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當空姐規定多 穿著、儀容都得統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般民眾想當空服員,除了有身高限制外,其實還有許多細節的規範需要去挑戰。因為第一線的空服員代表航空公司的門面,所以從頭到腳的打扮都有嚴密規定,所以想當空服員的民眾,都得做好心理準備。


更多飄眉繡眉


想當一名空服員還不容易,除了身高要達一定高度外,還有許多細節要遵守。像是腳上的鞋子也要分成一般款和工作款,包括制服、包包以及行李箱都統一由公司訂製。而頭上留長髮的人都要盤起來,額頭前有瀏海時則不可以低於眉毛。


除此之外,頭髮的長度不能過肩,盤起來的髮髻上頭的髮飾也有規定,樣式不能太花俏、顏色以藍黑為主,如果要戴耳環,樣式直徑則不得超過1公分。手上因為要服務顧客,所以不行畫指甲彩繪,要擦指甲油的話,顏色則要以粉紅為主。


一條條從頭到腳規定的這麼多,華航就表示,站在第一線的空服員,代表的是公司的門面,對於服裝儀容勢必得要更多的要求,所以想要做這份工作,就得先配合這些規定。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9/17/25wd3.html

標籤: 飄眉


乾眼症的日常生活保健,中醫師陳京慶表示,最基本的原則是避免超過晚間11點睡覺,睡眠充足和避免眼睛過度使用。同時,適當的經由蔬果來攝取維生素,也是防治乾眼症很重要的一環,如果覺得眼睛容易疲勞乾澀,可以先檢查環境是否太乾燥,然後可以配合熱敷眼部或者按摩眼周圍。


有更多熱水器、廚房設備、烤箱、排油煙機、廚具、電熱水器、瓦斯爐、瓦斯熱水器、烘碗機、洗碗機需要請找林內。


醫師表示,眼周的穴道按摩,可取穴包括睛明、攢竹、承泣等穴,都可以讓症狀緩解。睛明穴的位置在眼角內側半橫指處;攢竹穴的位置在左右眉毛內側、眉頭凹陷處;承泣於於眼下七分處,眼眶谷上陷中處。想進一步的預防,醫師建議,可以利用菊花、枸杞、決明子適量煎成茶飲來喝,除了可以防治乾眼症以外,對於改善眼睛痠澀,對於調節自律神經等也有幫助。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5/128/268iu.html

標籤: 飄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