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肌肉按摩拯救肌膚年齡感(圖)

中國經濟網/時尚/責編 傅雲鵬/2009.07.29


對著鏡子,看自己是不是又多了一條皺紋,發了一顆成人痘,是每個女人都最熟悉不過的橋段。我們都習慣了用100%的精力去關注肌膚表面的紋理和質感,但是,一顆雀斑、一粒痘痘並不會影響你的年齡感,可臉部肌肉的鬆弛卻可以讓你立刻顯老幾歲。聰明學會肌肉按摩,就是用20%的小力氣,贏得對抗鬆弛的全局美。 

在繼續往下閱讀前,請先坐在椅上做兩個動作:

1.把頭慢慢輕輕地向右後方轉動,細心感受臉頰及嘴角外側肌肉的變化。

2.把身體向前傾45度角,細心感受臉部肌肉的變化。

第一步-了解你的面部肌肉

有沒有感覺肌肉下垂與上揚之間的區別?透過這個簡單的試驗,大家應該可以體驗到肌肉的力量、走向及地心引力對臉部肌肉的影響,同時也會發現:想要改善臉部的皺紋、緊致度及輪廓,除了使用保養品做“皮膚護理”外,千萬不能忽略“肌肉護理”。

護膚品能改善皮膚的質感與觸感,但是比較難強化並調理肌肉,臉部肌肉跟全身的肌肉一樣,需要的是鍛鍊!身上的肌肉若不適當地鍛鍊,輕則鬆弛下墜,重則萎縮無力,臉部肌肉也是一樣的。

學美容的人第一個要學習的東西,除了皮膚生理學以外,就是臉部的肌肉,因為若不了解其走向,就無法做正確的護理與按摩。臉部肌肉約有40多塊,它們非常纖細精巧,紋理走向錯綜複雜,層層疊疊,有的在深層,有的在淺層,所以不論是化粧、塗抹保養品或按摩,真是不能東西南北隨便搓揉一下就算了,否則日積月累下來,肌肉纖維會受傷,皮膚組織也會受到破壞。

臉部肌肉和身體其他部位粗壯的肌肉還有一個重要的不同之處,那就是它們不是和骨骼相連,而是與皮膚緊密相連,因此希望延緩鬆弛老化速度的人,從現在開始一定要注意以下幾件事。

牽一肌肉動全臉。肌肉一牽動或收縮,與之相連的肌肉就會受到影響並跟著牽動或收縮,也就是說,當肌肉鬆弛,就會牽扯皮膚一起鬆弛;當肌肉緊致,皮膚就會跟著一起緊致。

表情靠肌肉。我們之所以能做出各種表情,都是因為肌肉的收縮。比如說,我們是如何笑的呢?首先顴肌使嘴咧開,面頰提升,然後眼輪匝肌收縮,眼睛變小(笑),眼角出現皺褶(即魚尾紋)。所以若我說,情緒會影響皮膚的緊致度,其實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情緒會產生表情,表情會牽動肌肉,快樂時肌肉上揚,悲傷使肌肉下垂,長期無表情,肌肉纖維會僵硬,形成僵硬的臉部輪廓。

肌肉具協作性。從上述笑的例子我們可以了解,一個肌肉能動作,是靠周圍眾多肌肉共同作用才能產生的,因此比如說,若想改善眼部鬆弛,除了鍛鍊眼周肌肉,還得同時鍛鍊額肌及頰肌。

第二步每天堅持面部肌肉按摩操

臉部肌肉跟身體肌肉一樣,越鍛鍊越緊致結實,但臉部肌肉基本上是被動地待著,等我們發號各種情緒指令後,才會開始運作,所以我們要積極且有意識地去做按摩,或做一些經過特殊設計的表情動作來鍛鍊它們,要不然它們就會退化了。除此之外,要慢慢養成一個習慣:面帶微笑,特別是做所有低頭的動作時,微笑可以發揮反作用力並抵抗地心引力,防止肌肉下垂鬆弛,造成臉部輪廓變形。

