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醫療觀光全球招商 商總力挺

(中央社記者謝君蔚台北26日電)全球招商旗艦計畫後天出爐,商總理事長張平沼今天表示,台灣優勢產業包括醫療結合觀光業、太陽光電產業以及食品業,都可對國際招商或與國際合作。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今天舉行「行政院全球招商規劃推動委員會」預備會議,邀集企業界人士研商招商旗艦主軸及計畫,委員之一、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張平沼會後受訪時,作以上表示。


張平沼表示,台灣有許多優勢產業,透過對國際招商,或是結合國際資金、技術,共同進軍其他國家,都是非常好的方式。


他舉例說,醫療保健、美容產業,若能結合觀光,這將是花最少錢,馬上會有市場優勢的項目。


更多飄眉繡眉


他接著表示,台灣的綠能、太陽能產業也具優勢,高端設備雖是德國最好,但台灣的技術在全世界仍占有一席之地,整個生產鏈裡,台灣在太陽能電池及組裝,從良率、轉換率來看,都具有相當優勢。


他並表示,食品加工業在中國大陸也有很大商機,毒奶事件發生後,台灣製產品非常受大陸歡迎,目前大陸食品業者很想和台灣合作。


他表示,由於中國這幾年崛起,東南亞國家協會加一(中國)後,新加坡的經濟成長非常快速,因為歐美各國想前進東亞,都會先到新加坡,新加坡的制度法律最嚴謹,但台灣有產業基礎等許多條件,絕不亞於新加坡。


他並表示,ECFA(兩岸經濟協議)簽訂後,兩岸關係改善,許多歐美、日本等國都想藉由台灣前進大陸,台灣應把握機會。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6/5/29y1b.html

標籤: 繡眉

甩掉國字臉嘴邊肉 複合式微整塑造小V臉

近來,美容大王大S的下巴,又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有人懷疑大 S整下巴,不過已經遭到當事人否認。事實上,許多人追逐星路發展,不惜斥資打造如「瓜子臉」、「鵝蛋臉」般的V 型小臉,就是希望下巴看起來比較修長、不會鬆弛如「嘴邊肉」,當然也不允許出現「嬰兒肥」或雙下巴等窘況,因而期待靠不必動刀的微整形複合療程方式,塑造出「小」、「尖」、「挺」的下巴。


在處理下巴短、內縮、雙下巴、鬆弛等問題的同時,也必需兼顧臉型修飾,這也是複合式微整形的新概念,可從以下三方面來改善,首先是最令人煩惱有稜有角的「國字臉」,醫美微整形醫師陳鴻英表示,有的人誤將「嬰兒肥」視為「國字臉」,其實兩者的位置不同,國字臉是因為耳垂下方下顎骨凸出、咬肌發達,使得臉頰看起來如四方形有稜有角,如同「本壘板」;至於「嬰兒肥」則位於下巴兩側臉頰肥厚的現象,與國字臉之間,兩者處理方式不同。


以國字臉來說,可以注射肉毒桿菌素治療,作用原理是以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以消除因為臉部咀嚼肌過度活動及發達而產生的方型臉形狀,一年預計打2~3次,每次效果明顯可維持約3至6個月,維持度會逐年增加,第三年之後大概一年注射一次即可。如果針對嬰兒肥此處多餘的脂肪問題,則可以採胺基酸導入以促進皮下脂肪融解,輔以局部超聲波按摩,進行2至3次,即可見到效果。


更多飄眉繡眉


如果年輕時嬰兒肥問題未處理,隨著年紀漸增,往往因為皮膚鬆弛,使得該部位的脂肪往下移動,在下巴兩側臉頰呈現鬆垂,就是俗稱的「嘴邊肉」,陳鴻英醫師表示,可利用雷射溶脂的熱能導入,溶解脂肪,再注射肉毒桿菌素拉提,達到下巴線緊實並縮小臉型的效果,同時可搭配如電波拉皮、飛梭雷射、淨膚雷射等光熱回春療程,並藉由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緊膚效果。


至於下巴短而有內縮的人,可以大分子玻尿酸或微晶瓷填補雕塑出自然柔美的V 型臉;如果合併有肉肉的雙下巴,也可以仿照處理嘴邊肉般的方式,輔以胺基酸導入及局部纖體雕塑或雷射溶脂等方式,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緊實。


