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每日一蘋果 美白排毒養顏

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100克只有60卡路里。而且它含有豐富的蘋果酸,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從而防止體態過胖。美白牙齒 蘋果含豐富纖維素,其中的細纖維可以清除牙齒間的污垢,讓你有足夠自信的笑容。


蘋果是一種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果。蘋果中含有0.3%的蛋白質,0.4%的脂肪,0.9%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芳香醇類等。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


防止肥胖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100克只有60卡路里。而且它含有豐富的蘋果酸,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從而防止體態過胖。


更多飄眉繡眉


美白牙齒 蘋果含豐富纖維素,其中的細纖維可以清除牙齒間的污垢,讓你有足夠自信的笑容。


排毒養顏 蘋果含豐富的果膠,有助調節腸的蠕動,而它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從而助你排毒養顏。


美白皮膚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皮膚雀斑、黑斑,保持皮膚細嫩紅潤。


資料來源:blog.udn.com/mokting/4200042

標籤: 臉部美白

全方位夏日美白

1、防曬美白

您可知道防曬可是所謂「美白之本」?因此,想要成功美白,就請先做好防曬動作!正確且講究的保養雖然可以讓肌膚恢復白皙狀態,但其實預防動作確實,才是夏日美白的終極目標!無論是在防曬乳、隔離霜、粉餅的選擇上,除了一定要擁有的防曬係數之外,成份的選擇上,也要能夠抑制出油以及加入美白成份,這樣一來,肌膚在避免紫外線傷害的同時,也能受到美白成份的呵護,並保持清爽無油的狀態。


2、基礎美白:

想擁有健康的夏日白肌,基礎保養很重要,從清潔到保濕缺一不可!徹底清潔老廢角質後,再使用含高效安定型維他命c的化妝水、乳液及晚霜,不但可以讓肌膚從底層開始阻斷麥拉寧黑色素形成,並給予肌膚足夠的潤澤彈力,早晚打好基礎同時為肌膚本身增加健康活力。


3、集中美白:

基礎動作做好後,想要讓美白效果更升級,美白精華霜與美白面膜是最好的選擇!針對臉上在意的部位,建議運用美白精華霜,細微分子結構的特性,能將有效美白成份維他命c成功深入肌膚底層,集中淡化斑點,且細緻滑嫩的質地在輕輕推勻後,能馬上被肌膚吸收。而想要快速病高效集中美白,可運用含豐富美白精華液的面膜,迅速賦予肌膚白皙及彈力。


#為何要防曬?選購防曬品的第一步原則:

陽光中的紫外線UVA和UVB,就是造成肌膚老化以及黑色素形成的兇手!因此您的防曬品一定要有SPF和PA的功能。

UVB→老化→使用具PA指數來預防肌膚鬆弛老化;長時間累積造成肌膚皺紋、脫皮,雖然較弱但穿透力強,室內也會存在。

UVA→曬黑→使用具SPF指數來預防肌膚曬黑;會即時影響肌膚,導致發紅、黑斑現象,能量很強。


防曬品可維持多久不曬傷?

SPF可以隔離UVB,係數越高;防曬時間當然越長;也就是防止肌膚曬傷的指數。

PA是指預防UVA的有效程度,肌膚照射2~4小時,就會黑化,所以依有效程度分為 ﹢、﹢﹢、﹢﹢﹢。

(曬紅所需時間 × 防曬係數 ﹦延緩曬紅時間)


EX:

SPF50→待在陽光下曬紅時間平均10分鐘 × SPF50 ﹦500分鐘(抗UVB達8小時)

PA可以隔離UVA,﹢號越多防護能力越好。


更多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tw.myblog.yahoo.com/jw!81Sc79yVGRlbZAGPmsMX7zAlCMs-/article?mid=185

標籤: 臉部美白

保濕美白雙管齊下 過敏曬傷不要來

中時健康 張舜燕/台北報導
維護青春美麗的臉龐,需要跟皺紋長期對抗,皮膚乾燥是皺紋生成的主因之一,事實上,皮膚保濕是一年四季的課題,季節不同,保濕觀念也有所差異。皮膚保濕有兩階段,先潤濕(水性)成份,再來是密封(油性)成份。前者常用甘油、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成份,塗抹後若不加以密封,水分反而會因蒸發使皮膚變得更乾。後者則是乳液、乳霜中常見的各種油質及凡士林等物質,功能就像保鮮膜,把水分密封起來,以免散失。