資料來源:big5.ce.cn/gate/big5/fashion.ce.cn/news/200907/29/t20090729_19652692.shtml

標籤: 飄眉

面子問題搞怪 婚前完美保養守則

sina新浪新聞/2009.07.24


夏天已正式進入大暑,對臉部容易出油的人來說,動輒37、38度的氣溫,不只可讓妳(你)油光滿面,甚至惱人的皮膚過敏問題,如脂漏性皮膚炎、或是季節性的皮膚炎等,都會讓人覺得十分困擾。

如果你也是位皮膚較敏感的人,而又在近期內準備結婚,除了建議你一定要找皮膚專科醫院求助外,『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副總經理黃曉倩以多年的婚禮籌備經驗提到,台灣有許多女性平常較習慣素顏,因此,在拍攝婚紗或是訂婚時的化妝品刺激,或是婚前的壓力,偶爾也會讓皮膚不適的症狀出現,在遇到這種狀況時,切勿心慌或食用一些偏方或是隨易擦藥,最好先到皮膚科求診,先讓醫生診斷你的狀況。

她也進一步提醒新人們,最好從結婚的三到六個月前,儘量讓自己的生活作息,開始調整,如果想要一個亮麗的膚色不只最好不要熬夜,保持規律的生活及充足的睡眠,並適當紓解生活上的壓力,最重要的避免酒及辛辣的食物來刺激(妳)你的皮膚。

尤其是平常習慣素顏的新人們,黃曉倩也建議準新娘不妨提早適應你的化妝品,在婚前的半年或三個月先試用幾款你覺得不錯的化妝品與保養品,找出最合適妳的肌膚的品牌,就不會因為拍攝婚紗時因為要整天帶著妝、或是訂婚的妝,讓皮膚產生排斥的狀況。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不想讓面子問題成為結婚當天最大的困擾,黃曉倩也提到平時每天的保養也很重要,從自已在家中DIY的日夜保養外,也可藉著每月一到兩次由專業的美容師協助保養,以他們的專業知識幫你在季節氣候轉換,或是工作、情緒等壓力中,適當的為妳或你的肌膚放鬆。

黃曉倩也常與『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的彩妝團隊化妝師們討論,如何建議與協助新人們告別惱人的面子問題,化妝師極力的建議新人,不論是否是油性膚質,或是過敏膚質,日常生活的保養一定要僅記「清潔、保濕、防曬」三個步驟一定確實做到,肌膚也狀況也會跟著改善。

當你白天出門前,在使用完化妝水後,可先用精華液再擦乳霜、面霜,再上一層隔離霜或防曬霜,最後才再上彩妝,如果你的工作會常在戶外,則防曬系數最好提到到SPF20到40,而晚上臉部一定要完整的卸妝與清潔,再以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或是晚霜保養保濕!

同時,化妝師也強調使用好的化妝品與保養品,如有專櫃品牌或是特殊膚質的人可由醫生推薦,才能減少對妳皮膚的不適,不讓面子問題影響到當新娘子的喜悅感!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724/1955232.html

標籤: 繡眉

YAHOO新聞/NOWnews/記者 葉卉軒/2009.07.30


現代女性愈來愈重視肌膚保養,甚至對保養的要求和講究,從「卸妝」就開始。過去大家多仰賴所謂的「卸妝油」,但隨著卸妝產品的不斷推陳出新,再加上美人兒對淨透清爽的潔淨感需求大增,不少保養品牌紛紛在卸妝油當中多添入了比平常更多的水分,推出接近精華液質地的「水感」卸妝凝露,像是以卸妝油打響品牌知名度的DHC就將於8月推出全新「淨透水感卸妝油」,而英國知名療癒系保養品牌REN全新的「千葉玫瑰無瑕卸妝」產品,同樣也都是主打凝露質地。

