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眼妝卸乾淨 「靈魂之窗」不過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靈魂之窗」更放電,現代女性重視眼妝,因此不少人出現「化妝品眼」過敏症狀,有的睫毛膏纖維掉入眼中引發過敏性結膜炎,或彩妝未卸乾淨致眼瞼炎等。眼科醫師提醒,化眼妝務必注意清潔保養。


更多飄眉繡眉


不管是煙燻、洋娃娃、性感、無辜等眼妝,上妝過程都包括塗眼影、畫眼線、刷睫毛膏等步驟。眼科醫師鄭英明說,化眼妝時要注意,如果眼線畫得太靠近睫毛根部,很容易堵住睫毛腺體的開口而造成發炎,而眼瞼炎常發生在睫毛及眼瞼邊緣處,並常合併結膜炎,是最常引起外眼部刺激的原因。


除了強調眼妝,許多女性為了看起來更美觀,會去購買俗稱為「娃娃鏡片」的瞳孔放大隱形眼鏡,但沒有慎選隱形眼鏡的品牌以及正確配戴方式。據媒體報導,有民眾在剝下彩色隱形眼鏡的同時,把眼角膜一起剝除,視力從正常的1.5退至0.65,白天畏光、晚上散光,幾乎看不見,也無法工作,視力將永久受損,醫師表示這類鏡片含染料,透氧力差、含水率偏低,長期配戴易造成角膜乾澀,引起紅腫、發炎,致角膜潰瘍。


鄭英明提醒有化妝的女性,要避免眼瞼炎,首重保持眼瞼周圍乾淨,卸妝時應先取下假睫毛及隱形眼鏡後,再以卸妝液除去眼線、眼影,徹底清潔,加強眼瞼邊緣及睫毛根部的清潔;每天可用溫開水或嬰兒洗髮精稀釋20倍,以棉花棒沾溼擦拭上下眼皮邊緣,並以熱毛巾熱敷按摩,不舒服時,千萬不要直接用手搓揉,應至眼科請醫師處理。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6/17/23ecb.html

標籤: 隱形眼線

陳意涵告別黑眼妹 改走自然水嫩風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陸續接下身體乳、化妝品廣告的陳意涵一雙靈活大眼,將男性粉絲電得神魂顛倒,最近更以甜美粉嫩的妝感登上《BEAUTY美人誌》4月號封面,,不但拋開以往的無色裸妝,更在雜誌中扮演起小老師,傳授「粉嫩無辜妝」。


更多飄眉繡眉


陳意涵透露要讓妝容耐看、有氣質的最關鍵秘訣就是妙用「咖啡色」,她說,咖啡色一直是她最常用的彩妝色,因為她的眼型比較圓(若無法看到伊能靜美照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4/08/340-2589381.htm),聽了彩妝師的建議將下眼影畫得比較細,避免給人留下濃妝印象,走清爽溫柔風。


陳意涵也分享了使用咖啡色眼影的小心機,她說只單畫咖啡色眼影會顯得眼睛不夠大,還要加上內眼線眼睛才有神,而且為了要使咖啡眼妝更出色,眼周更要保持明亮水嫩,利用有保溼效果的遮瑕膏修飾提亮眼周肌膚,就可以讓咖啡色眼影畫起來沒有半點暗沉。


最近忙著減掉「年後三公斤」的陳意涵,為了不靠傷身的節食法,再忙也會天天騎單車、跑步、做瑜珈等,以有氧的方式來減肥。而她的保養觀念就跟她的瘦身法則一樣簡單,因為從小就是過敏體質,所以絕對選擇「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的舒敏商品,而保養步驟中最重視「保濕」,這次過年去日本玩,也是靠著大量的保溼霜、保濕面膜全身而退。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9/17/23jvn.html

標籤: 隱形眼線

隱形眼線隨時時代的改善

你知道嗎?現在紋眼線和以前那種又黑又粗、極度不自然已經大不相同囉。現今隱形眼線技術,是做在睫毛根部下方。而過去的技術是直接紋在睫毛上方,是有很大的不同,這也就是為什麼隱形眼線會看起來更自然。