更多飄眉繡眉


由於夏季氣溫高,皮膚的出汗及出油量也隨之增加,臺大醫院皮膚科臨床教授吳英俊醫師表示,在密封的步驟,選擇清爽型的保養品,達到保水、鎖水的防護,如此一來,酷夏的皮膚依然看起來水嫩有彈性,但不至於油光滿面。


觀察孩童的肌膚,晶瑩剔透,即使沒擦保養品依舊水噹噹,那是因為小孩子的肌膚角質層健康無損傷。換言之,當肌膚的角質層出現問題,皮膚就容易發生缺水或乾燥現象。吳英俊醫師強調,夏天最怕遇上皮膚內乾外油,除了選用適當的保濕成份,也應該同時加強修護角質層的功能,才能改善缺水問題,否則即使擦拭高價昂貴的保濕產品,恐怕也無法發揮預期的效果。


面對一年當中日曬最強的夏季,許多對紫外線敏感的人,臉部頸部、胸口或是手臂等曝露在外的皮膚,很容易出現搔癢刺痛的紅疹斑塊,這就是所謂的光敏感性皮膚炎,也稱之多型性日光疹。吳英俊表示,這類體質必須要落實防曬政策,除了塗抹防曬乳液,撐陽傘、穿長袖衣物、戴帽子都是防護的方式。至於光敏感性患者所使用的防曬劑,可以搭配係數較高的產品,儘可能使用物理性防曬,選用前應先試用或者做貼膚測試,如此才能確保在陽光曝曬之下無後顧之憂。


有人細心呵護肌膚,夏天卻常因保養不當而變得容易敏感、容易過敏,不過「敏感」及「過敏」卻大不同。皮膚科醫師詹育彰說明,所謂「敏感」是指肌膚本身的防禦力降低,平常可抵禦的刺激,也逐漸變得無法接受,發生灼熱、刺痛、搔癢或泛紅等反應,每一個人都可能發生。而「過敏」則完全不同,是特異膚質,通常是天生的,不同的過敏膚質,各自會對不同物質發生不同的敏感反應。


由於形成原因不同,保養方式也有異。詹育彰表示,敏感膚質的保養重點,在於迴避生活中的各種刺激傷害,同時加強肌膚的修復與防禦力,因為膚質敏感大部分是暫時狀況,待肌膚修復完成,可逐漸嘗試一般性膚質的保養成分,不必一味排斥,限制了選用範圍。至於過敏膚質,則必須藉由貼膚試驗的協助,尋找個人特異的過敏原,然後加以迴避。由此可知,瞭解自己肌膚究竟屬於何種問題,慎選保養產品與方式,才能遠離「敏感」,更不要「過度敏感」。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6/4/26c5c.html

標籤: 臉部美白

痘痘族敷臉 小心長膿包

記者徐夏蓮/台中報導


痘痘族面試前夕敷面膜,小心敷出反效果!


更多飄眉繡眉


中市一名大學應屆畢業男生,為了在面試時贏得主考官好印象,特別買面膜敷面,沒想到不敷還好,一敷竟將他滿臉的青春小痘,敷成青春膿包大痘,他急得馬上就醫,卻來不及趕在面試前讓膿痘消除,失去自信的他,最後只好放棄面試機會。


面膜 適合偏乾膚質


中市皮膚科醫師高嘉君指出,青春痘是一種細菌感染,面膜中的保濕成份,會助長細菌滋生的環境,使原本就有的感染更惡化。


至於坊間有些面膜標榜青春痘專用,內含一些去油脂成份,但長青春痘者使用面膜,還是容易使原本阻塞的毛細孔發炎,或使發炎的青春痘惡化。


他認為面膜最適合膚質偏乾性、臉上暗沉的人使用,這類型的人敷面膜,往往馬上可以看到效果,膚質呈油性的痘痘族,建議即使是標榜青春痘專用面膜還是不用為妙。


高嘉君醫師指出,除了面膜中的保濕成份會造成原本的臉部感染惡化外,不少美白的產品大都含有保濕成份,也不適合痘痘族使用。


他表示,應屆畢業男生要當兵,為了面試來就診的仍是少數,最近倒是有不少大學應屆畢業女生,為了面試要求除痘、除斑急著來就醫,好像是來掛急診似的,但治痘、除斑絕不可能「速效」,除痘至少要給醫師2至4週的時間,如果是更嚴重的,時間又需要更長。