DHC公關副理張珈銘指出,「淨透水感卸妝油」裡有相當特別的雙子型卸妝成分,雖然是卸妝油,但因為內含水分,而能與油性污垢及水分兩者融合,即使沾濕也不會影響卸妝力。而能夠滑順推勻延展的水潤油質凝膠狀質地,則不會因為摩擦對肌膚造成負擔。

同時這款水感卸妝油裡頭還添加有複數胺基酸,和具抗氧化功效的綠茶兒茶素,以及傳說連埃及艷后都愛不釋手,萃取自辣木種子的辣木精華油。張珈銘表示,這些豐富的保養成分,就是希望美人兒卸妝後的素顏肌依然保濕潤澤。此外,這瓶DHC全新推出的淨透水感卸妝油還散發著清爽自然的薰衣草香,可以讓女性朋友在結束一整天的疲憊後,利用這淡淡的薰衣草香讓心情回歸平靜,全然的放鬆。

來自英國的REN則是以頂級的千葉玫瑰精油、丁香花精油及玫瑰草精油協同作用,讓肌膚在卸妝的同時形成肌膚屏障、平衡油脂分泌使肌膚光澤明亮。而除了上述這些頂級植物精粹,REN「千葉玫瑰無瑕卸妝凝露」還是一款訴求不含化學介面活性劑的卸妝凝露,從玉米當中萃取椰油基-葡糖苷作為天然的介面活性劑,標榜純天然植物乳化科技。

此外,比較特別的是,REN「千葉玫瑰無瑕卸妝凝露」還添加可鎮靜肌膚,拒絕過敏反應的粉紫羅蘭葉、羅馬洋甘菊,以及小麥寡糖萃取,可以強化肌膚防禦屏障,阻擋水分流失。另,大豆卵磷脂則有強韌眉毛與睫毛的保養功效,以緩和卸妝時眉毛、睫毛的斷裂現象。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30/17/1o0tq.html

標籤: 繡眉

蘇珊大嬸登雜誌封面 村姑變貴婦

自由時報/2009.08.07

〔本報訊〕英國歌唱比賽爆紅的超級熟女「蘇珊大嬸」(Susan Boyle,48歲)奪下亞軍後,一度傳出因為精神崩潰,入院接受治療。不過蘇珊9月即將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想必她心情也會大好。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根據《新浪網》報導,蘇珊原本眉毛雜亂,捲髮雜亂,穿著也被評為俗氣老土。但是現在時裝雜誌《時尚芭莎》封面照上,所呈現的蘇珊,卻是一個美麗優雅的貴婦,即將驚艷不少歌迷。蘇珊自己也都無法相信稱:「頭髮居然都梳理整齊,我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成了好萊塢女演員。」

資料來源: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52100&type=%E5%BD%B1%E5%8A%87

標籤: 繡眉

徹底卸好新娘妝 保持水嫩明亮好膚質

YAHOO新聞/中央社/2009.08.06

美麗,總是不會嫌麻煩的,尤其對許多期待完美婚禮的新娘子來說,為了留下最美的回憶,在拍攝婚紗照與婚禮當天,新娘妝通常為呈現立體感,都會以濃重的粉底,以及防水、防脫落來營造臉部,這其中當然還包括了難以清除的防水型睫毛膏、不沾粘於杯子的唇膏,在層層的濃妝中,如何完全徹底的卸妝,可是維持一個水嫩明亮膚質的重點。

由於東西方的女性臉部五官立體感不同,東方女性在臉部彩妝上,較需要營造出立體感,『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經理張秋詩表示,為了讓新娘子的彩妝看起來有如主播妝般的立體感,一般而言,會在T字部位的額頭前區、眼睛下方、鼻樑、下巴打上深淺不同的粉底,藉由三色粉底,呈現臉部的立體感。

張秋詩提到所謂三色粉底,便是三種不同的粉底,從較靠近自己膚色的粉底在臉頰與額頭後邊向前推,再以深一號的粉底修容,讓腮幫子邊的線條看起來較為柔和,再搭配上眼妝和唇膏等,讓臉部看起來不只具立體感,也能創造出小臉的效果。

