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苦練捲髮到深夜 美髮賽奪金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縣10日電)甫獲國內大型美容美髮大賽「疊磚冷燙組」金牌的弘光科技大學學生林巧宜今天笑著說,1 個多月來,每晚以假人頭苦練捲髮到深夜,經常嚇到家人,她沒想到能拿到金牌的好成績。

弘光科技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學生林巧宜,8 日參加由苗栗縣政府舉辦的「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共有全國上千名好手參賽,分為美髮、人體彩繪、創意髮型、假髮、紋繡眉等42組賽項,林巧宜在「疊磚冷燙組」賽項展現優異的捲髮技巧,拿下金牌。

才就讀大一就能擊敗各路高手脫穎而出,林巧宜今天接受採訪,她興奮地表示,真的很意外。她說,1 個月前就緊鑼密鼓地準備,每天下課回家就以假人頭苦練捲髮到深夜1、2時,弟妹半夜起床上廁所,在半夢半醒之間被假人頭嚇到。

林巧宜說,她每晚練習的作品,隔天都拿到學校聽取老師意見,並進行修正、檢討。她對髮型設計很有興趣,家人也支持,髮捲技術看似簡單,但整頭的每個髮捲都要維持在135 度的角度向上捆捲,需要耐力與時間,相當辛苦。

「林巧宜非常認真,連週末假日都到校練習。」林巧宜的指導老師、化妝品應用系講師陳學萍表示,她把每件作品拍照做紀錄,並主動作修正前後的自我檢討,是個認真的好學生,得獎是實至名歸。991210

資料來源: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12/10 16:27"
標籤: 飄眉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