至於除斑,如果是雷射除斑需要一至兩週復原期,用擦的或使用脈衝光,雖沒有復原期的問題,但治療時間必須更長,想在面試前除痘、除斑,他建議患者一定要提早就醫,千萬不要想一蹴可幾。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4/78/27ffe.html

標籤: 臉部美白

防曬底牌 妝備齊全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在皮膚科醫師以及保養專家的殷殷提醒下,絕大多數的人都能了解紫外線對於皮膚的傷害,除了斑點和黯沉,甚至會導致皮膚癌,但提到防曬,許多人的觀念仍停留在「有陽光的地方才需要防曬」,這樣未免太輕忽環境紫外線的威力,全方位的防曬,是從保養延伸到底妝,讓紫外線無法趁隙而入。


紫外線是肌膚最大殺手,它無所不在且具有穿透力的特性,讓防禦變得更高難度,過去防曬觀念還未普遍,不少人誤以為看得見陽光的地方才有紫外線,這也形成了每到夏天人手一瓶防曬乳的現象,不過隨著保養知識越來越豐富,大家逐漸意識到,陰天也有紫外線、防曬不應分季節。


更多飄眉繡眉


防曬底妝,阻絕室內潛在紫外線


防曬除了不分季節,也不該分室內與室外,根據美妝品牌調查顯示,有超過七成的女性,輕忽了室內環境紫外線的傷害,這也說明了為什麼美白與防曬看似滴水不漏,卻仍無法阻止肌膚變黑,因為仍有許多防曬漏洞。妳以為,在豔陽高照的夏日,只要躲進百貨公司吹冷氣,就可躲過紫外線的侵襲嗎?事實上包括日光燈、鹵素燈、鎢絲燈、省電燈泡等光線,都是紫外線的潛藏來源,其他如水銀燈、LED燈、影印機光、甚至相機的閃光燈,都含有不同波長的紫外線,雖然微量,但長期曝曬的結果,仍會為肌膚累積黑色素,想要成就勻嫩細白的美肌,除了美白和防曬,更應將防曬底妝視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為了讓底妝的功能極大化,越來越多品牌在底妝添加保養成分,並且提高底妝的防曬係數,讓底妝發揮防禦功能。迪奧教育訓練經理陳珊珊表示,底妝結合防曬,主要是考量到方便性,讓都會女性在分秒必爭的早晨,能在上妝的同時做好防禦紫外線的工作,單純的防曬品即使具有高防曬係數,卻無法提供完整的遮蓋與潤色功能,防曬底妝則能完美兼顧。


高係數隔離霜,防曬兼潤色


底妝的第一步是隔離霜,現在的科技已能讓隔離霜具有高防曬係數、但同時又能兼具薄透感,若再添加上不同的顏色,則具有潤色效果,佳麗寶教育訓練課長謝娟娟表示,隔離霜不但能隔離紫外線、具有潤色效果,它同時也能提高肌膚適性,是肌膚與後續彩妝品的緩衝,保護肌膚、也讓上妝更容易、妝效更持久。


其他如粉底液、粉餅與蜜粉,也都具有防曬係數,但防曬係數越高、妝效就越厚重,在無法兩全其美的情況下,這些底妝產品的防曬係數通常不會太高,陳珊珊提醒,粉底液、粉餅和蜜粉雖然具有防曬係數、也標榜是防曬底妝,但薄薄一層粉底液絕對無法有效抵抗紫外線,僅能提供肌膚多一道防護,因此還是得靠高防曬係數的隔離霜,並隨時補擦,才能有效隔離紫外線。


蜜粉+粉餅,加強肌膚防禦力


豔陽下的妝效難以持久,謝娟娟建議,乾性肌膚可以在隔離霜之後,擦上保水度且含水量較高的粉霜,接著以蜜粉定妝,就能兼具潤澤與防曬,油性肌膚可以在隔離霜之後以粉餅輕拍,就能吸附油脂、打造柔焦底妝。另外,不論使用哪一種底妝產品,都應先從臉部的中央、也就是鼻尖開始輕壓,再慢慢向外推開,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一定要以按壓方式,顴骨、額頭、鼻樑是受光面積最大的部位,可加強用量,增加防禦力。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30/78/24tdc.html

