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每週吃魚 防眼部老化

(路透紐約19日電)美國研究顯示,年長的人每週吃1次多油魚類,罹患「老年性黃斑部病變」(age-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 AMD)造成嚴重視力減退的風險會比較低。


位於巴爾的摩的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Hopkins University)研究員並未證明,吃魚會降低罹患重度老年性黃斑部病變的風險。


但研究員史威諾(Bonnielin K.Swenor)表示,這些發現為過去的研究提供佐證,顯示吃魚的人罹患AMD的比率比很少吃魚的人還低。


他們的研究支持omega-3脂肪酸可能影響AMD的形成或發展的理論。多油魚類如鮭魚、鯖魚和長鰭金槍魚富含omega-3脂肪酸。這項研究發表於美國「眼科期刊」(Ophthalmology)。


他告訴路透健康新聞:「目前的研究顯示,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飲食,能減輕某些患者罹患晚期AMD的風險,但仍需進一步研究。」


更多飄眉繡眉


史威諾和同事分析2520名65歲至84歲成人的資料,受試者進行眼睛檢驗,並填寫詳細飲食問卷。


其中15%的人經診斷患有早期或中期AMD,患有晚期AMD的人在3%以下。每週吃1份以上多油魚類的受試者,罹患晚期AMD的機率,比平均每週吃不到1份的人低60%。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0/16/29lja.html

標籤: 隱形眼線

女星電力眼秘密 完美臥蠶招人緣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每個愛漂亮的女生都希望自己像徐若瑄、林志玲一樣,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媚眼,而到底秘密在哪裡?美容專家表示,這些會放電的眼睛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臥蠶」。


但很多民眾對於臥蠶和眼袋常容易混淆,對此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民生與環境科技檢測中心 吳珮瑄主任表示,臥蠶是下眼瞼下緣0.3至0.5公分的帶狀隆起,形狀偏橢圓形,在笑時特別明顯,而因為遠看像橫臥的蠶所以叫臥蠶,會招桃花;而眼袋則是臥蠶下面眼眶骨附近的帶狀膨出,形狀偏倒三角形,不管是什麼表情都能清楚看見,會讓人顯得疲累、衰老。


吳珮瑄主任說「現在有很多民眾為了讓自己得到好人緣、招桃花,甚至會去動微整形手術,因此若本身擁有臥蠶的民眾可得好好保養,別讓得天獨厚具備的臥蠶垮下來,成為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大眼袋」


更多飄眉繡眉


日常生活保養方面,吳珮瑄主任說要避免臥蠶成為眼袋,就要注意不要讓眼睛過於勞累,也要避免揉眼睛等會拉扯到眼周肌膚的壞習慣。而更進一步則可選擇可以緊緻眼周肌力的眼部產品,如近期很熱門的艾地苯橙或專利改善眼袋成份。而在這高溫將近40度的炎夏,油性妹妹如果怕乳霜類產品會讓肌膚喘不過氣,也可選擇具有同樣功效的眼部無油配方的精華類產品。


吳珮瑄老師也另外提醒,有些人怕麻煩,臉部和眼部的保養品常常「一瓶到底」,事實上,臉部和眼周的肌膚質地不同,保養品一定要分開使用,兩部份的肌膚才能達到「雙贏」的狀態。各位愛美女性,不管是利用保養品或是加強按摩,電眼都需要長時間養成,愛漂亮的女生們不妨及早做起。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2/17/29oe4.html

標籤: 隱形眼線

淺談人的唇型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仔細看每個人的唇型,切實有許多不一樣,我們通過人的五官--眉、目、鼻、口、耳來初步判定一個人的面相好壞。面相好的我們恭喜;面相差的大家努力。當然面相之學不是只有看看五官那麼簡單,學問還多著呢。
 

更多飄眉繡眉


◆、大嘴性格堅強努力:

     所謂「嘴大吃四方」,大嘴的人有口福。一般而言,是代表其人豪放大膽,性格堅強,精力充沛,富於行動及決斷力,會努力拼博。嘴巴大的人性格上多屬樂天派,處理事情公道,為人性情隨和,在政商界中,很多強人都屬這種類型。
如果女性嘴巴大表明此人這種女人心胸開闊,不畏困難,敢於面對挑戰,她們多半不會守在家中,而是活躍於社會。大嘴的人,無論男女,多半是都是意志堅強,有能力,事業上的成功者。
 

