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拯救妝容 10大醜態

粉底太白、眼線太粗、眉毛畫太黑、腮紅畫太紅、睫毛膏暈染……這些看似小小的問題,一旦發生,不只使美麗妝容破了功,還足以毀掉好心情。尤其氣溫不定的換季時期,肌膚容易出油,彩妝品沾黏暈染等狀況更常發生,想當個100%美女可不能容許這種慘事發生。孫燕姿、張震等名人御用彩妝師鄭沂婷,經常應付外景廣告拍攝的惡劣環境,對如何拯救妝容深有一套,以下請她分享私房絕招。
更多飄眉繡眉

醜態1 粉底太白
在笑肌刷上淡淡腮紅,並以深色蜜粉輕輕刷過腮幫子作修容。
底妝太白時,不需急著全臉卸妝,可藉由增加頰色及修容的方式,增加輪廓立體感,視覺上能減輕膚色太白的問題。


醜態2 肌膚泛油光
Step1 先用吸油面紙或面紙按壓出油處,吸除油脂。
Step2 用海綿輕輕地將臉上粉底推勻,最後少量按壓粉餅作補妝。
一定要先吸油、再補妝,千萬別油光滿面就直接按壓粉餅,以免使粉結塊、膚色不均。


醜態3 眼線畫太粗
棉花棒沾少許粉底液,沿著眼線處輕輕推抹開。
由於修改眼線時,會連帶破壞原先畫好的眼影,若直接用水擦,會容易暈開或沾染。用粉底液的好處有助溶解眼線,不易暈染外,較方便後續眼影補擦的動作。


醜態4 眉毛畫太黑
棉花棒擦拭掉眉毛,淡化眉色;再沾粉餅,擦拭眉毛,有助遮蓋眉色。
有些人以為用眉毛專用的毛梳倒刷眉毛能淡化眉色,但這麼做反而會使眉粉暈開,使眉色更黑,且容易破壞眉型的完整,反而得重新畫過。


醜態5 蓋不住原本眉色
沾粉底液以旋轉方式遮蓋眉色,再沾粉餅覆蓋,再上眉粉。
適合原本眉色就很濃黑的人。先用粉底液包覆住眉毛,以遮飾眉色,再藉由粉餅營造粉霧感,視覺上可再次淡化眉色;但粉底液和蜜粉的量都要盡量少,以免結塊反而不自然。


醜態6 睫毛膏結塊
Step1 小心地用手指,輕輕捏除沾結在睫毛上的睫毛膏塊。
Step2 用睫毛梳,從睫毛根部開始橫向梳開,最後順向往睫毛尾端,使睫毛呈現自然弧度。
捏除沾黏的睫毛膏塊時,力道要輕,以免不小心拔斷睫毛,就得不償失了。


醜態7 睫毛膏暈染
棉花棒沾少許粉底液,輕輕轉動擦拭掉暈染的部分,再補上粉底液或眼影。
先將暈染部位擦乾淨,再補色;不建議直接用粉餅擦拭,以免結塊或使膚色不均。


醜態8 腮紅畫太紅
用水將海綿稍沾濕,擠乾水分後,輕輕擦拭兩頰以淡化頰色,再以粉撲沾少許珠光透明蜜粉,薄薄按壓兩頰,有助再次淡化頰色。
切忌直接用乾面紙擦拭,以免過度摩擦肌膚,造成刺激敏感;此外珠光蜜粉可增加肌膚光澤感,視覺上能淡化原本太紅的頰色。


醜態9 唇色太紅
Step1 先用面紙輕輕抿掉唇彩。
Step2 再用珠光透明的唇蜜,點在上唇中央及下唇唇央兩側。
擦拭唇彩時,忌用面紙來回用力抹,以免摩擦後使唇色更紅;珠光唇蜜能在視覺上使唇型變豐潤立體,且具光澤度,視覺上能使唇色感覺變淡。