標籤: 臉部美白

Style Talk》3大美白必殺技 讓妳白得全面

夏天的腳步近了,在盛夏裡「白」是重要課題!每年推陳出新的美白新鮮貨適合妳嗎?每個人對美白的需求和目的皆不同,美白要分齡,也要分目的保養,膚色暗沉、斑點、蠟黃和膚色不均,該如何聰明使用美白保養品?本週的【StyleTalk風尚專欄】,將從概念、保養、食療….全方面的美白聖經必殺技,讓妳白得全面!讓妳想白就白,白得徹底,白得粉嫩無瑕。


更多飄眉繡眉


必殺技1:讓妳越夜越美麗 夜間修護是美白黃金時段


提升肌膚膠原纖維的生成,增加肌膚的飽水度和彈性


肌膚白天受到環境的不斷侵略,所謂環境的侵略是指髒空氣、空調,以及紫外線、還有人體本身因為情緒、壓力、生活作息等,產生的活性氧等傷害肌膚的因子。


像是晚霜的效用在於「修復」,此外還有滋養作用,所以妳會發現一般晚霜會較日霜質地來得濃稠一點。「修復」意謂鎮靜肌膚狀況,為肌膚補充一些足以修護細胞的養份,讓外在受損的肌膚,在內部細胞受到滋潤和修護後,慢慢地恢復健康狀態,同時也為肌膚補充白天所失去的水份和油份。


事實上,肌膚油水平衡,肌膚紋理才會平整,外觀才能維持平滑、細緻。所以,晚霜除了達到修復作用外,也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滋養,不只是水份,也包括部分油脂。


夜間使用美白產品可說是最恰當不過了,因為配合身體循環週期,例如肝臟功能的運作,約莫於晚上9~11點左右,待人體進入休眠狀態後,細胞開始活絡,此時身體的新陳代謝處於活躍時間,體內的廢物排除也在此時最為旺盛。所以,美白保養在夜間使用,可以趁著新陳代謝旺盛時段,將廢物藉此排出體外。


另外,還有一項重要的功能就是,肌膚處於穩定狀態時,透過具有抑制黑色素成分作用,不僅肌膚吸收效果佳,就連對成分的作用也有加倍的效果,所以很多美白成分的商品成分(含有維他命C)多會使用於夜間。


必殺技2:臉部大掃除,掃去臉上吸收營養的障礙物


全方位美白最終目標 再度恢復亮采美麗


臉上堆積了一整個禮拜的彩妝、髒汙和汗水等,雖每天做好卸妝清潔仍是不夠,要趁週末趕快為臉部做個大掃除!油性肌膚可使用化學性去角質法,而敏感性、混合性和乾性肌膚,則使用物理性去角質法。市面上的去角質產品有泥狀、液狀、凝膠狀、顆粒狀和粉末狀等,不管是搓揉式、清洗式和搽拭式的去角質方式,都需個人的角質代謝週期和皮膚性質來選擇,才不會造成過度去質層,造成肌膚的過度傷害。


從深層清潔去角質,將臉部的髒東西和老廢角質全部清乾淨後,再做個全臉性的淋巴排毒按摩,將臉部的毒素和水份帶出體外,還給肌膚淨白的膚色,依肌膚狀助敷深層清潔或美白修護面膜,讓星期一上班的妳,再度恢復亮采美麗!


必殺技3:幫臉部做活氧運動,臉色自然紅潤


淋巴排毒按摩給你好臉色


只要一熬夜,氣色晦暗難上妝,再高明的化妝技術,都難以遮蓋前一晚熬夜的痕跡,這時候趕快做個穴道按摩或做淋巴排毒按摩,刺激荷爾蒙分泌,只要短短5分鐘的按摩,肌膚就會重現光采彈性。


按摩對肌膚有那些美麗加乘效果?可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放鬆臉部肌肉,消除面部神經疲勞,使肌膚充分吸收保養品的有效成份。除此之外,按對了,還可以使肌膚由裡白到外!


