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週年慶搶手貨 打造超魅力電眼

sina新浪新聞/中央商/2009.10.26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魅力,不少人在眼睛上下功夫,從畫眼線、刷睫毛,甚至幫眼睛微整型。除此之外,眼周肌膚的基礎保養更是不可少,要是出現細紋、黯沉等問題,就算是電眼美女也會大形失色。預防肌膚老化,不只要做好日常保養,還要能針對各個部位肌膚對症下藥,才能有效對抗老化,擁有迷人雙眸。

一般抗老除皺型的眼霜,通常較為油膩,儘管可以滋潤肌膚,但過多的油脂卻容易造成粉刺及肉芽生成等問題,讓不少愛美人士陷入兩難。現在網路上出現一款讓美妝部落客瘋狂推薦的藍銅晶透亮眼膠,不但一上市就造成熱賣缺貨,尤其在週年慶期間,更是搖身成為詢問度最高的明星搶手貨!

更多無疤洗眉飄眉繡眉

「因為網友推薦也買一瓶來用,原本眼睛周圍的皮膚是很乾燥的,沒想到使用幾次後,眼睛的乾紋變得不明顯,保濕效果讓我相當滿意,原本黯沉的眼圈也改善許多。」一位陳小姐使用過藍銅晶透亮眼膠後,不僅提升眼部肌膚的保溼度,眼周也變得更加緊實有彈性。另一位使用過亮眼膠的張小姐也表示:「這款眼膠很清爽不黏膩,讓我驚奇的是保濕力很足夠,就算在乾燥的秋冬季節使用也很適合。」

這款受到不少網友討論的藍銅晶透亮眼膠,特別添加藍銅胜肽、三胜肽、玻尿酸、蘆薈等成分,加強肌膚保濕及明亮度,並含有維他命B5幫助肌膚隨時補充水分。特別使用凝膠質地不僅清爽好推開,還能瞬間吸收並達舒緩效果,讓眼部完全無負擔,更不會導致粉刺肉芽產生,難怪一上市就成為網路暢銷貨!

想要眼睛不透露肌膚年齡,除了選用保溼度佳的產品外,美妝業者也建議民眾還可配合手部按壓動作,讓眼周肌膚的穴道可以放鬆、恢復疲勞,在秋冬季節一樣能擁有迷人雙眸!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091026/2295079.html
標籤: 隱形眼線

戴口罩也要美! 消費者重眼部彩妝

NOWnews/記者陳明樂 陳建達/2009.09.12

H1N1新流感來襲,許多民眾出門都攜帶口罩,但愛美女性卻很傷腦筋,因為戴口罩臉一部分都會被遮住,美美的妝完全顯現不出來,許多美眉只好把妝扮加強在眼睛部份,讓化妝品業者的眼影、眼線、隱形眼鏡變色片等等眼部商品,業績都成長1成。

戴著口罩遮住半張臉,雖然能預防病毒入侵,但對女性來說卻很傷腦筋,因為再美的口紅、粉底只要一沾上口罩,立刻就糊成一片,化妝品業者深怕SARS時期口紅銷量急跌的噩夢重演,最近改推銷起眼部彩妝。

有女性消費者表示,戴了口罩人家會讓人覺得沒有化妝,如果別人一眼看到眼睛很漂亮的話,就不會覺得戴了口罩好像病懨懨的。化妝品業者吳婷婷說明,最近就有許多的消費者陸陸續續前來詢問有無那種防水、防汗以及不脫妝的粉底。

當年SARS病情蔓延時,香港口紅的銷量就驟減30%,如今台灣化妝品業者記取教訓,力勸愛美女性戴口罩別擦口紅而改畫眼妝,使得眼妝的業績成長一成,讓化妝品業者巧妙利用新流感創造彩妝新流行。


資料來源:www.nownews.com/2009/09/12/91-2505099.htm
標籤: 隱形眼線

Style Talk》豔夏防水亮眼妝 當自己的彩妝師

卡優新聞網/記者FanFan/2009.08.19

今(98)年夏天的溫度,一天比一天炎熱,走在烈陽下,細心化好的彩妝好像就快融化了!真害怕五顏六色的彩妝混合著汗水,臉上下起彩色雨……

時尚美女如何在豔陽高掛下,仍維持秒殺鎂光燈下不敗的妝容呢?本週的【Style Talk】風尚專欄教妳如何成為自己的美麗彩妝師,學會畫3分鐘輕鬆完成的「夏日防水眼彩妝」,讓你盡情在陽光下、運動中、海水裡,時時刻刻維持美好妝容!