醜態10 臉部泛紅蓋不住
先噴保濕噴霧或化妝水幫助肌膚降溫、減輕敏感,且用面紙吸乾臉上水分與臉上粉塊後,以海綿沾粉底液輕按壓全臉,再上粉餅。
泛紅原因通常因體溫升高,使已上妝的肌膚刺激過敏,所以應先降溫;再擦掉餘粉,減低敏感;由於此時肌膚可能已經不吃妝,所以不要直接上粉餅,以免結塊或不勻。


資料來源:airfun.pixnet.net/blog/post/17414587

標籤: 眉型修改

九種眉形 看透你的一生吉兇

1、長眉:寬宏大量性溫和
長眉,在相學上可是吉相!
一般認為,眉毛長的人大體上都比較寬宏大量也頗有遠見,而且比較心細,從而做事就特別得細緻,少出差錯,性情溫和、優雅,理解別人,從而人際關係也極佳,屬於好好先生型。兄弟之間和睦相處,並且會特別受到雙親的寵愛。也不會為錢而感到困擾,一生的經濟狀況良好。
此眉之人比較適合於從事理財方面的工作,比如會計、出納等。相對而言,眉毛比眼睛稍長較好,眉的長度比眼睛長很多的人,兄弟間的情份較深,能得到手足的幫忙,但缺點的依賴心較重。

2、短眉:個性倔強
短眉,就是比較短的眉毛,不及過眼睛的長度。
就是所謂的眉短不過目。短眉之人,大都比較以自我為中心,會考慮自己的利益先行。他們的上進心不是很強,一般個性都較為倔強,性格屬於激情型的,難免急躁。所以與家人的關係會出現並不和睦、融洽的現象,只生活在自我的世界之中,其他人際關係也並不十分圓滿。
運氣欠佳的原因,可能與性格有關,如果在生活遇到波折,應從反省自我開始。不過他們也有其優點,就是意志會比較強。想要事業成功、財運豐厚的話,就該克服環境或性格,靠自己的努力奮鬥。作為兄弟宮來看,也是較難得到幫助的,還是自身努力來得實際。


3、濃眉:個性剛強傲慢
眉毛濃就代表身體的健康狀態十分良好,會給人一種精力充沛、極具威勢之感。
個性稍微有剛強傲慢、頑固的傾向。一意孤行,也易感情用事,待人不夠謙虛誠懇,喜歡獨處。他們往往為自我中心主義者,自我意識也比較強,認為自己處處比別人強。工作方面對別人不太放心,都想親自動手,可以自己做就自己做,而且做事容易武斷,疏忽了該注意的細節,而發生偏差,又要重做,多不值啊!其實,眉濃帶有感情豐富的性格。
尤其是眉濃的女孩,她們對男孩子胡鬧,發脾氣,但其實她們還是對他很多情的,只是她自己搞不清自己的情緒,而顯得張牙舞爪似的。記住——眉毛可以修改的啊!快讓眉形清秀起來,個性也會柔軟三分哦!


4、淡眉:缺乏魄力
腳踏實地的典型人物,做事一板一眼,很穩健。
缺乏上進心與領導力,比較害怕變化,難於適應新環境。工作較少轉換,不致于有什麼豐功偉績,但也小有成就。但欠缺家庭運,但如欠親緣則可享兒女運。
反之,欠兒女運則反而有雙親運。他們反應不快,心思也很簡單,雖然意志不堅又欠計劃性,但卻具有能言善辯的技巧。因他們缺乏魄力,一生過著平凡的薪水階層最理想,不太適合當老闆或領導主管等。


5、粗眉:冒于挑戰性
粗眉,眉毛看上去較粗且多。有這樣眉毛的人,各個方面都富有積極主動的態度,非常得活躍,敢於冒風險,比較有男子氣概。但較為高傲,個性倔強。為人、處事也是我行我素,不大信任別人。由於對有些事物看得並不透徹,想得並不週全,再加此種個性,所以即使起初有好運降臨,但是,到頭來也可能會失敗。
不過,凡事能按道理進行以及稍改個性的話,就有可能會獲得成功,並且財運滾滾來喲!


