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針對肌膚10種淡化痘疤的方法

下面介紹10個淡化痘痕的方法,雖然有效但比較緩慢,你既要有決心也要有耐心,不能期望使用後馬上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更多飄眉繡眉


1.美白產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長期使用系列美白產品,要牢記在美白的同時要確保每天防曬。


2.每周使用2~3次美白面膜,也具有淡化痘痕的效果。


3.堅持定期去角質很重要,不僅能改善暗色的痘印,也能讓皮膚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4.每天口服維生素C,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


5.可以將美白精華素直接涂在痘痕上,輕輕按摩促使更多的美白成分吸收。


6.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產品,淡斑的效果會快一些,


7.專業果酸換膚也有不錯的效果,果酸換膚是通過果酸刺激細胞增生來淡化痘痕,但如果是比較深痘痕效果還是有限的。


8.使用具有淡化痘痕印的產品,


9.如果已經不是痘痕而是痘坑的話,就只能考慮借助激光手術治療了。


10.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


資料來源:tw.myblog.yahoo.com/jw!OBRCbKGTGxL0HljwqWCdeA--/article?mid=439

標籤: 淡化痘疤

素顏女敢大膽示人!秘密武器揭曉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最近許多綜藝節目都流行藝人素顏公開示人,讓觀察評比誰的化妝前後差很大,有的人沒有上妝,看起來就像隔壁的大嬸,簡直判若兩人;日本雜誌日前也評選出「素顏最丑女星」,結果由22歲的清純女星長澤雅美憑借師奶臉慘登榜首。但是,有的明星即使沒有上妝,肌膚看起來仍然非常光滑白皙,甚至紅潤緊緻,而且沒有坑坑洞洞的問題,真的是超美的,令人羨慕,歲月幾乎沒有在她們的臉上留下痕跡,她們到底是如何辦到的?除了平常的生活作息飲食等保養,想要擁有美麗肌膚,不少人靠醫學美容推一把,就不怕素顏見人了。


更多飄眉繡眉


女明星肌膚的殺手包括暗沈、斑點、毛孔粗大、痘疤、凹洞等,如果平時未加以保養,未上妝前,所有問題都一覽無遺,就像「見光死」無法躲藏。醫師江莉莉表示,如果這些肌膚問題,用保養品都無法改善,則會考慮使用雷射科技處理,只要有足夠能量的雷射光照射,皮膚便馬上被汽化,而汽化深度與光的能量有關。


早期傳統磨皮汽化雷射如同傳統的電燒刀,在治療同時會產生一些熱能擴散,造成周邊正常皮膚傷害,簡稱熱傷害,熱傷害會使正常皮膚變紅、變黑。經過儀器改良,接著引進有電腦控制熱能,不但能達到部份汽化表皮和加熱真皮層的目的,且癒合快速較無副作用的「飛梭雷射」(Fraxl),除了疤痕、回春外,對色素斑也有不錯的效果。


目前具有分層換膚技術的飛梭雷射分為兩種,一是汽化式飛梭雷射,例如2940 nm波長的鉺雅鉻雷射或是10,600 nm波長的二氧化碳CO2雷射,另一是非汽化式飛梭雷射1550 nm波長的傳統飛梭雷射。醫學美容醫師謝文進表示,新一代的魔鑽飛梭雷射,也屬於鉺雅鉻雷射的一種,會在皮膚上以方塊型狀製造出數以千計的微創針點,針點直徑接近於一根頭髮,作用更深,波長2940nm,對水的高吸引收力是二氧化碳雷射CO2的12倍,不僅能改善粗大毛孔、痘疤、凹洞、疤痕,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緻。與坊間的CO2雷射相較,熱傷害較少,返黑的風險較低,恢復期短約5至7天,即會退紅恢復正常。


此外,還有一種新式的珍珠雷射,利用較長的波長深入真皮層進行光熱效應,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還可汽化老廢角質並微磨皮層,進而縮小毛孔、除痘疤和除皺。治療過程和魔鑽飛梭雷射一樣,都不會疼痛,也不會有色素沉澱或是返黑等缺點,術後沒傷口,雖然膚色會微紅,但待四到五天表皮脫屑後,露出的皮膚會較為白晳與緊緻,效果可維持三個月。


無論使用魔鑽飛梭雷射或珍珠雷射治療,術後的照顧都要謹慎,醫師江莉莉提醒,初期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或緊繃感,可加強冰敷加速紅腫消退,術後一週內停止使用去角質產品、A酸與藥品,並加強修護保濕與防曬,可讓治療效果提升並維持較長的時間。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1/4/27ak5.html

標籤: 淡化痘疤

醫學美容中心 辣媽護士吸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頭份為恭醫院慶祝醫學美容中心開幕,昨天舉辦「辣媽護士在我家」活動,邀請「辣媽護士」臨時客串走秀,她們卸下平日的護士服,換上貼身短裙,個個美艷動人,連受邀觀禮的頭份鎮長徐定禎也猜不準她們的真實年齡。