淋巴排毒按摩是以按壓穴點,靜脈引流按摩加入了指壓促進血流手技,還多了提拉的動作,加速促進循環代謝從肌膚內部導引出飽滿透明感的白,並提高肌膚新陳代謝的能力,加速黑色素的排出,並且減少色素斑點的產生,增加肌膚的透明感,使肌膚更透亮白淨、有光澤。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8/52/24o8t.html

標籤: 臉部美白

血脈充足、腎氣旺自然擁有好臉色水皮膚

【記者李叔霖/台北報導】
女人愛美,常用面膜敷臉,甚至有人用珍珠粉、漢方面膜來改善臉部肌膚的膚質。對此,中醫師王子欣表示,從中醫的角度來看,膚質好壞,基本上和體質的健康有絕對的關係,只要體質健康、血脈充足,則腎氣旺盛後自然臉色紅潤,同時肌膚也會潔白細膩,若是體質不健康就必須先治療、後保養,膚質才會水噹噹。


更多飄眉繡眉


王醫師指出,但如果是已經氣血虛弱者,則將造成面色萎黃、皮膚乾燥、髮枯色黃,甚至腎氣不足者將導致膚質老化、皮膚生皺或黑斑等情形;女性用珍珠粉、漢方面膜來改善膚質,須建立在「膚質不太差」的基礎上。


王子欣舉例,使用一些具有美白、活血、潤膚功效的中藥材,包括真珠粉、白芷、薏仁、白附子等,可讓膚質比原來的膚質更潤白細緻,但若是脂溢性皮膚炎、氣血不足及腎氣衰退等病症已嚴重損害膚質體質者,若不先進行治療,光是外用塗抹,也只能稍作改觀,並不能讓女性變成大明星。


最好的做法就是治療、保養一起來,若是脂溢性皮膚炎患者常有皮膚油膩、多生痤瘡、毛孔粗大、酒糟鼻等毛病,治宜清肺利濕瀉熱,可使用龍膽瀉肝湯、三黃石膏湯等處方,酌加茵陳、苦參、黃柏等單味藥來治療,然後以白芷、赤芍、薏仁、連翹、蒲公英加清茶調和後敷臉,可改善膚質。


王子欣進一步指出,氣血不足者常面色乾黃、皮膚萎黃、膚質乾燥、髮質乾枯細弱的人可用八珍湯、聖愈湯等處方,酌加何首烏、雞血藤等單味藥,然後以白芷、赤芍、當歸、熟地加牛奶或蜂蜜加以調和,可用來敷臉,改善膚質。


腎氣衰退者常面色黧黑、皮膚暗沉、兩顴黑斑、下巴色黑、皺紋乾裂等,可使用濟生腎氣湯、六味地黃湯加玉竹、菟絲子等單味藥來治療,然後以白芷、玉竹、芝麻、薏仁加優酪乳調和後敷臉改善膚質。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5/128/23b2c.html

標籤: 臉部美白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地球暖化現象持續加溫,紫外線指數屢屢破表,外出做好全套防曬準備似乎成了全民運動。但只做防曬似乎已無法滿足愛美女性的需求,現在,市面就推出不少標榜防曬的同時,也兼顧美白的防曬產品。


春天都還沒結束,很多民眾一定已經強烈感受到夏天的熱浪。地球暖化越趨嚴重,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就更加劇烈。皮膚科醫生就表示,紫外線並非只出現在大晴天太陽下,即使是陰天、雨天、室內,都仍然會直接或間接受到紫外線的照射。


當然,紫外線裡頭的UVA、UVB,除了會讓民眾的皮膚被曬得紅腫,甚至變黑之外,更可能留下黑斑,甚至長期曝曬的最嚴重的後果,更是大大增加得到皮膚癌的機會。防曬工作做得好,當然是阻止紫外線對皮膚傷害的不二法門,此外,曬前或曬後再利用含美白成份產品進行保養及護理,更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以往的皮膚保養基本功,總是要先做好基礎美白、再塗抹防曬品,耗時又費力,所以許多人趕著出門,總是疏於美白保養,乾脆只擦防曬,以為這樣就可以做足全套的抗紫外線工作,其實只做一半!


隨著防曬商品的推陳出新,相關業者就表示,2010年的防曬新趨勢,是讓美白和防曬同步進行。也就是在防曬乳液中,加入可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熊果素、甘草精華等成分。一邊進行防曬、抵擋紫外線;一邊則是透過美白的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並改善日曬後肌膚黯沉。希望以此達到真正事半功倍的防曬美白效果!


這類訴求防曬兼顧美白的產品,也提供早起趕時間上班的女性朋友們,另一個省時又方便的選擇,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生活習慣必須隨時注意遠離紫外線強烈的環境。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5/17/23xic.html

標籤: 臉部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