6、一字眉:氣概不凡
所謂一字眉,即是眉毛處呈一條直線,長得比較清秀,形似一字之狀。一般而言,具有此種眉型,大都是少年優良且氣概不凡,又富鬥志、志氣遠大之人。原來一字眉的人在現實中大都擔任獨自經營的董事長!他們為人耿直,不受周圍的影響而獨斷獨行,所以第三者看來未免操之過急。不過,個性較剛強,所以一般意志力抑或是承受力都是比較強的,做事頗有原則,一以貫之、一絲不茍,頗有魄力。此種人可以勝任一些挑戰性較強的工作。對女性而言,她們多是外柔內剛的人,對已要求嚴格,對錯分明,並且很有魅力。她們在結婚後出外覓職,反而會令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之間情誼較深,又蠻長壽的。


7、月眉:人見人愛
所謂月型眉,顧名思義就是長得像新弦月般,又清又秀的眉毛。具有此種眉毛之人,生性寬厚,人見人愛,很得人緣,兄弟姐妹之間也非常得團結、和睦。性情溫柔、含蓄。
而且感情細膩豐富、考慮週到、思慮深遠,感覺敏銳,特別得聰明,有蠻高的領悟能力與實力。並且人品也好,讓人敬佩。通常這些人比較適合在文學、藝術或者是演藝方面發展來開拓美好的人生前程。


8、柳葉眉
柳葉眉,顧名思義,即眉毛的形狀呈現如柳葉般的彎曲,線條比較漂亮。
通常較為女性化,也以女性擁有此眉者居多。此種眉相的女性,一生在雙親或丈夫的親情圍繞下渡過,心腸軟,個性溫柔;若男性有此眉,代表他們較具藝術天份,大都在藝術方面活躍。柳葉眉看似昏濁但實際上卻比較清秀。此眉之人可是大都生於富裕家庭哦!
在個性上大都表現得比較細膩且敏感,多愁善感,屬優柔寡斷型的。性格上的特質則具備了忠信可靠的優點,對朋友真誠、守信。但不大善於經營其他的人際關係,也不怎麼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所以與親戚之間的情份比較疏遠且冷淡,而且都有晚婚的傾向,生子成家較晚,也可能在中年以後才會成功發達,有名氣。


9、三角眉:果敢堅毅
所謂三角眉,亦眉型好象呈現三角形之狀。
比較男性化的一種眉。俱三角眉之人通常氣勢都比較強盛,精力充沛、意志堅強,很有自信與志氣,膽識過人,對經濟及數字的計算有極敏銳的反應力。
面對困難總要想方設法去克服解決,不怕遭遇挫折,剛毅果決,而且有耐性地堅持到底,極有開拓精神。個性雖固執,但成功的機率也頗大,會是個蠻好的企業開創經營者。
不過,此眉之人的缺點是,比較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太過於自信。


更多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blog.yam.com/gfjysd/article/27633733

標籤: 眉型修改

讓眼睛瞬間放大一倍的眼線畫法

一直以來黑色眼線都是彩妝的基本步驟之一。一條細細、小小的眼線居然可以令雙眼瞬間充滿神采、瞬間放大!不同粗細畫法的眼線,帶來的妝效確實截然不同,下面海報網彩妝教室就來教你,帶有魔法的「黑色眼線」大眼妝!
更多飄眉繡眉


妝容1:黑色閃粉眼線亮晶晶奪目妝
黑色眼線加上銀色閃粉,是晚妝的常青之選。無論是去高貴的晚宴派對,或是狂野的Club都很實用!


