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英國研究:31歲的女人最美麗

雖然每個人對美的觀點太不相同,不過英國一項研究調查報告指出,女人哪個時候最美?答案是靠近30歲前後年齡,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時候的女性,不管外表打扮、專業談吐,都很有個性自信,如果放眼演藝圈,包括小S、侯佩岑還有孫燕姿,幾乎都是這個時候的美女,還有林志玲、楊謹華都是在31歲的時候開始走紅。


孫燕姿個性不造作,這些女星演藝事業各據一方,全都正是67-68年次,31、32歲的輕熟齡美女,根據英國一項研究顯示,30歲前後女性比17、18歲還要美麗,如果這套觀點放眼演藝圈,似乎不謀而合。


更多飄眉繡眉


志玲姐姐30歲進入藝壇,雖然算高齡,一出道就紅透半邊天,年輕女星望塵莫及;楊謹華出道將近10年,31歲因為演出「敗犬」偶像劇,而聲名大噪,成為新一代廣告女王,31歲還真的魅力無敵,就連看遍演藝圈無數美女的美容專家,也很認同。 美容專家Kevin:「(31歲)什麼樣的妝、什麼樣的造型,更能夠突顯自己的特色,嬰兒肥掉了之後,五官輪廓變的更突出了,所以30歲上下的輕熟女,展現出來的美麗是從裡面到外面。」


輕熟女吸引力,不光外表,自信談吐還有專業工作能力,看來也是男性認為女性31歲,最美麗的重要因素。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0/8/29kvo.html

標籤: 眉型修改

女星電力眼秘密 完美臥蠶招人緣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每個愛漂亮的女生都希望自己像徐若瑄、林志玲一樣,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媚眼,而到底秘密在哪裡?美容專家表示,這些會放電的眼睛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臥蠶」。


但很多民眾對於臥蠶和眼袋常容易混淆,對此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民生與環境科技檢測中心 吳珮瑄主任表示,臥蠶是下眼瞼下緣0.3至0.5公分的帶狀隆起,形狀偏橢圓形,在笑時特別明顯,而因為遠看像橫臥的蠶所以叫臥蠶,會招桃花;而眼袋則是臥蠶下面眼眶骨附近的帶狀膨出,形狀偏倒三角形,不管是什麼表情都能清楚看見,會讓人顯得疲累、衰老。


更多飄眉繡眉


吳珮瑄主任說「現在有很多民眾為了讓自己得到好人緣、招桃花,甚至會去動微整形手術,因此若本身擁有臥蠶的民眾可得好好保養,別讓得天獨厚具備的臥蠶垮下來,成為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大眼袋」


日常生活保養方面,吳珮瑄主任說要避免臥蠶成為眼袋,就要注意不要讓眼睛過於勞累,也要避免揉眼睛等會拉扯到眼周肌膚的壞習慣。而更進一步則可選擇可以緊緻眼周肌力的眼部產品,如近期很熱門的艾地苯橙或專利改善眼袋成份。而在這高溫將近40度的炎夏,油性妹妹如果怕乳霜類產品會讓肌膚喘不過氣,也可選擇具有同樣功效的眼部無油配方的精華類產品。


吳珮瑄老師也另外提醒,有些人怕麻煩,臉部和眼部的保養品常常「一瓶到底」,事實上,臉部和眼周的肌膚質地不同,保養品一定要分開使用,兩部份的肌膚才能達到「雙贏」的狀態。各位愛美女性,不管是利用保養品或是加強按摩,電眼都需要長時間養成,愛漂亮的女生們不妨及早做起。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2/17/29oe4.html

標籤: 眉型修改

眼變小、無神美容可改善

【記者陳元春/台北報導】
不少人恐有過隨著年紀增加,眼睛卻是越變越小,且變無神,這是自然老化的結果?診所整形美容科主任醫師劉國威指出,自然老化確實會讓民眾原炯炯有神的眼睛變成小眼睛,或三角眼,這是自然老化的結果,視個案狀況不同,臨床也有多種美容方法,有助改善這類問題。


