乳時就涂抹。

迷思8:沒有上粧,也要使用卸粧油? 因為卸粧油可以溶解粉刺,鼻頭才不會看起來臟臟的?

正解:

愛漂亮的蕓蕓,有一次在看診時,拿了一瓶卸粧油問我說:「您幫我看看,這一瓶卸粧油廣告上說可以溶解粉刺,是不是真的呢?」我問她:「你知道粉刺是什麼東西組成的嗎?」她說:「不是油嗎?所以,以油溶油,不是很合理嗎?」

粉刺是不可能用卸粧油溶掉的

基本上,粉刺是「毛孔中的角質」加上「皮脂」所構成。假如卸粧油可以完全溶解我們的粉刺時,一定不只是溶掉「毛孔中的角質」,還會把我們皮膚表皮的角質溶光光,失去角質後,皮膚就沒了保護層,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呀!角質層是皮膚抵抗外來刺激最重要的戰鬥層,沒有了它,皮膚可是會變成超級敏感的哦。

單單認為油脂是造成粉刺的主因,是錯誤觀念。所以「常常洗臉可以洗掉粉刺」這個說法,當然是不正確的。洗臉會洗去過多油脂,但也僅止于皮膚表面的,並無法洗掉毛孔中和角質已經結合的油脂。

所以,要清除粉刺,必須使用促進粉刺代謝或促進角質代謝的產品,單單使用卸粧油,是沒有辦法將粉刺清光光。

為什麼使用了卸粧油後,有些人會覺得粉刺變少了?

那是因為,使用卸粧油時,我們會稍微按摩我們的臉,在按摩的過程中,突出皮膚表面的粉刺會因為摩擦力的關係而掉落,所以洗完臉後,看來粉刺似乎變少了。如果粉刺多的人,在洗臉的同時,適度的使用一些按摩刷或是細致的磨砂膏,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哦!

使用卸粧油按摩清粉刺,效果有沒有比較好?

答案是沒有!卸粧油是由乳化劑及油脂所組成,當洗凈用的乳化劑在臉上按摩停留太久時,容易造成皮脂過度乳化,衝掉後皮膚反而變得幹燥、脫皮。所以呢,卸粧油,顧名思義,應該使用在卸粧即可,不應做為其他用途。

迷思9:用姜汁泡澡,一個月瘦了好幾公斤?有可能嗎?

正解:

我的鄰居莉如問過我同樣的問題,醫生告訴她這當然是不可能的。想想看,用姜汁泡澡,如果一個月就可以瘦好幾公斤,這個世界上怎麼還會有肥胖這種文明病呢?姜汁泡澡只是有刺激血液循環的效果,讓身體變得較溫暖一些而已。

不太建議連續洗一個月的姜汁澡,這樣子對皮膚的刺激太大了,如果導致皮膚發炎就不好了。但如果你在進行運動減肥的同時,偶爾想利用姜汁泡澡來達到加速循環的幫助作用當然可行,只要避免過于頻繁使用即可。

迷思10:常常有人擦減肥霜時,再包上一層保鮮膜加強吸收,為什麼前一陣子新聞說有人因為包保鮮膜而皮膚潰爛呢?這是什麼原因?

正解:

使用保鮮膜加強吸收的方案是有學理依據的,這是一個封閉性敷料的概念,就像敷面膜可以使保養成分快速被皮膚吸收的道理是一樣的。皮膚包上保鮮膜之後角質層會軟化,並加速血液循環,也讓減肥霜中的成分更容易滲透到皮膚中。

可是要提醒你,包覆的時間不可以太久喔!這個道理就跟在敷面膜一樣,以15到20分鐘為限,如果時間太長,過量的水分進入角質層,加上產品如果有刺激性,皮膚就會生成發炎和紅腫的現象。

至于包保鮮膜皮膚潰爛的情形,倒是沒聽說過。有可能是在皮膚生成發炎、紅腫的時候,患者因發癢、不舒服忍不住去搔抓,才會發生感染、潰爛的情況。所以,減肥要減之有道,手段不要太過激烈,皮膚受了傷可就不好喔!(完)