以往針對國字臉的人,外科整形手術採取削下顎骨方式,下巴內縮者則需要墊下巴,採用植入物來調整下巴的長度、弧度和翹度;至於有明顯戽斗的人,則是採取鋸下巴往內縮調整,令人望而卻步。但是不動刀、無傷口、恢復期快的注射微整型方式,就能辦得到,難怪吸引許多年輕男女躍躍欲試。王孟祺醫師表示,進行微整形也要找專業有經驗的醫師評估再進行,針對注射劑量的掌握、美感的觀照,以及注射深度的拿捏等,都是考量的重點,也才能提升術後滿意度。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1/4/2awfw.html

標籤: 飄眉

台灣人有多愛整型? 全球排名第1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有多愛整型?國際美容醫學會發佈一份報告指出,2009年全球整容手術數量最多的25個國家和地區中,台灣不僅名列其中,而且還排名第16;另外,美國、巴西、中國分別位居前3名,抽脂和隆乳則是整形外科手術中最受歡迎的。


藝人陳今佩為了重返演藝圈,砸大錢動整型手術,現在的她不但小了一個size,臉部也因拉提手術不再鬆垮,鼻子和臉頰還打了永久玻尿酸和肉毒桿菌。其實,和她一樣利用整型保持青春的民眾很多,整型醫師賴永隆指出,「尤其越年輕的越在意自己的外表,因為在職場上可能會有一些幫忙。」


國際美容醫學會根據整型手術的數量,整理出全球最愛整型國家和地區的排行榜。其中,前10名分別為美國、巴西、中國、印度、墨西哥、日本、南韓、德國、土耳其、西班牙;台灣排行第16名,泰國則排行第20。報告指出,全球17.5%的整容手術發生在美國,14.3%發生在巴西,12.7%發生在中國,5.2%發生在印度。


更多飄眉繡眉請!


此外,雖然各個國家和地區在整型手術項目有些許差異,但抽脂和隆胸都是最受歡迎的。而台灣的整型手術能進入全球排名,其實並不意外,賴永隆說,台灣許多愛美民眾害怕動刀,會直接靠注射毒素、神經調節素和玻尿酸來做微整型,「最常做的是在臉部,這幾乎是天天在做的手術。」(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1/17/2awoa.html

標籤: 飄眉

油面族 控油保濕不可少

文/黃毓惠


常有女性朋友說:「最怕夏天了!早上畫得美美的妝,一到中午,就滿臉油膩膩,還會脫妝,膚色看起來變得好暗沉!」


的確,對「油面一族」來說,夏日出油真的讓人很困擾,加上痘痘粉刺也跟著出現,好希望有一條神奇的毛巾,可以把一臉的油都抹掉。


由於溫室效應的關係,台灣夏天可能長達5個月,有出油困擾的人一定要想個方法好好解決這個問題!


臉部會出油主要是因為臉部皮脂腺分泌油脂的關係,因為T字部位的皮脂腺分泌最旺盛,所以即使兩頰很乾的人,也可能會有T字部位出油的困擾。


生活中的壓力、睡眠不足、情緒緊張都會讓皮脂腺受刺激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油面族一定要有規律的生活,盡量不要熬夜。


另外像夏日的高溫、日曬、空氣污染或是遮瑕力很高的彩妝也都會讓你油光滿面。


更多飄眉繡眉


臉部出油時,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洗臉,提醒大家,即使臉部很油,只要適當的清潔即可,千萬不要過度清洗。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膚質專用的洗面乳洗臉,洗臉次數最好可以維持在2到3次之間,以免過度清潔,造成肌膚負擔。


有些人以為用熱水洗臉,清潔更徹底,事實上,這是不對的,一定要記得用冷水洗臉才行。


關於控油產品的使用,目前市售的控油產品很少是可以直接減少皮脂分泌,多半是可以吸收油脂的高分子聚合物,所以此類產品多有時效性,可能在使用後數小時,油又冒出來了,這時候也可以搭配控油面紙的使用,減少油光。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無法改善油膩膩的皮膚,還是可以藉由醫學的方法來治療。例如口服A酸可以調理皮脂腺,直接抑制皮脂的分泌,是最有效的控油治療,但因為還是有產生副作用的可能,一定要跟皮膚科醫師討論後,才能服用。