10名來自精神科病房、洗腎室、手術室、放射科等單位的「人妻護士」,雖然第一次走秀,但走台步、擺pose都有模有樣。內科護理師羅淑玲與放射科鍾美君妝扮現身時,更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讓人無法聯想2人已是42歲熟女,孩子已就讀國中、高中。


羅淑玲笑說,她和就讀高中二年級的女兒逛街時,常被誤認是姊妹,女兒還調侃她「找妳搭訕的人比我還多」;鍾美君說,常有病人問她「結婚沒?」想幫她做媒,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兒子不喜歡她去學校,因為兒子的同學都說「你媽媽好辣」,讓兒子很尷尬。


羅淑玲和鍾美君獲得評審一致青睞,並列第一名;2人在高興之餘也開玩笑說,「代價太大了」,因為實際年齡曝光,以後沒艷遇了。


更多飄眉繡眉


為恭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唐仲奇表示,女性常有黑斑、曬斑、痘疤、毛孔粗大、皺紋等問題,可透過淨膚雷射、微晶磨皮、肉毒桿菌與玻尿酸等微整形技術,改善肌膚的問題,再搭配防曬保養品、營養均衡、多補充水分及適當的運動,每名女性都可常保青春、猜不出實際年齡。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0/78/277dd.html

防曬、美白樣樣來 夏季更別忘清爽保溼

開始進入夏季,不少愛美女性不但注重防曬、美白,連保溼也不敢輕忽。


更多飄眉繡眉


因為肌膚容易在夏天缺乏水分,因此保溼的工作,顯得格外重要,像這樣的白色粉末,就是秘密武器,可以吸住比自己多1千倍的水分子,加入水之後,攪一攪,馬上就變成了凝膠狀態,少了乳霜的油膩,適合在夏天做好保濕,讓肌膚呈現水噹噹。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8/8/25u3t.html

標籤: 淡化痘疤

春夏沒防曬 一年黑20%

端午節還沒到,許多女生看到太陽就像看到鬼,防曬乳、外套、帽子、墨鏡層層把關,沒做足防曬就像光溜溜出門般讓人不安!這是有原因的,據調查發現在春夏疏忽防曬工作,平均一年會變黑原始膚色的20%,幾乎就等於粉餅變黑一個色號了!可見雖然還沒七八月熱,但紫外線的強度一點也沒減弱啊。


更多飄眉繡眉


出來買午餐的OL:「一定會補擦(防曬)呀,不然花再多錢美白也沒用!要白回來超難的。」定期去做雷射保養的陳小姐:「醫生有說每天都要擦(防曬),而且至少SPF30以上,否則術後超容易反黑,雷射都白打了!」看來皮膚白皙的亞洲女生每年砸重本在買防曬上的錢果然不少!


UNT醫療美容網行銷總監簡士晶笑說:「現在消費者對防曬品的需求和期待都超高的,不像以前只要不曬傷不曬黑。我們添加了衛生署公認的美白成分像傳明酸和鞣花酸,含有醫美美白成分的防曬品,今年已經快缺貨了。」


算一算,在夏天熱到爆的台灣,每天需要擦防曬的時間超過10個小時,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都看得見太陽,果然是防曬少一天,美白得補上一整年啊!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1/112/261yx.html

標籤: 淡化痘疤

針灸可治疤? 中醫專家有異見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9日電)青春痘疤和蟹足腫疤痕是愛美人士擠不得又切不掉的苦惱,有中醫師今天認為,針灸對縮小痘疤和蟹足腫似乎有效,其他針灸專家卻持保留看法。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傳統醫學科主治醫師陳玉娟今天指出,她的門診經驗顯示,針灸加上埋線可抑制蟹足腫增生,針灸可讓膠原細胞的排列變整齊,具有雙向調節作用,讓突出蟹足腫變得較平,讓凹陷痘疤變淺,


在陳玉娟的病患中,鄧先生下巴青春痘疤又紅又腫,長達15公分,疤洞最深0.8公分,陳小姐是蟹足腫體質,剖腹生產的20公分傷口因搔癢而常流出組織液,還有施小姐陰部蟹足腫的紅癢痛造成難言之隱,3人針灸治療10餘次後,症狀均有改善。


不過,前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主任委員、針灸名醫張成國卻對此持保留看法,他說,如果針灸能整平疤痕,那一定是有條件,病人一定要問的問題是:「要花多久時間?」


張成國說,一針二灸三用藥,治疤療效是根據病人體質、治療手法、飲食調理及藥物治療來決定,效果要看方法和對象而定,針灸沒那麼神。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9/5/23l13.html

標籤: 淡化痘疤

《發炎後色素斑療法》初期發現 趕緊處理

【記者萬博超/台北報導】
對付惱人初期的色素痕跡,皮膚科醫師黃禎憲指出,最重要的是在發炎初期即趕緊處理;畢竟長期發炎後,沉積的色素需要耗費更多心力消除。


更多飄眉繡眉


針對發炎色素斑,黃禎憲醫師指出,可考慮維他命A酸、對苯二酚、果酸、左旋維他命-C、麴酸、杜鵑花酸等等外用製劑或導入的方法,配合口服維他命C,可以達到一定療效,但具體用藥選擇仍需由醫師處方。


