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花嫁の美麗計畫 臉部篇

美洲台灣日報/自由時報

為了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呈現最美麗的樣貌,許多準新娘把婚前保養看得太過沉重,反而因此壓力大增、為肌膚徒增困擾。事實上,婚禮前的保養只要按部就班、甚至不用更動原有的保養程序,僅需增加幾道特殊護理即可達到保養效果,放鬆心情,才是讓肌膚維持最佳狀態的不二法門。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準新娘壓力大,肌膚突發問題多

喜宴、賓客名單、喜帖… 婚禮前的繁瑣工作,總是讓準新娘疲於奔命,也讓壓力直線上升,造成一連串的肌膚連鎖反應,因為壓力而產生的賀爾蒙變化,容易在臉上加深斑點,也容易讓混合性肌膚突然冒出痘痘

碧兒泉教育訓練講師梁可薰表示,婚禮前突如其來的壓力,會造成肌膚角質層排列失序,壓力大也會讓皮脂膜較為薄弱,肌膚因此出現油水失衡的問題,肌膚抵抗力大為減弱,原本的乾性肌膚甚至會因為壓力而更乾燥,肌膚含水量可能降低到只剩下10%,也因此,許多準新娘會出現突發性的肌膚敏感。

擔任新娘秘書多年的彩妝師高秀雯表示,準新娘最常見的肌膚問題包括細紋、缺水、出油量大。此外,也有不少準新娘平時沒有上妝習慣,到了婚禮當天才發現對彩妝品過敏,或是無法配戴假睫毛,高秀雯提醒,準新娘在上妝之前,最好先測試自己的膚質;而不少新娘秘書大力推薦的安瓶,高秀雯則認為不一定每個人的膚況都適用,肌膚敏感的準新娘,也可能對安瓶過敏,健康的肌膚仍應靠日常保養,不要太過依賴安瓶。


婚禮前一個月 密集保養黃金期

<Step 1>加強保濕 肌膚透出水潤光

梁可薰建議,為了避免肌膚適應不良,準新娘在婚禮之前,最好不要更換保養品,但仍可在基礎保養之外使用速效保養產品,讓肌膚在最短時間之內調整成完美狀態,挑選產品時,應盡量選擇有口碑的品牌,或經過皮膚測試的產品,避免讓來路不明的產品增加肌膚危機。

配合肌膚的角質代謝時間,婚禮之前的一個月,是密集保養的黃金時期。婚前密集保養,首重保濕,缺水的肌膚容易產生細紋,影響妝效和肌膚質感,充滿水分的肌膚保滿而透亮,缺水的肌膚則黯淡無光。梁可薰表示,肌膚是否光滑細緻,決定於肌膚表層結構是否完整,以面膜密集濕敷,能增加肌膚中的保濕因子,肌膚含水量也能迅速提升,當肌膚含水量高時,有助於表皮層的角質排列整齊,如此就能打造細緻水潤的肌膚,讓肌膚呈現由內透出的光澤感。


<Step 2>溫和去角質 肌膚平整光滑

平時疏於角質調理的準新娘,可在婚禮之前來個大掃除。去角質除了能避免肌膚暗沉、讓角質排列更整齊,也有利於保養品深入肌膚,藉由每週一到兩次的溫和去角質,代謝多餘的老廢角質,乾性肌膚一次即可。梁可薰提醒,若肌膚太乾


<Step 3>密集保養 居家也能煥膚

也有準新娘原本的保養程序過於簡單,在婚禮前希望快速為肌膚補充營養,不少品牌因此推出密集保養系列,訴求快速保濕、美白或是除皺。這樣的產品設計與安瓶類似,配合角質代謝的周期,訴求28天煥膚,對平時保養過於簡化的準新娘而言,也不失一個好方法;但迪奧教育訓練講師高敬怡表示,在使用這類產品時,須注意自己的膚質,所謂虛不受補,千萬不要給肌膚過多的營養,反而讓肌膚狀況更糟。