現在也有些醫學美容雷射可以達到控油的目的,雖然效果是暫時的,但比較不用擔心口服藥物可能造成的影響。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4/78/29tfr.html

皮膚美白茶飲

【記者鄭綿綿/台北報導】
若要加速美白曬黑的皮膚,可搭配一些中藥茶飲的服用。中醫師李思儀表示,可選用葛根、雲茯苓、白芷等入方調理。在曬後可以幫助預防曬斑的出現,與幫助曬黑的皮膚,盡快恢復原有的白皙。


李思儀醫師指出,若要加速已曬黑皮膚的美白,內服茶飲調理,可選用葛根、雲茯苓、當歸、白芷、天門冬等,都是可以加速皮膚的美白與預防曬斑的出現。其中,葛根和茯苓除了都有退熱的功效,同時也有美白的效果、白芷則可以生肌止痛與淡化斑點、天門冬有潤澤肌膚的功效。


更多飄眉繡眉


美白修復茶飲材料:雲茯苓、天門冬各12克,麥門冬、白芷各10克,當歸、葛根各6克,紅棗五枚、冰糖適量。做法:藥材洗淨後先加水蓋過藥材浸泡15分鐘後,倒入1000C.C的水,水滾後轉文火煮10~15分鐘,濾去藥材,將藥汁於一天內慢慢喝完即可。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30/128/2a5ji.html

標籤: 美白淡斑

皮膚曬傷 冰敷後塗含蘆薈、薄荷鎮定液

【記者鄭綿綿/台北報導】
夏天要預防過度的紫外線曝曬,防止皮膚的曬傷。中醫師李思儀表示,炎熱的夏天許多人往往會想進行親水的活動,水上活動雖然消暑,但更容易因為過度的曝曬,造成皮膚的紅腫熱痛,出現曬傷的狀況。甚至出現脫皮的狀況,應注意防曬。


中醫師李思儀表示,夏季通勤的上班族,除了要忍受溼答答的汗水外,更要預防過度的紫外線曝曬,防止皮膚的曬傷。預防曬傷的要件,就是要預防過多的紫外線照射,除了避免在上午10到下午3點間直接照射紫外線外,防曬工具更是不能少,除了遮陽用具外,最實用的就是防曬油,一般而言,最好每2小時就要補擦一次。


此外,若是有進行水上活動的人,更是要加強補擦的次數。也提醒,許多人會記得要補擦防曬油,卻忘了也必須卸掉防曬油;乾淨的卸除防曬油,才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除了避免化學用品傷害皮膚外,對於預防粉刺與痤瘡也會有幫助。


李醫師表示,若出現皮膚發紅、微腫、灼熱,甚至疼痛與脫皮的狀況,這就是出現皮膚曬傷的情形。可在清潔後進行冰敷,減輕曬後的不適感。此外,可以準備冰枕,外包薄毛巾,針對曬後的皮膚均勻的降溫,之後再擦些含有蘆薈或薄荷成分的舒緩鎮定液,就可以將傷害減到最低。


曬傷後出現脫皮現象,可配合中藥外擦改善。李思儀表示,適時抹些紫雲膏,可以幫助傷口的修復,並緩解疼痛,同時幫助脫皮快速復元。


更多飄眉繡眉


李思儀醫師表示,若不幸已經出現脫皮的現象,適時抹些中藥的紫雲膏,可以幫助傷口的修復,除了緩解疼痛外,更可以避免留下疤痕,幫助皮膚快速的瘉合。因為紫雲膏成份中含有紫草、當歸、麻油;其中,紫草可以涼血、活血、消腫;當規則有和血、止痛、潤澤皮膚與美白功效;麻油則有涼血解毒、止痛生肌的效果。


醫師指出,一般使用上,除針對曬傷的皮膚有涼血消腫的功效,對燒燙傷的皮膚,更可以達到止痛生肌、幫助傷口癒合,與加速皮膚的新生的功效。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30/128/2a5jh.html

標籤: 臉部美白

美白×防曬攻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無孔不入的紫外線是夏日肌膚的頭號公敵,即使不從事戶外活動,平日走在路上也難免會被熱浪襲擊,此時,除了得勤加美白,事前做好防曬更是最重要的關鍵,畢竟在攻擊黑色素的同時,也要懂得為肌膚防守,才能將傷害減至最低。