傳統眼線是使用機器去繡,繡進去皮膚的顏色就會比較深,也比較會流血,再加上以前色料也沒有現在的好,所以時間一久了,很容易就變的藍藍灰灰灰的。而現在的隱形眼線,是用手工慢慢繡在比睫毛根部在裡面的眼瞼部分,較自然,所以也是現在最流行的繡眼線方式。


繡完隱形眼線後,直接不化妝就可以出門了,眼神閃亮又有神。或是直接帶個瞳孔放大片、再戴上假睫毛,整個效果就會超級好。作一次隱形眼線,就可以之後該買眼線筆、眼線膠的錢省下來了。出門前,也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在畫眼妝。


黛玲超自然隱形眼線,採用無痛、超自然手法完成,且採用直植物色乳,不易褪色即變藍。我們會根據不同的眼型,去設計出適合每一個人的隱形眼線,讓你輕鬆擁有水汪汪、自然、有神的雙眼。隱形眼線不但可以讓雙眼看起來自然,而且跟以往的舊式紋眼線完全不一樣。


更多隱形眼線、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blog.yam.com/zona7025/article/25503784

標籤: 隱形眼線

迪奧濃睫大眼魅力滿點

中國時報【郭家崴/台北報導】


迪奧認為開運妝重點有3個,分別是光澤感的底妝、粉亮唇以及無距離感的濃睫大眼!要有透亮光澤的底妝,可特別打亮額頭、鼻梁、下巴,且於腮紅的中心點再加強亮度,整體看起來有好氣色。


更多隱形眼線飄眉繡眉


捲翹的睫毛可讓眼睛更加明亮,濃密的睫毛則有大眼的效果,加上內眼線與大地色系眼妝,可讓人看起來無距離感,提升親和力、吸引異性;使用粉嫩色系且具透亮的光澤的脣蜜能加強氣色,視覺上也會變年輕。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7/4/20na7.html

標籤: 隱形眼線

2010春季婚紗美粧3重點 美麗新娘非妳莫屬

sina新浪新聞/中央社/2009.12.11

2010年春季婚紗彩粧重點:創造出重點式的閃耀感!資深造型師教您掌握住2010年春季美妝重點,美麗新娘非你莫屬。「嫩膚」、「大眼」、「豐唇」彩粧質感一次擁有,寶石感彩妝實現從所未見的奢華光芒,輕鬆化身派對場合中最吸睛的目光焦點!

「裸妝當道」粧前肌膚的保養保濕也是每個新娘例行保養功課,拍照前一星期每二天敷臉一次,拍照當天搭配定粧液使用,讓肌膚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底粧自然乾淨透亮。由肌膚底層散發出光澤的好氣色、完美的妝容,將最理想的狀態呈現在一生值得回憶的婚紗照當中!

「完美大眼粧」畫上眼線,或是使用不易暈染的眼線液,然後在眼線上點上閃亮的眼影,擦上閃亮大眼的秘訣-睫毛膏,濃密和纖長的睫毛一起擁有;在眼尾加強睫毛的濃密、在下眼中畫上眼線、在眼頭的T字打上亮粉,眼睛立刻瞬間放大,完美的大眼粧就好嚕!

更多隱形眼線、繡眉飄眉

「潤豐厚完美唇型」若是想要充分展現優雅柔美的唇粧,先用唇線筆勾勤出飽滿的唇型,再以水嫩豐潤唇膏上色,最後再以唇蜜打亮唇峰,不需使用太多唇蜜,塑造立體感即可,水潤豐厚的玩美唇型,讓人看了都想咬一口!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091211/2531019.html