◆、小嘴:
     嘴大吃香,嘴小就吃不開?當然不會啦!雖然他們的氣魄比較小,要求也少,腦筋也動得少,思想比較保守,屬於依賴型的人,但他們從小出自生活物質富裕的家庭,舉止優雅,品位較高。他們適合做服裝設計或手工藝家等,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
他們多有點害羞又無特殊才藝,不過也無須自卑,只要能妥善地想想辦法,改變自己的思想,多動腦袋,主動尋找時機,也就是說,要動之以想,還是有望成功的。最重要是找準自己喜愛的工作,會令小嘴的人一展所長。如果不是,可能幹一會就很不耐煩了。但如果小嘴的女性一旦進入家庭,則會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娶這種女子也很好。
 

◆、歪嘴懦弱無能:
     歪嘴唇的人,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在發嘮騷?沒錯,他們是經常不滿現狀的!說話稍有混亂或節奏較慢,讓人產生晦澀難懂的感覺。這種人脾氣固執暴躁,且喜歡管別人的閒事,逞口舌之勇,甚至「已所不欲施於人」,要別人貫徹自己的主張。
 

歪嘴唇的人,會以表現自己來掩飾自己的缺點。不過他們抱怨也只是紙老虎,說說而已,不要輕易被他們嚇倒。雖然如此,他們還是喜歡裝扮成正義的勇士,好像自己最有道理。由於給人印象不夠好,易令別人敬而遠之,結果變成孤獨寂寞。但如果女性,她們是賢妻母型的人,不過愛嘮叨。
 

◆、嘴巴尖尖,是非多多:
     嘴巴尖突的人,即俗稱的「翹嘴」。這種人大多是心眼小,嫉妒心理重。整天都像是在慪氣似的,生性倔強,脾氣火燥,逞強好勝,自以為是,意志薄弱,且只說空話,不辦實事。一個女人嘴巴尖突的話,更能表現這些特點。嘴巴尖突的人,大都是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且長舌,多是非之人。

◆、上下厚唇仁厚穩重:
     嘴唇厚的男人厚道,薄嘴唇的男人多薄悻。選老公時要留個心。上下嘴唇皆厚者,給人以忠厚,很實在,講信用的感覺。且心地善良、仁厚,對朋友、同事都很友善,為人處事以誠相待。缺點是獨立性不夠強,幹事缺乏勇敢和決斷。唇厚加上面頰豐滿更顯其穩重,端莊正派,相當有節制,講情義。
 

這種人待人溫和,極有人緣,工作也踏實認真受人尊敬。如果是女性,內心感情豐富。其中,如果上唇肥厚的人,對味覺特別敏感,在情感上表現為愛情強烈,佔有慾強,喜歡結交不同的男朋友,但奉勸還是貴精不貴多為好。
至於下唇肥厚的人,比較過於注重個人品位,給人的印象很自我,所以不太適合要與人協調性的工作,因為凡事太以自我為中心,容易遭到他人的排斥。試考慮可以發揮其獨特個性的工作。
 

◆、上下薄唇自私自利:
     嘴唇薄削的人,為人較輕浮,特別多話,常言道:禍出口出。所以容易得罪人而為自己樹敵,造成自己許多無謂的麻煩。所以最好慎言啦!薄唇的人,人情味較淡薄,屬自私自利的人,不許天下人負他,典型的只出不進者。且缺乏親和力,不宜受重任。
 

◆、上唇厚人情味濃:
     上唇厚,宛如手掌心向下。上唇厚的人很看重家庭,較會主動照顧別人,勤勞而不抱怨。家庭在他們的心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其內心往往是頗富柔情,為人平和又富有人情味,一生中無論感情或是為人處事的態度,都是屬於付出型的。但是,做事略有不切實際,經常會有打腫臉充胖子的愛充排場之現象。
 

若上唇厚過下唇,多是付出型的人,有很強的辦事能力,能吃苦耐勞,多半擁有自己創建的事業,而且經營得有聲有色,是百分百的性情中人。但他們也有缺點,因為他們非常主觀,不太能聽人言,所以別人不能違逆他。
 

因此,在事業和感情上有成有敗,大起大落。這種唇相的女生多會是女強人,她們會有衝動,熱情的特質,這些為她們帶來了生活的豐富多彩,無論在他人眼中是成是敗,她們都會訂立目標,向明天繼續奮鬥!