Step1.先以霜狀的眼影膏打底

Step2.刷上深一色的眼影疊擦

Step3.再以防水眼線描繪出眼睛輪廓

Step4.最後再刷上防水睫毛膏

選對眼影等於幫眼妝撐起隱形的陽傘,防水、抗汗的持久妝容輕鬆上手,因此,本週的【Style Talk】風尚專欄還將評比本季最流行的中性色系和紫色眼影,測試其顯色度、延展度、持久度。


資料來源:cardu.com.tw/news/detail.htm?nt_pk=22&ns_pk=7693

標籤: 隱形眼線

M.A.C資深彩妝師/靠專注力 直闖彩色世界

聯合報/記者 徐文玲/2009.08.04

曾幫「慾望師奶」泰瑞海契、凱特摩絲等名人化妝的Lynesy Alexander,是M.A.C全球史上最年輕的資深彩妝師,最近第一次拜訪亞洲,並來到亞洲美妝超級戰區的台灣宣傳最新秋妝。

Lynesy Alexander於18歲加入M.A.C團隊、21歲就破格升為資深彩妝師,今年25歲的她最大優點在於專注力,她說只要專心做喜歡的工作,將來就能成功,這或許能給社會新鮮人一點啟發。

Lynesy Alexander家住在北英格蘭,距離市區3小時車程,有次到市區看到M.A.C的形象櫃檯,就告訴自己:將來想在這裡工作。她很努力地學習彩妝,18歲終於進入M.A.C,每天上班車程來回得花6小時,但她總是告訴自己:「投入專注力就一定可以完成。」

Lynesy Alexander的工作多彩多姿,每年跑遍4大城市時裝周,每年春夏、秋冬各2次,為世界頂尖超模化妝,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她也常替藝人化妝,對英國歌手凱莉奧絲朋印象深刻,「因多數藝人會要求化自然的妝,只有她說,我什麼都能接受,這樣能激發我更多創意。」

Lynesy Alexander分享她累積的許多工作技法,包妳受用無窮:

把魔幻星片用透明唇蜜沾取後點在臉上,能持久且閃亮,用嘴在臉上輕吹,則能散發出魔幻般氣息。

戴棕色隱形眼鏡的亞洲女性,擦上藍色、紫色的眼影或眼線,能讓棕色的眼睛更亮!

愛用大地色系的女生,點綴一點橘色,立即從穩重變得年輕活潑。


資料來源:udn.com/NEWS/FASHION/FAS1/5056505.shtml

標籤: 隱形眼線

韓劇帶動誘惑化妝法

聯合報/記者 徐文玲/2009.08.03


韓劇最近收視率大好,韓劇裡的誘惑妝法成為女生們討論的熱門話題。

最近韓劇「妻子的誘惑」收視驚人,女主角張瑞希等人戴的耳環,以及彩妝技法熱度高,尤其張瑞希與飾演第三者的金瑞馨在劇中從事美容業,兩人不僅拚狠,也拚臉上的眼線、彩妝,劇中金瑞馨拿法國保養品填充為自製天然保養品騙下30億簽約金的橋段,就是台灣貴婦愛用的DARPHIN。

韓系品牌LANEIGE表示,韓國流行蘋果光底妝,就是highlight 部位從T字轉移到雙頰的蘋果肌,先以亮粉在雙頰打亮、再全臉塗抹具有遮蓋力、細緻的粉底,例如LANEIGE推出的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SPF41 PA++,設計成上、下兩層的打亮與粉底,方便打造蘋果肌。