資料來源: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sd.xinhuanet.com/news/2009-09/24/content_17791055.htm

標籤: 淡化痘疤

美丽学堂之扮靓伍月

網易新聞/廣州日報/2009.09.17

化妆提供:名人国际皇室婚纱摄影

第一眼见到伍月,化妆师mika有如此的印象,皮肤有点暗黄,眼睛看起来没什么精神,不过从整体来看,但还是能感觉到是淑女型一类。她认为,要扮靓这个女孩,不需要用太多太艳的色彩,但需要七步走:

第一步:改善肤色,选用与皮肤色接近的粉底,然后提亮T字部位,增加立体感。

第二步:修改眉型,在原眉型基础上加上淡淡的咖啡色,修出自然眉型。

第三步:眼影,选取淡雅的米黄色,使妆面更加干净、通透,显出其本身所散发的淑女气质。

第四步:眼线,该女孩是双眼皮,非常好处理,稍加眼线就非常精神了,再粘上自然浓密的假睫毛,使眼睛既大又明亮。

第五步:橙色腮红使人眼前一亮,还带有活泼、生动感觉,整体看起来很活跃。

第六步:选取粉色唇蜜,看起来很自然。

第七步:该女孩所选是白色淡雅式连衣裙,因此选用卷发,用电发棒电出自然的波浪形状。


資料來源:news.163.com/09/0917/05/5JD1A972000120GR.html

標籤: 眉型修改

剪髮用梳的! 專業髮型輕鬆剪

sina新聞/民視/記者 黃文玲/2009.09.22


金融海嘯過後,民眾能省則省,許多媽媽們充當設計師,為小朋友剪頭髮,日本最近出現一種非常方便的剪刀,即使是素人,也能剪出有職業水準的髮型。3歲的茱莉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讓媽媽幫她剪頭髮,只見媽媽拿起一把梳子,輕輕一梳,一根根的頭髮就這麼掉下來了,原來這把梳子內藏刀片,只要用梳的就能剪頭髮,而且不傷髮質,這把好用的剪刀,讓茱莉的媽媽,搖身成為設計師,幫女兒剪了個可愛又自然的髮型,買了這把剪刀後,就連茱莉的爸爸,也開始自己剪頭髮省下每個月的剪髮費。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想要修出適合自己的眉形,對愛美的女性來說,可是一大挑戰,附有梳子的這把剪刀,讓修眉不再困難,而且一隻手就能辦到,將剪刀上的梳子部份,輕壓住眉毛,就能輕鬆的修眉了。

上了年紀的人,要彎腰剪腳趾甲,其實很費力,這把外型奇特的剪刀腳趾甲專用剪刀,握柄有17公分,另外刀口的部份成彎曲,更容易順著指甲,剪出圓弧形,這麼多方便剪刀的新發明,讓您不用花大錢,也能打理自己的門面。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922/2178189.html

標籤: 飄眉

開運繡眉 睫毛造型 自信作個「玩」美新女人

sina新聞/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 張雅姍/2009.09.08

眉開眼笑是一句成語,意思是指眉頭舒展開,眼睛充滿笑意,用來形容十分欣喜愉悅的模樣,旁人看了也歡喜!

想要經常保持眉開眼笑,以增進人際關係嗎?位於桃園市的新女人美容SPA,蔡素梅老師擁有超過20年的專業美容經驗,持有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核頒美容乙級技術士證、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核頒美容丙級技術士證、中華民國專業紋眉發展協會核准合法紋眉師等證照且通過中華民國立體紋刺協會絹眉絹唇藝術講座研習評比,蔡老師建議,依每個人的面相、個性,可透過繡眉、接睫毛等項目,使五官更立體,外型將更出色!