◆、下唇厚個性頑固消極:
     下唇較上唇厚,性格屬消極型,工作愛情都比較被動,這種人通常個性玩固、孤僻、固執已見,別人的意見、勸告一點都聽不進去,沒有一點人情味。且自私自利、較小氣,對金錢看得較重,往往恨不得將一分錢分成兩分錢來用,視錢如命。
 

無論什麼方面都是屬於接受型的。一生中皆大都是在接受別人給他的照顧。難得做家事抑或侍候別人。但他們很會隨機應變,愛情方面看對方的表現來應付。給人坦率的印象。雖然他們比較有機利心,卻不是薄情的人,感情相當豐富。
 

特別的下唇厚的女孩子,她們對情人會非常迷戀,對愛情很忠實,但情人會不是也回贈你一樣的忠誠,可是另一回事,所以,要保持理智,冷靜分析你的感情生活。
 

◆、下垂唇堅強無畏:
     嘴唇的兩端往下垂的人,看起來很嚴肅,包容性很強,承受力也極強,也特別能吃苦。在工作中,勤勤懇懇,踏踏實實,決不會愉懶。這種人有勇氣、堅強、無畏、能承受生活的重負。
 

但看似苦瓜乾型的嘴,常會猜疑別人,對生活覺得總不美滿,會經常抱怨,在工作中靈活性較差,不會變通,給別人的感覺挺固執古怪的。應該多點微笑,令嘴角向上,給人的感覺會好很多。


◆、緊閉唇能屈能伸:
     通常來說,嘴唇緊閉的人個性慎重,一般極富責任感、重實際,意志力強,反應靈敏且果決力極強,風度器量好。承擔風險的能力也很強。不管是大贏,還是大輸,都能承受。贏了不會大喜,輸了也不會大悲,能超越勝負,能屈能伸。
 

◆、嘴不緊閉口風不緊:
     嘴巴無法緊閉的人,露出裡面的牙齒,看上去也不大雅觀。一般而言,嘴巴無法緊閉的人,其性格也像嘴巴,給人感覺是口風不緊。甚至會阿諛奉承。而且這種嘴型的人精神懶散,做事粗率,效率極差,反應遲鈍,意志力薄弱且沒有耐性。
 

若是口又小,又不合攏的話,這種人較為遲鈍,做事不分輕重,個性也比較沒主見,一切事情都非常被動!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趕快監督他快點改正過來吧!那麼即使性格不夠優秀,也可以無形中提高她的能力與氣質。
 

◆、機械性格的收縮嘴:
     這種口形即下唇收縮,上唇顯得突出的形狀。通常他們會是群眾中不引人注目的人,他們最大的個性就是沒個性。不但處事消極,而且缺乏個人主張,凡事盲目聽從他人意見。所以在從事職業方面,他們與其自己創業或進行創作性、刺激性工作,不如服務於大型企事業單位為好,作一名平凡普通而穩定的大眾白領最為適合他們。
 

而且他們也較具耐性,同樣的工作可以做得不厭其煩。與朋友相處很好,不過並無過於要好或難纏的朋友。皆因他們沒有過激的思想言行,對人也中規中矩,所以人際關係也不錯,只不過缺少了一點激情而已。其實他們內心也有渴望的東西,只不過太多中庸的思想令他們不能放開自我,而拘緊處事。
 

財運方面中規中矩,會衣食無憂,但也不屬大富大貴之人。至於健康方面可說一生並無大病,但總感覺體質虛弱,可能也與自身不夠自信有關。
 

◆、上下唇滑移的嘴:
     一看他們嘴唇左移右動,給人的感覺就不夠安全。他們也得確如此,這無真實性可言,因為總愛說大話,所以信用度自然就低,人際關係也相應下降哦。其實他們也只不過是有點壞脾氣、壞習慣罷了,總愛吹水。但吹不要吹得過分了,如果不是,會傷及人際關係,而且令你處於孤立狀態之中。若是女性,很容易陷入愛情的三角關係之中。
 