眼線也重點易妝術,各種神秘的內眼線或誇張的上揚眼線、整圈包覆的全眼線是這波重點,黑色是基礎必備款,紫和綠色也流行。

RMK推出7款經典眼線膠,包含黑、藍、咖啡3色基礎飽和色與4色彩色,珠光經過染黑處理,讓眼線不會泛白、不突兀,附上的毛刷、棉棒兩頭刷具,可描繪細緻眼線,也能把眼線暈開變成小煙熏。浪漫色或優雅粉金色的煙熏,搭配接近原色的唇膏,讓韓系妝容更自然與漂亮。


資料來源:udn.com/NEWS/FASHION/FAS2/5054317.shtml


標籤: 隱形眼線

少女化妝/專家:合齡很重要 卸妝不可省

聯合報/記者 陳立儀 徐文玲/2009.07.27


女孩化妝年齡層愈來愈低,彩妝師們認為「從小就懂得愛美是好現象」,但也提醒美眉們要做好卸妝和基本保養,以免傷了青春好膚質;就怕化妝經驗不足的少女有時頂著嚇人的怪妝出門,效果適得其反。

彩妝師Kevin認為,年輕女孩在化妝上要注意幾個小細節,如學會畫內眼線、把睫毛刷得濃翹、在笑肌上刷上粉色腮紅,就能展現自然青春氣息。古小偉也說,少女膚質底子好,只要用防曬的隔離修飾乳打底即可,眼睛刷上纖長型睫毛膏,搭配粉嫩可愛的腮紅和唇蜜,就能保持純真感;如果愛貼假睫毛,一定要學會高階的畫眼線。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M.A.C公關經理鹿心雨表示,千萬不要光畫粗黑眼線就出門,眼妝須漸層的眼影暈染,才能展現不突兀且深邃美麗的大眼睛。PAUL&JOE公關認為,不要死命用粉底遮蓋痘痘,這會讓臉蛋像剝落的牆壁般慘不忍睹;適合年齡的色彩與妝感,加上合宜的服裝,才能凸顯這年紀可愛的特質。

最重要一點,細皮嫩肉的少女一定要注意清潔,化了妝的臉蛋每天都要卸妝、洗臉,才不會傷害青春的肌膚。


資料來源:udn.com/NEWS/FASHION/FAS2/5041168.shtml

標籤: 隱形眼線

寶貝雙眸,謹慎使用化妝品

uho優活健康網更新日期:2007/04/28 07:53 林曉玲/整理報導

沈浸在即將出嫁的喜悅心情中的曉玫,正由化妝師為她畫上美麗的新娘妝,準備即將舉行的結婚典禮。在結婚典禮結束後,曉玫覺得自己的眼睛愈來愈不舒服,趕緊到醫院請眼科醫師檢查,結果發現是因使用眼線筆畫眼線時,畫在睫毛的根部,眼線筆的微粒堵住腺體開口,導致麥粒腫。

隨著流行趨勢,現在的眼部彩妝品與保養品種類愈來愈多,依著自己想要的造型,在眼部的部份畫不同的妝,讓自己看起來可以是古典美人或是豔麗美人,但因眼睛周圍是人體肌膚最敏感的部位,在讓自己美麗的同時,因化妝品種類繁多,品質不一,故應注意其成份、日期及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最好的方式是若有試用包,則可先感受其質地的好壞及使用方便性,以減少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機率。

而當擁有自己的化妝品時,要避免與他人共用,因化妝可能是眼疾傳染的工具,不要為了圖一時的方便,造成自己眼睛的傷害。若眼睛有受傷或感染發炎時,則暫時不要化妝,保持眼部肌膚的清潔。

有配戴隱形眼鏡者,在化妝或卸妝時,要注意彩妝的順序,先將頭髮整理妥當,再戴上隱形眼睛,才可開始上妝,主要是避免化妝品的微粒隨著鏡片進入眼睛,造成眼睛的傷害。要卸妝時,則先將隱形眼鏡取下後,便可卸妝。