<Step 4>細心呵護術後肌 成分越單純越好

立即改變膚況,沒有比微整型手術更有效的方式了!不過,在婚禮前進行微整型手術,有其風險,再怎麼簡單的手術,都需要術後恢復期,若在恢復過程中,因為不當拉扯或環境污染造成傷口感染,很可能在進禮堂時,術後的紅點仍留在臉上,或是術後的傷口仍在結痂,也不利於上妝。

若非得進行微整型手術,高敬怡表示,術後保養非常重要,術後的肌膚屬於高敏感性,因此應著重肌膚的鎮靜舒緩,並加強保濕,避免使用會刺激肌膚的酸類或去角質產品,有酒精成分的產品也應停用,成分越單純的保養品越適合術後肌膚;底妝部分,則可選擇以天然成分為主的礦物底妝。梁可薰則建議,術後的肌膚敏感而脆弱,禁不起紫外線傷害,因此能不出門禁量待在家,否則應做好防曬,洗臉時也要特別小心,以免不小心觸碰結痂,造成疤痕。


<Step 5>眼周、嘴唇潤澤 保養別忘小細節

想當個完美新娘,千萬別在小地方功虧一簣,容易乾燥的眼周和嘴唇,最常被忽略,因此在敷面膜的同時,別忘了敷眼膜,或是以潤澤度高的眼霜,輕輕按摩眼周,減緩黑眼圈也能淡化眼周細紋。唇部乾燥則會脫皮、唇紋過深,這些都會影響上妝,由其到了較為乾燥的秋季,更別忘了隨時為唇部保濕。


資料來源:taiwandaily.net/gp2.aspx?_p=kSF1c9zU9HSbnxen9k6iA7a89phXFp87

標籤: 飄眉

剪髮用梳的! 專業髮型輕鬆剪

sina新聞/民視/記者 黃文玲/2009.09.22


金融海嘯過後,民眾能省則省,許多媽媽們充當設計師,為小朋友剪頭髮,日本最近出現一種非常方便的剪刀,即使是素人,也能剪出有職業水準的髮型。3歲的茱莉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讓媽媽幫她剪頭髮,只見媽媽拿起一把梳子,輕輕一梳,一根根的頭髮就這麼掉下來了,原來這把梳子內藏刀片,只要用梳的就能剪頭髮,而且不傷髮質,這把好用的剪刀,讓茱莉的媽媽,搖身成為設計師,幫女兒剪了個可愛又自然的髮型,買了這把剪刀後,就連茱莉的爸爸,也開始自己剪頭髮省下每個月的剪髮費。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想要修出適合自己的眉形,對愛美的女性來說,可是一大挑戰,附有梳子的這把剪刀,讓修眉不再困難,而且一隻手就能辦到,將剪刀上的梳子部份,輕壓住眉毛,就能輕鬆的修眉了。

上了年紀的人,要彎腰剪腳趾甲,其實很費力,這把外型奇特的剪刀腳趾甲專用剪刀,握柄有17公分,另外刀口的部份成彎曲,更容易順著指甲,剪出圓弧形,這麼多方便剪刀的新發明,讓您不用花大錢,也能打理自己的門面。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922/2178189.html

標籤: 飄眉

面部穴位按摩 减少皮膚皺紋

大公網/2009.09.12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中醫認爲「頭爲諸陽之會,面爲五臟之華」,其實,我們的臉上藏有很多的「美容穴」。只要我們正確按、揉這些穴位,就能使面部氣血流暢,達到美化容顔的保養效果。

日本京都大學醫學博士許揚介紹,與面部穴位相關的經絡連接著全身衆多部位,通過按壓這些穴位,不僅能使皮膚細膩柔嫩、延緩或减少面部皺紋的産生,而且能清腦醒神、充沛精力,達到自然的健康美。