彩妝步驟1:先在眼窩處掃上淺綠色眼影。
貼心小提醒:眼影顏色建議選帶閃的鮮艷色系,令Party Look更加搶眼。


彩妝步驟2:沿著睫毛根部畫上黑色閃粉眼線。
貼心小提醒:建議不要單獨使用誇張效果的閃粉眼線液,最好搭配合適的漸變眼妝。


彩妝步驟3:用化妝刷沾取銀色亮粉,沿著眼線輕輕將銀色亮粉按壓上去。
貼心小提醒:塗眼線後等待30秒~1分鐘再按壓上閃粉,以防弄花眼線。睫毛短小的女生,可以在眼尾後半段粘上半截假睫毛,令雙眼更加放大!


彩妝步驟4:塗上粉橙色唇彩。
貼心小提醒:腮紅建議選擇啞光的,避免令整體妝容看上去過分「油膩」。


妝容2:黑色眼線×高雅紅唇經典復古妝
貼心小提醒:黑色的眼線搭配紅色的嘴唇,可以說是古典味極其濃厚,是參加高貴隆重的晚宴的絕佳選擇!


彩妝步驟1:在眼窩處掃上米色系眼影
貼心小提醒:先用啞光米色系眼影為整個上眼皮打底之後,再使用淺咖啡色眼影掃在上眼皮處,勻染至眉骨下方。用眼線液描繪一條較粗的黑色眼線,在眼尾處斜向上45度角將眼線往上拉。


彩妝步驟2:沿著睫毛根部粘上接睫毛。
貼心小提醒:再貼上假睫毛之後,可以輕刷一層透明睫毛膏令真假睫毛疊在一起,效果更自然。


彩妝步驟3:在眉骨下方、眼尾C區掃上淡粉色高光。
貼心小提醒:由眼尾開始畫眼線至眼頭處,而不是從眼頭向眼尾畫,可減少因手震動而畫出不順滑眼線。


彩妝步驟4:用唇線筆仔細描繪唇線,用唇刷掃上紅色口紅。
貼心小提醒:塗唇膏前,可用粉撲輕輕按壓少量散粉在雙唇上。這樣可以唇妝更加持久,而且帶有啞光感覺。


資料來源:como0925.pixnet.net/blog/post/26856092

食療防止痘痘和粉刺

痘痘粉刺的產生是由外部因素和內部因素兩方面共同造成的。內部因素主要還是由於過於疲勞、身體不適等引起體內激素分泌紊亂,還有就四壓力、緊張也會使人體分泌荷爾蒙, 使皮膚產生更多的油脂,導致小痘痘的產生;外部因素是角質層的重疊化和皮膚免疫機能的下降,致使角質層的水分流失,造成皮膚Ph值混亂。


其實在飲食方面稍微注意一點,就可以有效地預防和控制粉刺痘痘的滋生。


蔬果是皮膚的好朋友,前面提到防止粉刺產生的外部因素是要防止角質層疊化,而維生素A是防止其的重要元素,它可促進上皮細胞不斷增生,調節皮膚汗腺功能,減少酸性代謝對表皮的侵蝕。蔬菜中,小白菜、金針菇、薺菜、菠菜等都還有較豐富的維生素A,水果中,橘子是含維生素A較多的一種水果。另外含鋅的食物和含維生素B6的食物都可抑制皮脂分泌。含鋅較多的食物有瘦肉類、牡蠣、海參、雞蛋、核桃仁、葵花子、蘋果、大蔥、金針菇等等,而含維生素B6較豐富的食物有蛋黃、香蕉、瘦肉類、魚類、豆類和白菜等等。


更多飄眉繡眉


要減少攝取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這一類食物容易激發面疱的孳長,所以想減少粉刺的問題,必須先改變飲食習慣,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排毒的能力。減少攝取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這一類食物容易激發粉刺的孳長,還應該少吃巧克力、甜麵包和餅乾、奶油蛋糕、炸薯條以及糖果等高糖的碳水化合物。