在使用睫看膏時,應以水溶性睫毛膏為較佳的選擇,因使用油質性的睫毛膏,可能會污染鏡片而傷及眼睛。另外,眼線筆的選擇較眼液佳,因眼線液乾燥後,會形成塊狀,有可能掉入眼內,造成眼內的異物感。睫毛膏及眼線筆的使用,是最接近眼睛,所以使用上不可太靠近眼廉內側,以免發生像上述個案中的曉玫類似的情形。

明亮的眼眸一直是大家審美的焦點,在現今的流行彩妝中,注重的是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但若未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或使用不當時,而讓化妝品傷了眼睛,那就真是得不償失了。

資料來源:諾貝爾眼科雷射機構 張朝凱 醫師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27/61/dj7s.html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

佳麗寶 開架式 【Lavshuca】

YAHOO 更新日期:2007/10/31 17:40

2007年 秋冬新商品、新色 發表

今年7月於台灣正式上市以來,起用PUFFY為品牌代言人,﹝璀璨唇膏﹞、﹝花漾眼影盒﹞等新品之發售,獲得20年代至30年代的女性高度的支持,品牌的認知度也飛躍般的向上成長。今年秋冬,在Lavshuca 品牌中心商品﹝口紅系列﹞當中,研發出最新形態,企圖更擴大市場之面績。

發展性高之口紅市場 以〝液狀口紅〞為高成長率
口紅系列產品,一般為唇膏口紅類與 唇蜜、唇彩等之液狀口紅類為差別性較大之兩類別。口紅市場近年成為成長性較高的產品。根據調查,購買年齡以20年代至30年代的女性為主。此年齡層女性,特別傾向於〝液狀口紅〞的使用率較為廣泛。在調查當中,〝液狀口紅〞的優點「富有閃亮的光澤感」再加上〝唇膏口紅〞的優點「飽滿的顯色度及持久力」為女性消費族群的主要訴求。

誕生!就像口紅被融化出來了?!之〝蜜心唇釉〞
台灣鐘紡 跳脫以往對口紅的概念,而特以女性消費族群的訴求所研發出來的成果,口紅被融化般的滑潤質感、再融入色彩與光澤度之 創新研發產品 富高彩度之【蜜心唇釉】。此產品的秘密,就是採用『高黏度之液狀唇彩』劑型。一般唇膏口紅所添加的「paste」(固體狀油 ,富有高度的黏著力,與雙唇之服貼感較為優秀)再配合高濃度之液狀口紅,可同時展現液狀口紅之光澤度及唇膏口紅的服貼感及顯色持久力。特別體貼設計:為能柔順地塗抹於雙唇,特別採用加壓式容器。旋轉底盤後溢出〝可愛心型〞的液狀唇釉,可均勻地塗抹於雙唇。

※其他彩粧新品:為更襯托女性〝重視雙唇〞之粧容,善用細緻的陰影效果展現自然的粧容之 新品〝漸層光眼影〞及〝超極細液體眼線筆〞等新發售,以上為2007年秋冬彩粧重點提案內容。

◆商品概要 ◆
蜜心唇釉:共10色
長時間持續散發 口紅般的顯色度及 唇蜜般的光澤感之 高黏度濃密液狀口紅。
漸層光眼影:共6色
富透明感之漸層效果及眼線深淺的暈染,展現自然深邃的立體雙眸!3色同色系眼影與眼線之組合。
超極細 液體眼線筆(BK-1):共1色
再微細的眼線,都能隨心所欲地描繪。隱形眼線 超適用!
璀璨唇膏 (BE-5) (RS-5):共2色
柔滑觸感 能緊密服貼於雙唇,長時間持續鮮明顯色度及水亮光澤感之 隨身輕巧型唇膏。秋冬新色上市。
花漾眼影盒 (PU-2):共1色
運用濃淡漸層及閃爍光芒變化,創造出明亮高雅的美眸印象!4色眼影盤秋冬新色上市。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31/35/ndbo.html

更多關於飄眉繡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