臉上的美容穴分爲美額、美眼和美顔三大類。美額取頭維、陽白、印堂穴。頭維位于額角發際上0.5寸;陽白在眉毛正中直上一寸,正對瞳孔中心;而印堂則是額部,兩眉頭連綫的中點。美眼取攢竹穴、陽白、魚腰、太陽、承泣穴。攢竹位于內側眉頭凹陷中;魚腰在眉毛中間,正對瞳孔中心;太陽則是外眼角向後一橫指凹陷中;承泣在目眶下緣凹陷中。美顔則取聽宮、顴髎、禾髎、頰車、迎香、地倉、人中、夾承漿穴。這些穴位的位置分別是,聽宮在耳孔前,張口有凹陷處;顴髎在外眼角直下,顴骨下緣凹陷中;禾髎在瞳孔直下,鼻翼外側處;頰車是下頜角,張口凹陷處;迎香在鼻翼下沿,外側0.5寸處;地倉是口角旁0.5寸處;人中則是鼻唇溝(人中溝)上1/3處;夾承漿則在下嘴唇下凹陷兩邊各一寸處。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面部穴位按揉最佳的時間段是洗浴後,這時血液循環加快,體溫上升,如果對面部穴位給予按揉,效果最好。入睡前,放鬆心情進行按,對皮膚彈性的恢復、消除和延緩皺紋的産生也很有幫助。次之的時間段是在早晨起床後或午飯後。面部按揉的方法有三個要點:一是穴位要准,二是動作要柔,三是用力要恰當。具體方法是,潔面後,手心相對,搓熱手指指腹,對頭面部諸穴進行按揉。通常可用拇指、食指,或者中指的指尖進行,手法要輕,每個穴位可用2-3分鐘,然後用指尖壓穴,直到穴位酸脹爲止。每天或隔天可按摩一次,效果最好。


資料來源:takungpao.com/news/09/09/12/BEU-1139496.htm

標籤: 繡眉

開運繡眉 睫毛造型 自信作個「玩」美新女人

sina新聞/大台灣旅遊網/記者 張雅姍/2009.09.08

眉開眼笑是一句成語,意思是指眉頭舒展開,眼睛充滿笑意,用來形容十分欣喜愉悅的模樣,旁人看了也歡喜!

想要經常保持眉開眼笑,以增進人際關係嗎?位於桃園市的新女人美容SPA,蔡素梅老師擁有超過20年的專業美容經驗,持有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核頒美容乙級技術士證、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核頒美容丙級技術士證、中華民國專業紋眉發展協會核准合法紋眉師等證照且通過中華民國立體紋刺協會絹眉絹唇藝術講座研習評比,蔡老師建議,依每個人的面相、個性,可透過繡眉、接睫毛等項目,使五官更立體,外型將更出色!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蔡老師說,擁有柳葉眉、長濃翹睫毛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想,不過,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是美女,想要讓自己五官更立體、外型更亮麗的女性朋友,其實,不需大費周章整形,只要透過專業繡眉、紋眉、植眉、種睫毛、植睫毛或接睫毛等服務,即可擁有適合自己面相的眉毛或睫毛造型。

蔡老師強調,許多人對繡眉、紋眉、植眉、種睫毛、植睫毛或接睫毛等美容項目存有刻版印象,其實,眉毛與睫毛就像頭髮一樣,需要修剪、護理等定期保養,新女人美容SPA可依顧客面相,以臉的黃金比例,考量眉毛長度、眼睛弧度、眉頭位置、毛量疏密等重點,為顧客設計專屬且適合的眉型與睫毛。

想要擺脫給人的愁眉苦臉印象嗎?不妨向蔡老師諮詢,只要改變眉毛或睫毛等,將可收令人驚喜的效果喔!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908/2128909.html