何耀珊英文單曲展示性感 變身辣妹令人驚艷

新浪新聞/北京新浪網/2009.11.17

新加坡著名歌手何耀珊登陸美國,首發單曲《無拘無束fancy free》體現性感的含義。這次發片,何耀珊一改往日溫柔抒情歌手形象,變身超級辣妹,著實令人驚艷。

此次,何耀珊進軍歐美市場絕對是『變』很大,一改往日溫柔抒情歌手形象,『殺』很大變身超級辣妹。著實讓觀眾大吃一驚,誇張的眼線,大膽而前衛的造型,再加上動感十足的舞曲以及何耀珊那妖嬈而絢麗的舞蹈,更是讓何耀珊光芒四射,也正符合她的英文名字『SUN』,而這次《無拘無束fancy free》卻不在給觀眾溫和的午後陽光,是用正午的太陽直接照射大家將最大的能量釋放給所有的歌迷。

更多隱形眼線、飄眉繡眉

不光是造型上和曲風上,何耀珊『殺』很大,《無拘無束fancy free》MV也是純金打造,共花費80萬人民幣,是在臺灣的A級歌手大概可以拍4、5支的價碼。純金打造卻也是純金效果,真是堪稱好萊塢的一部迷你電影。

即將推出首張英文專輯的何耀珊說:『在亞洲,大家所熟悉的我,主要都唱抒情旋律為主的歌曲。跟大家一樣,我也有多樣性的不同面;我也喜歡節奏強烈、動感活力的歌曲。當我來到美國,接觸到周遭這麼多的創意和音樂性,真的開啟我去探索不同的音樂元素。』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091117/2401455.html
標籤: 隱形眼線

隱形眼線 紋睫毛根部較自然

中時健康/中國時報 馮惠宜 報導/2009.11.09

隱形眼線又稱韓式眼線,是把眼線畫在睫毛根部縫隙,看起來較自然。資深造型師提醒,隱形眼線雖具放大眼睛視覺效果,但並非人人適合。如要紋隱形眼線,要謹慎評估業者口碑、清潔及消毒的功夫。

傳統紋眼線是把紋線紋在眼皮接近結膜處,而隱形眼線是把眼皮翻開,眼線畫在睫毛根部,效果自然。但如果眼睛小或是單眼皮,畫隱形眼線會讓小眼睛看起來更小,並不適宜。

目前國內沒有官方紋繡師的認證,要紋眉、紋眼線的消費者最好找有口碑的業者。一般使用植物性染料,但有的業者因保存不佳或清潔、消毒不夠讓染劑氧化變質,民眾選擇業者時,一定要謹慎評估。


資料來源: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8469
標籤: 隱形眼線
今日新聞NOWnews/葉卉軒 台北報導/2009.10.26

平價、選擇多、新品推出速度快,再加上當紅男星的魅力代言,「韓國少女彩妝」的業績,近年來可說是嚇得驚人。

近日韓國男星李敏鎬來台,為其代言的韓國少女彩妝ETUDE HOUSE出席活動,據說這次由李敏鎬擔任黑色特務,代言的「特務B」系列彩妝,10月在韓國上市,迄今不到一個月,韓國已經熱銷36億韓幣,相當於1.2億台幣。

更多無疤洗眉飄眉繡眉

最新的ETUDE HOUSE特務B系列一共有眼妝、唇妝和修飾彩妝等共8個品項。其中,在眼妝部份,為了迎合年輕美眉依舊喜愛煙燻眼妝來設計,但ETUDE HOUSE特務B系列這次主打的訴求則是「淨妝科技」,運用多重防水技術,可有效斷阻汗、水、皮脂,打造長效又乾淨,且黑白分明的煙燻妝感。

而在眼妝部份,這次推出包括:眼神超殺防水睫毛膏、易容超快眼影筆、眼力超強眼線霜和眼技超晶采眼影。

至於在唇妝部份,這次ETUDE HOUSE在「口風超緊彈力脣膏」添入了一個相當特別的黑酵母成分,訴求可促進皮膚彈力,還有玫瑰果油萃取物的特殊保濕膜,可以再延長口紅的顯色時間。

此外,這次的「特務B」系列還分別有一款修飾眼周肌膚的「眼光超準雙效亮彩」和可以做指甲彩繪的「手法超準彩繪筆」,共兩款局部修飾彩妝。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10/26/1138-2524485.htm
標籤: 隱形眼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