◆、皺紋嘴:
     是指上下唇的縱紋非常明顯的嘴。這種人很樂於交際,以交際為活動中心,而且也有自己的一套交際手腕。他們會經常邀一大堆朋友來聚會,負責他們的聚會費用。這麼大方的人,真可謂是天生的浪費家。雖然他們擁有很多朋友,但交到的也多是酒肉朋友。
 

當經濟能力好時,朋友會環繞身邊,可一旦陷於苦境時,原有的朋友就會加以疏遠,幾乎無一直正朋友。有時真要仔細想想,這樣為朋友是否真的值得。


資料來源:tw.myblog.yahoo.com/jw!SySxeXKTHh4jabCCRGWgF1ZyOg--/article?mid=3755

標籤: 紋唇

檢舉 不同唇型的修飾技巧

透過唇線筆劃出唇線,可以改變自己不太理想的唇型,還可以突出個人的造型風格,表現自己的獨特個性美,不同的唇型有不同的修飾方法。


更多飄眉繡眉


1.過於小巧的嘴唇
要把輪廓線畫長些,並用稍濃的口紅,這樣唇形看起來會長些。


2.厚唇修飾
先用淺淡的顏色畫出輪廓線,輪廓線要描的小些,可以用粉底來掩蓋,口紅要使用棕色、淺褐色等近乎唇色的自然色,按已經描好的輪 廓形狀塗口紅,不宜使用亮光口紅。


3.下唇的嘴唇
特別要注意把下唇的口紅塗的較上唇暗些,以免突出下唇不足,也使人忽略下唇厚度。


4.薄唇修飾
需要使唇形顯得豐滿,就要強調唇部,可以用較鮮豔的唇膏來畫唇先,下唇線要略為擴展,下唇色要稍濃與上唇色,而唇中心的顏色要 亮而淺。


5.有皺紋的唇部的修飾
嘴角四周出現皺紋,塗口紅時顏色容易集中在紋溝中,要使紋溝不明顯一些,因此最好用唇線筆勾畫唇線,塗口紅前在唇上 摸少量粉。


6.唇峰不明顯的嘴唇
首先要確定唇峰的位置,標準的唇峰應在兩個鼻孔的正下方,按照標準的位置,畫出一個唇峰,如果要使唇峰畫出實際唇線以 外,可以在塗唇膏時略厚些。


7.不對成唇形的修飾
根據臉部其他五官來進行修飾,五官比較大的話,為了保持唇部平衡,可以畫大唇線的比例,若五官比例較小,可畫內唇線來 平衡唇部的比例。


8.唇角下垂修飾
唇筆劃唇角時要微微上翹,但不要太過了,要想得到更好的效果不妨將整個唇的唇線略加長。


9.嘴角下垂的嘴唇
要調整下垂的嘴唇,可以把唇峰提高,並使嘴角稍上翹,同時把下唇的輪廓得重些。


資料來源:tw.myblog.yahoo.com/jw!E3q78maQFx5pvXIqTGivurBDHbEM9A--/article?mid=1224

標籤: 紋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時尚潮流的影響,許多女生年紀輕輕就開始嘗試化妝。皮膚科醫師發現,最近很多年輕妹妹想用化妝掩蓋臉上的青春痘,沒想到皮膚情況愈來愈糟糕,還有人過敏臉上「紅通通」,愛美不成得到反效果。


年紀輕輕就濃妝豔抹,可能讓肌膚出現大問題。一名國三女生因為臉上長滿痘痘,用化妝掩蓋滿臉的「豆花」,沒想到痘痘卻愈長愈多,還引發紅通通的過敏反應。


皮膚科醫師陳美齡表示,「一開始新接觸一個新的產品,當然引發過敏是有可能的,一旦過敏紅腫,有的人又會用更濃的妝去蓋,就惡性循環。」


更多飄眉繡眉


少女愛化妝,想要變美又要不傷皮膚,其實有撇步。在青春期期間,皮膚會分泌大量油脂,要注意清潔,以免原本就阻塞的毛孔,再加上一層化妝品,毛孔根本無法呼吸,急性皮膚問題就會找上門。