酸奶也是防止粉刺的好東東,因為它所特有的乳酸菌能調節腸胃功能,促進大腸蠕動,解決便秘問題。


資料來源:blog.sina.com.tw/chen999tw/article.php?pbgid=49586&entryid=596651

粉刺、痘痘正確的保養方法

●正確的洗臉方式
長了痘痘,就得拼命洗臉嗎?
一般來說,過於強烈的洗面皂都會造成肌膚的不適。卸妝之後取適量,在掌間加水搓揉均勻後,由裡到外以畫螺旋狀的方式輕輕按摩,注意切勿過度搓揉肌膚,沖洗後用毛巾輕壓將水珠吸乾,並檢查臉上是否有洗面乳殘留。清潔完畢之後立即使用化妝水,快速做好保濕滋潤。

●儀容外貌亦不可輕忽
基本上,頭髮不要覆蓋臉部,頭髮上含有大量的油脂和細菌,所以進量不要讓頭髮與臉部肌膚接觸,如此才不容易造成皮膚發炎的現象。若因過於在意痘痘而擠弄、觸摸,或是用頭髮覆蓋的情形發生時,就算花再長的時間也不容易康復。

●完善的肌膚保養
除了化粧水等保濕產品是必備品外,潔淨產品及防紫外線產品也同樣重要喔!肌膚除了由水平衡外更需要徹底的清潔,讓肌膚正常的呼吸是非常重要的;還有,預防 紫外線的傷害,也是一門重要的課程,紫外線不只會讓肌膚迅速老化,更會帶來斑斑點點,嚴重甚至會致癌。另外,選擇適合您膚質的產品更是馬虎不得。

●飲食的均衡攝取、充分的睡眠
油膩、多澱粉、高糖份、含酒精……等食物容易引起痘痘的產生請避免攝取,並充分攝取食物纖維及維他命,多食用新鮮蔬果、多喝水,由內而外,調養健康體質! 壓力、睡眠不足是肌膚的大敵!壓力的適當舒解,充分的享受睡眠,是保養肌膚的守則之一!記得,盡量在11點以前上床吧!別讓肌膚錯過了黃金睡眠期唷!提醒您別忘了定期清洗、更換枕頭或床單枕套,乾淨的環境也是影響皮膚的原因之一。


更多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tw.myblog.yahoo.com/jw!G3myh4maAx7v1pyJiUxR5uc-/article?mid=124