蔡老師說,擁有柳葉眉、長濃翹睫毛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想,不過,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是美女,想要讓自己五官更立體、外型更亮麗的女性朋友,其實,不需大費周章整形,只要透過專業繡眉、紋眉、植眉、種睫毛、植睫毛或接睫毛等服務,即可擁有適合自己面相的眉毛或睫毛造型。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蔡老師強調,許多人對繡眉、紋眉、植眉、種睫毛、植睫毛或接睫毛等美容項目存有刻版印象,其實,眉毛與睫毛就像頭髮一樣,需要修剪、護理等定期保養,新女人美容SPA可依顧客面相,以臉的黃金比例,考量眉毛長度、眼睛弧度、眉頭位置、毛量疏密等重點,為顧客設計專屬且適合的眉型與睫毛。

想要擺脫給人的愁眉苦臉印象嗎?不妨向蔡老師諮詢,只要改變眉毛或睫毛等,將可收令人驚喜的效果喔!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908/2128909.html

標籤: 繡眉

十大天然秘籍可助皮膚一白到底

新華網/2009.09.14

想要美白,不一定要往臉上不停地抹護膚品,有時採用最天然的方法會更健康有效哦!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裏,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粧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凈。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凈均勻。

    2、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幹凈,然後是一塊三厘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面粉(用做調稀稠)。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面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幹凈,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幹後洗凈,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周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致。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涂于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蔬菜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裏頭有足夠的維他命C,對于美白非常有效。

    5、醋蛋液美白取新鮮雞蛋一枚,洗凈揩幹,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于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蜂蜜蛋白膜

    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幹凈軟刷子將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待一段時間風幹後,用清水洗凈,每周兩次為宜。這種面膜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醫美白

    材料: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洗臉:加適量的水,即可。

    敷臉: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于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幹後再清水洗凈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皮膚會受不了),可用于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皮膚變白嫩,又便宜。

    8、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涂抹于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衝洗幹凈。臉洗凈後,用化粧棉沾取橄欖油,敷于臉上,約5分鐘。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粧棉不需拿掉。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粧棉取下,洗凈臉部即可。

    9、珍珠粉美白

    功效:美白效果顯著,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凈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凈水洗幹凈即可。

    10、鮮果美白

    功效:美白,補水,很適合夏季使用。

    做法:在榨汁機中放入去皮的檸檬、蘋果、香蕉、龍眼等鮮果,榨成汁。再取生雞蛋一個,打破,滴出蛋清,調勻,搗成泥狀。均勻敷于臉部和脖子上,20分鐘後,用純凈水洗凈即可。


資料來源: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sd.xinhuanet.com/news/2009-09/14/content_17683682.htm

標籤: 臉部美白

教“熬夜族”兩小時內喚回美麗

新華網/大眾網/2009.09.21

如果不想在徹夜狂歡之後變成“灰姑娘”,就按照以下小貼士跟大家一起進入快速保養時間,在睡眠與保養之間展開一場分秒大戰吧!

    180'逃離彩粧

    快速通道:洗面奶和洗面海綿相配合

    取出比平時多1/3量的洗面奶放在手心上,用手指蘸少許在眼部按摩30秒,用棉片擦掉;將余下的乳液均勻涂在臉上,兩手一起打圈按摩60秒,注意不要漏掉任何一個角落;將洗面海綿浸濕,輕輕攥出多余的水,反復擦拭兩至三次,直至臉上溶解了殘粧與污垢的乳液被全部清除幹凈。

    省時理由:有一些乳液狀的洗面奶不僅可以溫和地洗去污垢,同時也能溶解彩粧,所以任何肌膚都可以借助它達到卸粧、清潔一步到位的省時效果。另外,用洗面海綿代替普通面巾紙,甚至可以免去用清水衝臉的步驟。

    60'搜查毛孔

    快速通道:用有去角質功能的美容液代替普通化粧水

    將去角質美容液均勻涂在清潔後的肌膚表面,先用手指以由內向外畫小圈的方法,避開眼睛周圍按摩整個臉部30秒。然後用美容液浸濕的棉片輕輕擦拭一遍,在容易角化和沉積污垢的額頭、鼻翼、顴骨內側要重點按摩。

    省時理由:很多美容液和爽膚水都有軟化角質,深度清潔的作用。在一些條件差或是想節省時間而只能簡易清潔的情況下,利用這種功能,進一步清除洗面奶沒有帶走的頑漬,可達到又快又放心的深層清潔效果。