皮膚科醫師表示,去斑藥膏如「三合一療法」,亦即對苯二酚、維生素A酸、輕度類固醇,可有不錯的療效。不過這三種成分皆屬於醫師處方藥品,一定要經過醫師指示下才可使用,若自行購買塗抹,反到會引起接觸性皮膚炎,發炎後色素沉澱反而更加嚴重,得不償失。且孕婦、急性過敏、曬傷者和換季皮膚乾燥者也都不適合使用。


醫師提醒,不管是治療期間或是日常生活,都建議每天塗抹防曬乳液、且能同時阻隔UVA及UVB之防曬品,外出時儘可能使用陽傘或遮陽帽等,才能真正有效擺脫肝斑困擾。


至於民眾常聽到的雷射,較少單純用於發炎後的色素斑,較新型的雷射則利用雷射光束使正常肌膚推擠受傷肌膚,自然新陳代謝,產生膠原蛋白,可有效除去臉上的各種疤痕,包括痘疤、凹疤、凸疤,教不會有像傳統磨皮疼痛且傷口難照顧的缺點。


對付色素的雷射則可用來洗眉,除斑美白,改善血管瘤以及臉上或腿上微血管擴張。總之專家建議選擇治療方式前要充分評估個人皮膚狀況。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3/128/24dq3.html

標籤: 淡化痘疤

深度白 終結黑色素

【自由時報】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即使擦了許多美白產品仍不見美白效果、美白的速度永遠追不上變黑的速度、白得不夠自然且仍看到許多小斑點,這是許多人在使用美白產品時面臨的瓶頸,事實上,美白不僅要有廣度,更要有深度,才能100%終結黑色素。

肌膚因為受到紫外線侵襲而產生黑色素,除了肉眼看得見的斑點和暗沉,更多的黑色素隱藏在肌膚深處,當肌膚因熬夜或外在刺激傷害時,隱藏的黑色素有可能瞬間爆發,讓肌膚質感瞬間下降。

汐止國泰綜合醫院皮膚科醫師邱琬婷表示,黑色素細胞位於表皮基底層,當肌膚受到紫外線等外在刺激時,便會產生黑色素,有些黑色素分部在表皮層,有些黑色素則掉落到真皮層,因此對抗黑色素必須連位於真皮層的黑色素一併解決,才是全面美白;美白成分必須有足夠的滲透力,從黑色素的根源發揮美白作用,否則成分僅能停留在表皮層,美白效果不彰。

紫外線是肌膚暗沉變黑的主要原因,但熬夜、飲食以及環境壓力,也會影響肌膚白皙度,目前市售的美白產品所強調的美白機轉不外乎從黑色素訊息端攔截訊號、抑制黑色素產生或淡化黑色素、加速代謝老廢角質以及抗氧化機制,單一成分勢必無法完成多項美白機轉,因此複合式美白概念更能被消費者接受。邱琬婷表示,複合式美白產品以多項美白成分達到不同的作用機轉,但成分多風險也多,建議應選擇溫和、適合個人膚質的產品,以免肌膚過敏發炎。

邱琬婷也提醒,防曬是美白的基礎,少了防曬,再多的美白保養也無濟於事,另外,在使用美白產品時,用量一定要足夠,才能帶給肌膚完整的保護。

薇姿極透瞬白系列 深透式美白

專業醫美品牌薇姿推出「極透瞬白」系列,訴求「深透式美白」,讓有效美白成分直達肌膚底層,以溫和不刺激的成分,達到淡化斑點痘疤、快速亮白膚色的美白效果。

高效美白成分 直達肌膚底層

薇姿實驗室研發出高效美白成分「制黑細胞醯胺」,它能在第一時間影響黑色素細胞訊息傳導功能,搶先在黑色素形成之前攔截黑化訊號。為了讓這項美白成分迅速深入肌膚底層,薇姿以深透式美白科技,結合專利成分瞬白微型水楊酸LHA,藉由其獨特的脂鏈型結構以及親膚性,除了代謝角質的功能比一般水楊酸高出七倍,特殊的親水及親油雙端結構,更能將高效美白成分制黑細胞醯胺緊緊抓住帶往肌膚底層,充分作用於黑色素母細胞。

日間防護+夜間修護 美白不間斷

為了讓肌膚立即亮白,極透瞬白防護日霜以創新光感柔焦科技改善瑕疵與膚色不均,輔以SPF20 PA+++的防禦能力,美白的同時也能抵禦紫外線傷害,並添加維他命E抗氧化物修護肌膚。極透瞬白能量晚霜則掌握肌膚夜間黃金修護期,以天然植物萃取精華達到細胞修護、抗自由基、強化細胞膜以及鎮靜舒緩效果,為細胞注入新生能量,加速代謝黑色素。

更多淡化痘疤、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5/78/21hp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