抗痘趁年輕 七成六民眾曾有痘疤困擾

更多飄眉繡眉


青春痘在醫學上稱為「痤瘡」,在皮膚上生成的狀態則包括粉刺、膿皰、囊腫、疤痕等,多發生毛囊和皮脂腺豐富的部位,像臉部、背部、胸部、臀部等。而其嚴重程度及型態則根據每個人的體質、飲食與生活型態而有所不同,有些人只會有輕微的粉刺產生,有些人則會因細菌感染長出又紅又腫的膿皰。
皮脂分泌與青春痘有相當大的關係,是由於皮脂分泌腺導管的阻塞,導致皮脂無法正常排泄,因而引起細菌繁殖產生發炎現象,伴隨而來的便是膿皰及疼痛。皮脂毛囊細菌(如粉刺桿狀菌)主要是厭氣性細菌,因導管阻塞而在氧氣變少的條件下,大量繁殖並分解皮脂,產生游離脂肪酸。游離脂肪酸再經由皮脂腺毛囊的微小裂隙外溢,刺激皮膚、導致周圍皮膚發炎。
以性別來看,受訪男女對痘疤困擾的調查結果並沒有太大的差異,顯見無分性別,都可能面臨相同的痘痘危機。不過,如果以年齡分佈來看,越年輕越會有痘疤問題,這當然是與人類青春期影響荷爾蒙及內分泌有關。因此,可看到數據中「15~24歲」回答「有很嚴重痘疤困擾」者高達14.25%,占各年齡層最多。總合全部數據,「有痘疤困擾」問題會隨年齡下降而遞升;反之,表示「完全沒有痘疤困擾」者則隨年齡上升而遞減,顯示痘疤問題仍與身體年齡息息相關,也無怪乎治痘、抗痘清潔用品都以青少年為主要行銷目標群。
其實,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加上四面環海,空氣與濕度狀況都不利皮膚保持乾淨清爽,因此有痘痘困擾的青少年人數比例相對溫帶國家為高。不過,會形成青春痘的原因不只氣候,其他可能會導致青春痘或者更加惡化的原因還有:刺激性食物(油脂、酒、咖啡、巧克力與辣椒等)、吸菸習慣、作息不規律或睡眠不足、情緒及內分泌(賀爾蒙)影響等等。所以有痘痘困擾的民眾必須檢視日常生活上會引起冒痘痘的所有可能原因,並積極地避免它,如此多方配合,治療痘痘才會有明顯成效。
皮膚清潔是預防痘痘第一步,完整而且深層的清潔可以除去平日洗也洗不掉的污垢,也讓接下來的療程有更好的效果,但注意水溫不可過高。另外,醫藥界常用的痘痘治療方式有外用藥劑、口服藥劑、果酸換膚及雷射治療,千萬不可自行擠壓痘痘,或使用未經醫師許可的偏方。倘若痘疤已產生,在外用藥治療效果上就會因人而異,不過一些美白的商品有去斑效果且可淡化痘疤,但如要撫平,就可能要訴求雷射治療或小針美容。最後,夏季已至,有痘痘困擾者也要避免過度曝曬太陽,陽光會惡化痘痘狀況,所以防曬也是抗痘工作之一。


資料來源:tw.myblog.yahoo.com/jw!6MBVyJaVHxO8sXZL5jc-/article?mid=3323

標籤: 淡化痘疤

針對肌膚10種淡化痘疤的方法

下面介紹10個淡化痘痕的方法,雖然有效但比較緩慢,你既要有決心也要有耐心,不能期望使用後馬上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更多飄眉繡眉


1.美白產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長期使用系列美白產品,要牢記在美白的同時要確保每天防曬。


2.每周使用2~3次美白面膜,也具有淡化痘痕的效果。


3.堅持定期去角質很重要,不僅能改善暗色的痘印,也能讓皮膚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4.每天口服維生素C,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


5.可以將美白精華素直接涂在痘痕上,輕輕按摩促使更多的美白成分吸收。


6.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產品,淡斑的效果會快一些,


7.專業果酸換膚也有不錯的效果,果酸換膚是通過果酸刺激細胞增生來淡化痘痕,但如果是比較深痘痕效果還是有限的。


8.使用具有淡化痘痕印的產品,


9.如果已經不是痘痕而是痘坑的話,就只能考慮借助激光手術治療了。


10.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


資料來源:tw.myblog.yahoo.com/jw!OBRCbKGTGxL0HljwqWCdeA--/article?mid=439

標籤: 淡化痘疤

每日一蘋果 美白排毒養顏

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100克只有60卡路里。而且它含有豐富的蘋果酸,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從而防止體態過胖。美白牙齒 蘋果含豐富纖維素,其中的細纖維可以清除牙齒間的污垢,讓你有足夠自信的笑容。


蘋果是一種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果。蘋果中含有0.3%的蛋白質,0.4%的脂肪,0.9%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芳香醇類等。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


防止肥胖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100克只有60卡路里。而且它含有豐富的蘋果酸,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從而防止體態過胖。


更多飄眉繡眉


美白牙齒 蘋果含豐富纖維素,其中的細纖維可以清除牙齒間的污垢,讓你有足夠自信的笑容。


排毒養顏 蘋果含豐富的果膠,有助調節腸的蠕動,而它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從而助你排毒養顏。


美白皮膚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皮膚雀斑、黑斑,保持皮膚細嫩紅潤。


資料來源:blog.udn.com/mokting/4200042

標籤: 臉部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