    30'快樂滋養

    快速通道:在晚霜前加一層為吸收提速的精華液

    將精華素涂在潔凈的肌膚上,用手掌輕輕拍打,待完全吸收後,再涂上平時使用的晚霜,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衝向那張渴望的柔軟的床。

    省時理由:精華素本來就比一般的乳霜容易吸收,而這種含有納米滲透技術或多種植物精華的液體,更容易滲入到肌膚深層,並且刺激細胞活動,促進代謝循環。就像在肌膚裏植入了看不見的細胞發動機,不用費時費力的按摩,營養成分也能被一個不落地全部吸收。


資料來源: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sd.xinhuanet.com/news/2009-09/21/content_17755319.htm

標籤: 臉部美白

女星教你祛斑方法 讓你做個無斑美人

新華網/成都晚報/2009.09.16

瑕疵斑點集中型

    明星代表:鄭秀文

    鼻梁與兩頰顴骨處有小顆密集的斑點

    解決方案:可以選擇各化粧品品牌推出的美白精華液作為主力產品,或是訴求專為淡斑而推出的產品,因為美白精華液或淡斑產品,通常擁有濃度最高的美白成分,因此在美白、淡斑功效上,也具有明顯的效果。

    產品類型:通常以美白精華液居多,除了美白功能之外,同時也可以具備抗老功效,產品使用起來的質地也很舒服。

    明星招數:這種斑已經跟隨我很多年了,從我入行就有,其實我覺得一些小小的斑點反而看起來還有點性感,所以非工作需要我不會去刻意掩飾它。當然,為了預防更多的斑點生成,防護工作還是很必要的,我的斑點預防工作主要放在面膜上,在使用全臉型的美白面膜之前,先用集中型的局部面膜貼在全臉型面膜下面一起敷。

    幹燥缺水斑點型

    明星代表:林立雯

    幹性且敏感肌膚,顴骨處有一些斑點,但尚不算太明顯

    解決方案:如果肌膚幹燥缺水的話,通常也會伴隨暗沉無光澤等肌膚困擾,因為缺少水分潤澤的肌膚,就像枯萎的花朵一樣好無生氣。而最快能補充肌膚水分,提供潤澤度的非面膜莫屬了。

    產品類型:可以使用美白保濕型的化粧水,先為肌膚做好保濕的打底工作,之後再搭配其他保養品即可。

    明星招數:我肌膚很容易幹,嘴角、鼻翼處經常會起屑,眼周還容易出缺水紋,再加上皮膚很薄很敏感,因此我都不敢用一整套的美白產品,但我又超愛白。後來我的化粧師讓我再使用美白產品之前先用保濕品打底,像敷美白面膜之前先涂上保濕精華。

     保養型

    明星代表:大S

    對臉部的要求極高,要絕對的白、透、凈

    解決方案:美麗的肌膚不僅僅是美白,還得加強其他保養工作,美白固然是重點,但並非肌膚保養的全部哦,尤其是25歲以上的肌膚,還要兼顧肌膚保濕、緊實及防曬等工作。而且現在的美白產品所附加的功能已和從前一味地強調改變膚色的產品不一樣了,所以,在選擇美白產品時,還必須擁有其他功效才能獲得廣大美眉們的青睞。

    產品類型:建議可以使用全係列美白產品,從清潔、調理、滋潤、特殊護理一應俱全。

    明星招數:所謂“一白遮三醜”,要白得像日光燈,白得像衛生紙,我絕對不能容忍臉上有絲毫瑕疵,不能讓“老”在自己身上出現。平時盡管通告再多,拍戲再累,我都不會放過每一個護膚步驟,除了美白之外,步入輕熟女的我開始要兼顧抗氧化、預防衰老、緊實肌膚的工作了,在護膚品的選擇上,都要求兼具多重功能,訴求是能解決臉部保養問題的多功能凝露,保濕之余還能改善肌膚粗糙,淡化斑點、提拉緊致肌膚。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lady/2009-09/16/content_12047178.htm

標籤: 美白淡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