只是當拍完一整天的婚紗或是結完婚的當天,『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經理張秋詩提到,有許多新人拖著疲憊的身體,經常忽略的卸妝的重要性,她強調一定要在這層層厚妝中,完全的卸妝,不讓殘留的化妝品陪著你的肌膚過夜,而影響了第二天的臉部光澤。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一般而言,卸妝仍以卸妝油為首選,油質潔面品可以簡單的卸去防水的彩妝。張秋詩提到一個小秘技,就是在卸妝時,先藉由用雙手的摩擦溫熱一下卸妝油,然後輕輕按壓在臉上,通過溫度讓化妝品快速溶解,再仔細的輕柔按摩臉部每個上過妝的地方,讓濃厚的粉底快速自毛孔脫離。

在卸眼妝的部份,『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經理張秋詩則以多年的卸妝經驗建議,在取下假睫毛後,以化妝棉沾滿眼部卸妝液後順著睫毛根部,將眼睫毛翻起至上眼皮,輕輕按壓約10到15 秒左右,可以讓睫毛下方塗抹的睫毛膏,在卸妝更加徹底迅速。

此外,當你洗完臉後,張秋詩強調,可再用化粧棉沾化妝水,對臉部有上妝的位置擦拭,看看化粧棉有沒有殘留彩妝,就可以知道有沒有完整的卸妝。也由於卸除濃重的新娘妝後,肌膚很容易變得乾燥與暗沉,為了讓第二天的你,看起來和前一天的模樣沒有太大反差,張秋詩建議新娘們在卸妝清潔過後可用深度滋養煥膚功效的精華露按摩臉部,或許再花個15-20分鐘以面膜呵護一下肌膚,就可以迅速幫助肌膚恢複柔嫩和彈性,當一個明亮又水嫩的新嫁娘。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06/5/1ogbv.html

標籤: 繡眉

sina新浪香港/2009.07.30

北京時間7月30日凌晨1時35分,2009年世界游泳錦標賽結束了游泳男子800米自由泳決賽,我國選手張琳以7分32秒12獲得冠軍,並打破世界紀錄!這是我國男子選手第一次在世界大賽中創造世界紀錄並獲得冠軍!

第一次下水差點被淹死

張琳是在7歲時第一次下水的,當時小學一年級的他報名參加了學校的游泳班。初生牛犢的張琳並未像小同學那樣慢慢下水池,而是直接模仿記憶中運動員的姿勢直接跳入水,結果當場就沉了下去,掙扎中抓到一個棍子,才勉強浮了起來。“第一次下水,我差點被淹死。”張琳回憶說。這次意外在張琳心中留下了陰影,險些就此罷訓,幸虧母親一直逼著他堅持了下去,這也才有了今天的世界冠軍。

填錯志願踏上專業路

雖然小學六年一直在練習游泳,但在當時張琳的心目中,學業才是重中之重。一次意外改變了張琳的人生路,小學畢業填志願時,張琳把本應報在第一志願的重點中學填成了第二志願,結果無緣重點中學。最終,張琳選擇加入專業隊,成績一路提高,13歲的他就進入了北京隊,並在2002年成功進入國家隊,一顆新星冉冉升起。

洋帥為他拒絕樸泰桓

留洋澳大利亞對張琳的意義是決定性的。在國家隊的幾年間,雖然世錦賽、奧運會成績都不理想,但張琳逐漸成為了中國乃至男子自由泳的第一人,直到樸泰桓的橫空出世。2006年多哈亞運會,張琳對樸泰桓堪稱完敗,三獲亞軍,最高領獎台上都是韓國人。

這次參拜堅定了張琳的決心,2007年七八月份,在中國游泳協會聯系下,張琳奔赴澳大利亞跟隨教出奧運冠軍哈克特的名帥丹尼斯訓練。值得慶幸的是,就在張琳成行的幾天後,樸泰桓也向丹尼斯提出申請,因為張樸二人是直接競爭對手,丹尼斯拒絕了樸泰桓。最終,在丹尼斯的訓練下,張琳的成績有了質的飛躍。