標籤: 飄眉

中國詩人肖像系列 朦朧詩人顧城

中時藝文/旺報/馬莉/2009.09.06


1985年5月初,《詩刊》社舉辦首屆全國青年未名詩人筆會,我作為廣東青年詩人應邀參加。當時參加詩會的還有四川詩人楊然、東北(漠河)詩人雪村、大連詩人伊建莉、湖南詩人劉波等20多人。在筆會結束的前一天,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5月11日上午大約10點鐘,我們這些青年未名詩人被安排了一次與在京的著名詩人「面對面」的交流會。在這個交流會上我們見到的其實是新時期之初重新回到詩壇的老詩人,如艾青、綠原、牛漢、流沙河等,文革中他們被政治運動禁錮歌喉,改革開放後重新唱起「歸來的歌」。在這次詩會上,我第一次見到詩人顧城。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其實還在讀大學的時候,我們這些校園詩人對顧城就久仰大名了,在「影響了整整一代人」的朦朧詩人群體中,他是年齡最小的朦朧詩人,他的詩既不同於北島的冷靜、嚴峻和思辨,也不同於舒婷的憂鬱、細緻和溫婉,他的詩是在這兩者之間上升到一個獨特的空間,具有我們當年深感陌生的天國、神秘、童話、自然、田園的彼岸之美,深刻地吸引了我,讓我知道了詩歌中的第三種維度。雖然在當年許多翻譯詩歌中我也看見了類似這樣的唯美主義的底色,但直接由漢語詩歌中撲面而來的語言意象是最為親切的,其詩歌血液的至純與怪誕無法不讓人迷戀:那樣的澄明,又那樣的晦澀。多年以後我才在特拉克爾詩歌中握住了這一雙奇妙的手臂,但遺憾的是,仍然隔著可視的輕紗薄幔──翻譯的障礙。

我記得我們這些未名詩人與著名詩人「面對面」的交流會現場是在京西賓館。我們進來的時候那些老詩人都已在場了。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人手一本印著「詩刊社」字樣的小紅皮筆記本,和大部分青年詩人一樣請老詩人一個一個簽名,我記得老詩人艾青的簽名是這樣的:「祝馬莉小朋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艾青1985年5月11日」。

顧城坐在靠窗的一張圓邊上,不說話,默默地看著現場,但他其實不是看著簽名的人群,而是看著一個很深很遠的地方。是這雙獨特的眼神抓住了我,我馬上認出,他是顧城!我走過來把小紅皮筆記本打開請他給我簽名,他接過來向前翻了幾頁看了看,他的表情是沒有表情的表情,然後他用很底的聲音問我:「有沒有一張白紙?」我不明白他要白紙做什麼。他補充說:「作業本那樣的白紙。」我說沒有,一時僵硬在那裡。這時跟我結伴的四川女詩人劉敏說「我有!」又說,「日記本的白紙行不行?」顧城點點頭。於是劉敏打開小皮包拿出一個日記本,很快撕下一頁來給他。我明白了,他是想在一張純靜的白紙上簽名。他果然在那張白紙上簽下「顧城」兩個字,此外什麼也沒有寫。

後來朗誦會開始了,老詩人一個一個拿著手稿上台來誦讀自己新創作的詩。顧城也被請上台來,他沒有拿手稿,站得很直,一動不動,聲音像日常生活一樣平鋪直敘,沒有抑揚頓挫,一雙眼睛向上挑戰著自己的眉毛,彷彿眼睛和眉毛勢不兩立。我記不得他是朗誦還是發言,只記得他說的內容簡短、優美、銳利,像他本人。發言完之後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沒有表情,即使我們這些筆會的詩人為他使勁鼓掌,他也沒有什麼表情。

後來讀過他許多詩。再後來讀到王安憶發表在上海《文學報》那篇〈激流島上的童話詩人〉的文章,知道顧城去了紐西蘭。再後來,1993年10月9日,我在報社的走廊上聽到當時的同事陳朝華說:「馬莉,你知道詩人顧城吧,他昨天殺妻然後自殺了……」我驚得目瞪口呆。

一個天才的詩人用一個血腥的行為讓熱愛他的人們震驚得目瞪口呆。

一晃,顧城離開這個世界已經16年了。「哦,愛麗斯,你逝去已有多久……」即使很多年以後,那曲高遠清亮的長笛之音面對的死者不會是他,而是被他殺害的那位無辜的女性,我也不願意用道德的升降旗來降低他的詩之美,同樣,我也不會因為他的詩之美對他的黑暗行為塗抹哪怕最微末的顏色。除了感歎,還是感歎。