熱浪來襲,過量級的紫外線讓肌膚長時間處在抵禦外界傷害的防備狀態,在這種狀況下,即使你做好萬全的防護準備,也不可能滴水不漏的阻擋紫外線入侵。


「事前預防比事後拯救來得重要!」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科主任邱品齊指出,紫外線無孔不入,最好的方式就是在陽光強烈時儘量少出門,而很許多民眾都誤以為搽了防曬品就等於有了防護罩,而恣意在陽光下行走,卻忽略了搽防曬品其實只是防禦紫外線的最後一道步驟,能遮蔽陽光的長袖衣物、陽傘、帽子、墨鏡等都是事前預防曬傷、曬黑的重要環節。


紫外線傷害 兩階段進行


綺顏診所皮膚科主治醫師詹育彰表示,平日對抗紫外線不妨抱持著能躲就儘量躲的原則,因為走在陰影處一定比直接曝曬在陽光下,能避免掉更多的傷害。而當紫外線接觸肌膚時,所形成的傷害可分為「直接」與「間接」兩個階段,首先,當我們被紫外線曬到這是第一時間,有時肌膚反應會覺得有點發熱;但之後紫外線還可能會間接引發後續的發炎反應、自由基侵害等。舉例來說,有些人被烈日曬到,當下肌膚沒多大反應,但到了晚上或是隔天,肌膚開始發炎、起水泡,甚至脫皮,這便是紫外線引起的第二階段後續反應。


曬前做好預防保護 曬後減緩傷害程度


詹育彰醫師指出,我們使用防曬品最主要目的是為了阻擋紫外線的直接傷害,但正因防曬很難做到滴水不漏,紫外線仍有機會引起後續自由基增加等問題,所以光是抵擋陽光還不夠,最好還要同時減低紫外線可能引發的後續反應。


更多飄眉繡眉請找黛玲!


減低紫外線傷害的作法可以從先前預防以及事後亡羊補牢兩方面著手。科學報告研究指出,在日曬前,先行補充抗氧化成分,像是補充口服抗自由基成分,如維他命C、維他命E、Q10、松樹萃取、莓果多酚、葡萄籽等,能降低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在搽防曬品前,也可先搽上抗氧化保養品,提升肌膚防禦力。


肌膚發熱會誘發更多的發炎反應,詹育彰建議,日曬後最好能在最短時間內儘速幫肌膚降溫,像是直接用水沖、冷敷等,進冷氣房也能降低膚溫,但要特別注意,夏天溫度高,肌膚水分喪失快、容易乾燥,進到冷氣房雖能降溫,肌膚卻也容易乾,更要注意保濕!


日曬後,除了可以使用蘆薈、甘草酸等舒緩成分鎮定肌膚,或抗氧化成分中和自由基,甚至也可以口服抗發炎藥物,避免掉後續的傷害。


保養成分加碼 防曬品功能加分


防曬品添加保養成分究竟有無加分效果?詹育彰醫師提到,市面上有些產品是單純防曬成分,純粹用來阻隔紫外線;有的則多添加抗發炎、抗自由基成分,在阻隔紫外線之餘,也能降低紫外線後續可能引發的傷害,達到加分效果。


防曬品的用量要夠,才能達到應有的效果,一般人卻很難塗得如此厚重,詹醫師建議,防曬品至少搽兩層,第一次先讓產品均勻吸附肌膚,間隔一小段時間後,再搽第二次;此外,流汗很容易使防曬力流失,也要看情況適時補搽。


曬後保養注意事項


炎炎夏日,陽光威力強得嚇人,此時肌膚正處在積極防禦狀態,白天使用美白保養品能達到效果嗎?詹育彰醫師表示,雖然白天肌膚處在防禦功能較為重要的狀態下,但白天使用美白保養品能增加肌膚的保護力、減低傷害,仍具有積極意義存在。到了晚上,使用美白保養品著重再修護、抑制黑色素製造等作用。


邱品齊醫師也提醒,曬後肌膚處於敏感狀態,應避免馬上使用高酸度美白產品,也勿使用太刺激的去角質方式,而面膜含水量高,其中防腐劑量也高,肌膚敏感狀況下使用容易導致刺激,曬後更要注意使用產品的成分組成。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3/78/29rb9.html

標籤: 臉部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