澳洲特訓練就無眉大俠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世錦賽前的澳洲訓練中,張琳天天泡在游泳池中,因為泳池的漂白粉濃度過高,所以他的眉毛已經被漂沒了。“等回來時大家就會看到一個‘無眉大俠’。”張琳這般形容自己。

在澳大利亞的訓練是艱苦也是快樂的,張琳甚至學會了自己做菜。此外,在台風來臨時,張琳也會在暴風雨中訓練,並直呼“那感覺真是太爽了,游起來特別開心,特別的舒服特別舒暢!”。

享受青春時光

與奧運冠軍劉子歌喜歡讀論語相比,張琳的愛好無疑更加符合現代年輕人的特點,閒暇之余,他喜歡跟隊友出去打打台球,玩玩電腦游戲,平時聽聽音樂。作為地道的北京人,張琳還透露,喜歡聽一些郭德綱的相聲。


資料來源:sports.sina.com.hk/cgi-bin/news/show_news.cgi?type=new&date=2009-07-30&id=2166822

標籤: 繡眉

阿妹好膽搞Gay 飛翅眉合體阿密特

YAHOO新聞/自由時報/記者 林佳宏/2009.07.15


「阿妹」張惠妹和阿密特、本尊和分身,為了同志朋友破天荒合體,本周六將舉行「阿密特.張惠妹Boys Only」變身派對,開唱前卻遭女性粉絲抗議,出現擺不平的情況,讓唱片公司傷透腦筋!


獨厚男同志 女粉絲抗議

曾在同志酒吧開唱的阿妹,以分身「阿密特」推出專輯,特別為男同志量身打造,收錄一首代表男同志的歌「彩虹」;為了男同志朋友,她將首度來個大合體,7月18日在台北紅樓舉行「阿密特.張惠妹Boys Only」變身派對,只限男性參加。
變身派對中,除了有阿密特狂野演出,也還原阿妹「同志女王」本尊,演唱男同志最愛的「姊妹」、「三天三夜」等歌曲,本尊和分身首度金剛合體,開場還邀來猛男秀,由阿密特戰士熱場,節目精彩可期,搞得女粉絲抗議,也想來湊熱鬧。

大玩變裝秀 指定紅模坊

此事讓唱片公司大傷腦筋,一度考慮「放水」,只要女生扮男裝魚目混珠,即可網開一面,但最後還是被經紀公司否決。經紀人陳鎮川說:「這樣就沒有意義了。」阿妹也認為,「不能違背之前的承諾。」她強調之後會補辦活動,讓男女都能來參加。
阿妹護男同志,不怕得罪女歌迷,當天還將跟同志朋友大玩變裝遊戲,她特別提供「好膽你就來」MV造型,給男同志當指定參賽造型,其中1款是川久保玲的「紅模坊」、1款是強調眼妝的「飛翅眉」。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15/78/1n2s0.html

標籤: 繡眉

蕭敬騰拍MV狂奔撞傷 右眉縫5針

YAHOO新聞/中時電子報/陳于嬙/2009.07.21

蕭敬騰拍〈阿飛的小蝴蝶〉MV,小巷中狂奔來不及煞車,一頭撞上攝影機,造成右眉骨濺血破相,與他傳姊弟戀情的經紀人Summer小跑步奔前關心,沒想到滿臉是血的他無厘頭說:「老蕭中醫關心你的健康,跑步也要戴安全帽。」令人啼笑皆非。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急診後,醫生判定傷口深,得打破傷風及縫5針,怕打針的蕭敬騰一改輕鬆,緊張直說無大礙,回家休息即沒事,最後被架上手術台。面相學指眉毛代表情緣,怕不怕影響感情?他回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21/4/1nfo7.html

標籤: 繡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