人們記憶猶新的是顧城那首只有兩句詩的詩歌:「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這是那「一代人」的精神象徵。我曾經這樣想像:如果顧城沒有死,如果他活到今天,他會與這個物慾的社會握手言歡嗎?他的詩還會一以貫之地童話下去或者越寫越成熟嗎?我不能想像。我能只想像,對這位在黑夜中仍然堅執天國的純美與聖潔的童話詩人來說,活在今天的商業大潮中肯定是痛苦和煎熬的。難道顧城有預感嗎?他在1985年就寫過一首絕對唯美而驚怵的詩 ──〈靈魂有一個孤寂的住所〉:

在那裡他注視山下的暖風

他注意鮮艷的親吻

像花朵一樣搖動

像花朵一樣想擺脫蜜裡的昆蟲

他注意到另一種脫落的葉子

到處爬著,被風吹著

隨隨便便露出乾燥的內臟

他在那時就預言並早早把自己的靈魂安放在裡面了。肉體只是後來的事情。


資料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13+112009090600247,00.html

標籤: 繡眉

2009秋妝關鍵報告

自由時報/記者 林欣若/2009.08.28


即使全球景氣陷入低迷,時尚產業仍強打精神,越是不景氣,女人越是要美麗!根據英國AVON所做的調查,即使經濟衰退,英國女性每個月花在保養品和化妝品的總額仍高達11億英鎊(約590億台幣),正因為彩妝具有讓人瞬間變美麗的功能,心情自然也跟著變美麗,2009年的秋妝,也反映了這一波的景氣。

知名彩妝師Leslie觀察今年秋妝趨勢,發現今年秋天女人的輪廓更顯低調,甚至還帶了一份憂傷的美,以往的秋妝總予人華麗的印象,今年則稍微修正,減去浮誇和前衛感,將妝容回歸到實用面,讓模特兒們呈現的整體妝感更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Leslie認為,這和整體大環境低迷不無關係。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Key Color>最IN色彩:紫色情迷、奢華金棕

在色彩部分,各種深淺不同的紫色,是今年最搶眼的色彩,紫藤色、木槿紫、淺灰紫、紫丁香、三色堇紫、甚至是偏紅的紫紅和酒紅,大量出現在眼彩、頰彩和唇彩中;包括迪奧、M.A.C、肌膚之鑰、NARS、嬌蘭等品牌,都以紫色為基調,展現貴氣而浪漫的女人味。Leslie建議,若要強調對比的衝突美感,可將紫色搭配金色,打造突出的妝效;但亞洲女性偏愛柔美浪漫風,以深淺不同的紫色暈染,或以銀灰搭配紫色,打造柔和妝效。

另外,久未出現在時尚主流中的藍色,在今年秋天也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蘭蔻的湛藍巴黎搭配金色,詮釋兼具個性與優雅的法式叛逆彩妝,當然,秋天還少不了屬於基本款的咖啡金色,雅詩蘭黛和香奈兒都以奢華的金屬色澤打造秋日風情。

<Key Word>流行關鍵字:八零年代

當環境越是艱難,人們越是容易遙想起過去的美好年代,不論是音樂或藝術皆百花齊放的80年代,成了2009年秋冬時尚的關鍵字。伸展台上包括Marc Jacobs、Dsquared2、Paul & Joe、DKNY等品牌,都以80年代為設計靈感,創造叛逆、個性、歡樂相互融合的時尚風格;而彩妝跟著時尚走,GIORGIO ARMANI、蘭芝、THE BODY SHOP、M.A.C的秋妝,都看得到80年代的痕跡。

蘭芝彩妝師Asa表示,80年代是許多時尚設計師奉為圭臬的時代,當時最具代表的紅星如Madonna、Cindy Crawford、Bette Midler、Sigourney Weaver…等,個性鮮明,標榜不羈、強烈而突兀的流行性格,可以性感、可以甜美、也可以龐克。