陳美齡指出,「譬如說你清潔不徹底的話,長期化學物質殘留在臉上,很容易造成皮膚毛孔阻塞,粉刺、長青春痘,甚至引起皮膚老化。」


少女愛化妝,一層淡淡的妝就好,也別為了貪便宜,購買夜市攤販的化妝品,因為可能添加重金屬,皮膚角質因此受傷,嚴重的話還會引發紅腫癢,甚至造成黑色素沉澱,長黑斑可就後悔莫及。(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8/17/28x7x.html

抗痘! 許瑋甯:洗臉比用偏方有效

【台灣醒報記者李玟瑩報導】一襲橘色小洋裝與金色高跟鞋,好氣色的許瑋甯今日為保養品亮麗代言,教導大家正確的抗痘方法,她說,養成正確的洗臉觀念是抗痘的首要條件,因為她曾經試過用牙膏洗臉除痘,結果痘痘沒消反而發炎。她也呼籲大家不要誤信偏方,想「抗痘」,還是乖乖洗臉比較有效。


夏日皮膚容易出油長痘痘,皮膚科主任王綺嫻指出,「現在有一半的人看皮膚科,都是來看痘痘和粉刺。」不只女性,現在的男性更要懂得清潔、保養。王綺嫻表示,有了痘痘問題,除了定期回診、用藥外,使用有效的抗痘清潔用品,是抗痘的第一步。


王綺嫻更指出,粉刺、油脂、細菌,是長痘痘的三大因素,除了不要擠,「清潔」是抗痘的關鍵。她表示,有很多痘痘患者搞不清楚自己的肌膚狀況,而誤用洗淨力過強的清潔保養品,反而導致肌膚油水分泌失衡,造成更多問題。


更多飄眉繡眉


許瑋甯也透露了自己夏日保養的秘方,就是不吃刺激食物、不吃辣,和加強保濕。另外,「一杯500C.C.的檸檬原汁」,就是她保持皮膚白皙的祕密武器。


代言活動現場,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一位男性嘉賓,請許瑋甯幫他洗臉,以新產品示範臉部清潔步驟,只見這位男性嘉賓笑得合不攏嘴,一臉幸福的模樣,讓台下的攝影大哥看了都忌妒不已。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2/115/294lr.html

PRP有妙用!美容術後快速修復細胞再生

江沂秋/台北報導
醫學美容的科技日新月異,讓追求美麗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就像毛毛蟲在蛻變為美麗的蝴蝶前,必須經過一段時間沉潛,換言之,各種整形或微整形的美容手術後,多少免不了要歷經紅腫、瘀青的過程,但現在利用日韓已普遍使用的PRP技術-自體生長因子,不僅可以大幅縮短美容術後的修護期,更於近半年引進台灣後,躍升為整形美容領域的時代新趨。


所謂的「PRP技術」,是指將血液從自己身體內抽取出後,經由離心與純化,將紅血球去除,僅保留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再利用釋放出生長因子的技術,經由塗抹或注射到皮膚組織中,就能促進細胞增生,大大提升術後皮膚修護的速度。醫學美容醫師蘇哲民表示,生長因子運用的範圍廣泛,除了能修護傷口、將凹洞填平,還有讓皮膚增亮、平滑、細緻的顯著效果。


治療臉上痘疤與凹洞相當受歡迎的汽化式飛梭雷射,是利用分層換膚的技術,將雷射光束分成小的光點,雷射的部位會形成微創的傷口,以往進行飛梭雷射後塗抹生長因子的產品,最快也要2至3天才能結痂,現在術後立即塗抹PRP自體生長因子,不僅可降低熱刺感,最長1天之內傷口就會結痂,讓傷口達到迅速修護的療效,臨床上使用過的患者對於皮膚立即增亮、毛孔變小、消除細紋的結果,都相當滿意。另外,運用在傳統雙眼皮、除眼袋手術的翌日,注射生長因子於傷口下緣,幫助消腫、淡化瘀青,也能讓復原期快速縮短為1至2週的時間。