Leslie認為,80年代的妝容極盡華麗,不論是disco風或是搖滾風,絕對少不了高彩度的色彩堆疊,不管是眼妝、眉毛、唇妝、頰彩,都是完整的精雕細琢,不遺漏任何一個細節。若要擷取80年代的彩妝重點,Leslie建議,可將其中一、兩個重點淡化處理,例如若將重點放在唇妝和眼妝,眉毛的顏色就可以淡一些、頰彩也僅輕輕刷過即可,以免過度濃妝豔抹,反而突兀。

Make Up Point

1.斜長眼型,眼神更迷濛

最能表現當季流行重點,莫過於眼妝,大而圓的杏眼傳達無辜和純真感,也是亞洲女性最喜愛的眼型;不過,今年秋冬,利用眼線拉長眼型,更能表現女人的嫵媚。

Leslie表示,今年秋冬,不論是秀場妝容或各品牌推出的秋妝形象圖,彩妝師們偏好以深色眼影將眼型拉長,更添眼神的迷濛和深邃度,就像80年代的好萊塢女星妝容一般經典。雙眼看不出明顯的眼線,而是以眼影暈開代替,如此能減少線條的銳利感。

這一季的眉毛被淡化了,秀場上許多模特兒的眉毛被漂粉或染眉膏褪去顏色,僅以淺棕色輕輕刷過雙眉,但也有較戲劇性的技法如迪奧,在雙眉弧形之外,再加上細細一道的眉線,凸顯個性美。

2.經典紅唇,展現女人味

不少美妝業者認為,越是不景氣,女人的唇色越是紅潤,因為紅唇是表現女性化最直接的方式,以往秋冬的妝容絕對少不了紅唇,今年秋冬,可用帶灰調的棕色,賦予雙唇適當卻不過於誇張的紅潤度,無論是亮感或霧面的唇,都能展現女人味。

3.蒼白底妝,冷冽個性美

似乎是為了呼應逐漸下降的氣溫,秋冬秀場上不少模特兒的妝容呈現霧面、如石膏像一般的蒼白感,這樣的底妝表現出一種冷冽的個性美, Leslie建議,可選擇不帶珠光或oil free的底妝產品,色號可比膚色再淺個一號或二號,就能打造類似粉霧蒼白的底妝。

4.復古飛頰,著重光澤感

這一季的頰彩位置,不再以笑肌頂點為基準點,而是將位置提高到顴骨中間的亮點,就像看到昔日好萊塢女星的照片般,那種被視為俗艷或老派的腮紅畫法。但今年秋冬,這樣復古的技法卻能打造更為搶眼而艷麗的妝效,桃紅或是帶紅的橘色,都很適合秋季,也可在完妝後局部以珠光加強,因為打造80年代風格,光澤感非常重要。


資料來源: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28/today-style6.htm

標籤: 繡眉

靚聲大嬸變身明星look!

sina新浪香港/明報/每日郵報/鏡報/Harper's Bazaar2009.08.08


為雜誌拍封面 打扮後判若兩人

還記得頭髮雜亂、打扮老土的英國靚聲大嬸博伊爾(Susan Boyle)嗎?日前她接受著名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邀請,首度拍攝個人造型照。雜誌造型師與化妝師妙手點化,把她變身為高雅脫俗的貴婦。她看到自己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後,興奮地說:「我覺得自己好像荷李活明星。」

「她已習慣在鎂光燈下生活」

Harper's Bazaar平時多邀請琦溫絲莉、珍妮花安妮絲頓等知名女星拍照,但早前卻選擇48歲的博伊爾當主角,為她拍攝一輯將在該9月號上刊登的時尚照片。在新照片中,大嬸美麗優雅,從頭到腳煥然一新,與她4月初登熒幕參加英國才藝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時的模樣判若兩人。她的整個拍照過程被錄下,周四在美國電視台播出,她在鏡頭前顯得很開心,認為自己就像電影明星﹕「我感覺自己好像真的變成荷李活女演員,我的頭髮都梳理整齊了。」

Harper's Bazaar專題編輯布朗(Laura Brwon)表示,邀請博伊爾拍照的用意其實非常簡單﹕「我們想要拍出華麗、有魅力的她。」布朗說,當博伊爾4月初登電視唱歌時,許多人很驚訝,「她成了許多夢想成為明星的人的英雄,他們可能都有才華,但卻不敢展示。我想所有那天聽過她演唱的人,都會被她打動」。

布朗指出,這是博伊爾首次為雜誌拍照,所以不能作太多要求﹕「她現在應該已愈來愈習慣在鎂光燈下生活,習慣上電視和拍照。自從4月以後,你可以看到她的形象愈來愈光鮮,穿什麼和別人怎樣看她,都會增加她的自信。我們拍攝時所做的只是幫她弄一下髮型,化一個自然妝,她看起來就已經非常棒。」

評審:保持原來樣子最好

並非所有人都喜歡博伊爾改頭換面,Britain's Got Talent評審霍頓(Amanda Holden)曾說,絕不接受為博伊爾改變形象的建議,「她要做的是完全保持原來的樣子,這才是我們喜歡她的原因,她就像是你在路上見到的任何一個普通人。」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然而,博伊爾看來已回不了頭。成名後的她計劃長住倫敦,不再回到蘇格蘭小城的住所居住,「我偶爾還會回去看看,但你必須繼續往前走。」她目前正為處女碟錄音,預計今年11月面世。談到貴為全球知名明星的生活時,她說:「有好多要去調整適應的地方,但是整體來說很好。」


資料來源: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3/1/1/1225201/1.html

標籤: 飄眉

小圓臉 張大嘴巴抗衰老

新華網/生命時報/2009.08.26


皮膚松弛下垂、沒彈性、長皺紋……這些都是皮膚衰老的表現,很多人為了延緩衰老,也用盡了各種辦法。據美國《悅己》雜志報道,想要年輕也需要技巧,臉型不同,對策也有所差異。

臉型圓潤偏胖的人,臉部容易堆積脂肪,皮膚會變得松弛,特別是兩頰的肌肉。如果你屬于這種情況,建議一有空就反復張大嘴巴停數秒,或反復緩慢上揚嘴角以微笑狀停數秒,再緩慢閉攏嘴巴。也可將手掌平放在臉頰上不斷吸氣和吐氣,同時用手掌將臉頰的肌肉輕輕往上提拉。飲食方面多注意補充一些膠原蛋白,能起到緊實肌膚的作用。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另外,如果你的眼睛與眉毛距離較寬,有眼袋,嘴巴到下巴的距離較短,也是皮膚容易松弛的"高危人群"。

臉瘦的人,臉部脂肪較少,所以下巴顯得比較長,這樣的臉型皮膚很容易長細紋、缺水或出現臉頰凹陷。可以針對容易出現紋路的眉頭、笑肌附近、頸部進行集中護理,同時在太陽穴附近輕輕按壓,改善眼部的細小紋路。

有些人是倒三角臉型,這樣的人,嘴部附近的緊致度容易下降,嘴角也會趨于下垂,從而給人以衰老的印象。平時可多做一些伸展口周、下顎、提拉嘴角的面部運動。具體做法是先將下唇稍向前伸出,使下唇的中心向上突起,保持數秒後緩慢恢復原狀。也可緩慢地提升臉頰的上半部,盡量使其與鼻子相貼,保持數秒後緩慢恢復原狀,可起到抑制臉頰松弛的作用。倒三角臉的人每天用餐時,應有意識多吃一些有嚼勁的食物來提高咀嚼力,增加口周彈性。

方臉的人,其特徵是臉頰、下顎堅實,兩頰的肌肉在堅實突出的下顎向兩側牽拉的情況下,老化跡象不明顯。但經常被牽拉的嘴巴周圍容易產生負擔,使其長皺紋。可以多做一些收縮嘴部、橫向拉動嘴部的運動。


資料來源: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health/2009-08/26/content_11944494.htm

標籤: 飄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