更多飄眉繡眉


PRP自體生長因子亦具有填充的作用,還有讓肌膚「回春」的奇妙效果,陳志剛表示,不僅傷口修護快,持續注射於肌膚還能促進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增生,不論是注射在蘋果肌、法令紋、夫妻宮等部位皆適用,尤其當天注射完畢,馬上能感受皮膚緊緻、光滑,2至3天內就有煥然一新的顯著效果。


相較於玻尿酸的填充效果,PRP自體生長因子不僅能縮小毛孔、將凹洞填平,更有讓肌膚局部明亮、減少細紋的加乘效果,好處在於是經由自體萃取,沒有任何過敏問題,加上注射體內相容性高、不會出現排斥,如果混合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中,還能增加脂肪存活率,降低被自行吸收的機率。缺點是填充效果不持久,大約僅能維持2至3個月,一個療程至少間隔3個月、連續施打3次,才能維持良好效果。


PRP萃取的成功與否與醫師的技術密切相關,建議應尋求專業合格的醫師操作,才有醫療保障,醫學美容醫師于西海也提醒,患有地中海貧血等血液類病,血小板數量低有凝血功能障礙、腫瘤患者、長期使用類固醇如氣喘患者,或是食用抗凝血劑,有糖尿病、高血壓、肝炎等慢性疾病者,皆不適合此項抗老新技術。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4/4/298f2.html

標籤: 淡化痘疤

只要青春不要痘 亂摳亂擠長痘疤

文/羅文林


「醫師,我臉上這些痘疤怎麼辦?」青春痘和伴隨而來的痘疤,可說是年輕人最常見,也最困擾的皮膚問題。可是許多人不曉得,其實痘疤有三種:黑色的痘疤、紅色痘疤和不平的痘疤,這三種痘疤的治療都不一樣。


●黑色的痘疤:代表色素的增加,也就是醫學上所謂的「炎症後色素沉著」。任何皮膚病灶,在發炎反應過後,都有可能留下色素沉著,這種現象在黃種人相當普遍。


青春痘也是一種發炎反應,自然可能留下色素而形成暗褐色,甚至棕黑色的痘疤。這種色素性的痘疤,通常擦退斑藥數月之後,即可淡化。若成效不彰,也可使用淨膚雷射來治療。


●紅色的痘疤:代表血管的增生。因為青春痘的發炎反應,常會伴隨血管的擴張和增生。這些多餘的血管有時不會完全消退,而形成紅色的痘疤。如果痘子已經完全變平,但紅色超過3至6個月還不退,染料雷射是最好的選擇。


●不平的痘疤又分兩種:凸起的痘疤和凹陷的痘疤。


(1)凸起的痘疤是因為在痘子的癒合過程中,組織過度增生所造成,下巴兩側顎骨邊緣處最常見。治療上,可先用局部注射抑制纖維增生,待凸起的部份較平緩後,再以汽化雷射或飛梭雷射治療。


(2)凹陷的痘疤則是代表組織的破壞,痘子太大,拖得太久,或是不當的擠壓,都可能造成組織過度的破壞而無法平復。對於這種凹陷性的痘疤,使得飛梭雷射可能是目前治療的首選。


當然也有很多人的痘疤是上述三種情況不同程度的混合,此時治療方式的選擇和先後次序,則需要醫師的評估和安排。也有許多人以為的痘疤,其實還是未完全消退的痘子,此時也不須操之過急。


許多父母以為,青春痘只是青春期必經的過程,時間過了就好了。其實只有輕微的痘子,才有這麼美滿的結局。很多青少年的青春痘,都因為疏於治療,而留下或多或少的痕跡。這些痕跡的處理,往往都需要數倍的時間和金錢,且最終也無法達到百分之百的效果。


更多飄眉繡眉


治療青春痘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避免痘疤的形成。目前醫學上治療青春痘的藥物,大多是相當安全的。當臉上的青春痘已經造成孩子學習或心理上的困擾時,適度的醫療介入是有其必要的。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7/78/28sqc.html

標籤: 淡化痘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