隨年紀漸長,不只身體代謝功能變差、易發胖,且臉上皺紋變多以外,連眼睛都有出現越來越小的狀況,而這也是自然老化的結果?對此,診所整形美容科主任醫師劉國威指出,隨著年紀增加,皮膚組織鬆弛,的確會讓民眾原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變成小眼睛,或有三角眼,甚至出現眼袋鬆掉、突起的狀況,這確實是一種自然老化的結果。


更多飄眉繡眉


診所整形美容科醫師劉國威進而指出,因造成個別民眾出現小眼睛或三角眼的問題原因,略有不同,因而建議有需要民眾不妨就醫,找出讓個人眼睛越變越小的原因,進而改善。


整形美容科醫師劉國威補充,其實目前臨床有不少美容方式都可改善眼睛變小、無神問題,舉凡提眉手術、雙眼皮手術、補充或拿掉眼袋脂肪,甚至是電波拉皮,均有助改善。


醫師說,其中,雙眼皮手術是把多餘的皮膚拿掉。至於利用脂肪改善眼袋狀況,則是視個案眼睛需求,進一步填充脂肪到眼袋或拿掉多餘的眼袋脂肪,以讓眼睛看起來較有神。另,電波拉皮則是利用儀器,幫助深部皮膚的膠原蛋白重組,有助改善皺紋,或讓肌膚變緊實、年輕。


醫師劉國威說,因現行臨床有多種不同的美容方式,可改善這類問題,有需要民眾可進一步就醫諮詢。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5/128/28nrm.html

標籤: 眉型修改

拯救妝容 10大醜態

粉底太白、眼線太粗、眉毛畫太黑、腮紅畫太紅、睫毛膏暈染……這些看似小小的問題,一旦發生,不只使美麗妝容破了功,還足以毀掉好心情。尤其氣溫不定的換季時期,肌膚容易出油,彩妝品沾黏暈染等狀況更常發生,想當個100%美女可不能容許這種慘事發生。孫燕姿、張震等名人御用彩妝師鄭沂婷,經常應付外景廣告拍攝的惡劣環境,對如何拯救妝容深有一套,以下請她分享私房絕招。
更多飄眉繡眉

醜態1 粉底太白
在笑肌刷上淡淡腮紅,並以深色蜜粉輕輕刷過腮幫子作修容。
底妝太白時,不需急著全臉卸妝,可藉由增加頰色及修容的方式,增加輪廓立體感,視覺上能減輕膚色太白的問題。


醜態2 肌膚泛油光
Step1 先用吸油面紙或面紙按壓出油處,吸除油脂。
Step2 用海綿輕輕地將臉上粉底推勻,最後少量按壓粉餅作補妝。
一定要先吸油、再補妝,千萬別油光滿面就直接按壓粉餅,以免使粉結塊、膚色不均。


醜態3 眼線畫太粗
棉花棒沾少許粉底液,沿著眼線處輕輕推抹開。
由於修改眼線時,會連帶破壞原先畫好的眼影,若直接用水擦,會容易暈開或沾染。用粉底液的好處有助溶解眼線,不易暈染外,較方便後續眼影補擦的動作。


醜態4 眉毛畫太黑
棉花棒擦拭掉眉毛,淡化眉色;再沾粉餅,擦拭眉毛,有助遮蓋眉色。
有些人以為用眉毛專用的毛梳倒刷眉毛能淡化眉色,但這麼做反而會使眉粉暈開,使眉色更黑,且容易破壞眉型的完整,反而得重新畫過。


醜態5 蓋不住原本眉色
沾粉底液以旋轉方式遮蓋眉色,再沾粉餅覆蓋,再上眉粉。
適合原本眉色就很濃黑的人。先用粉底液包覆住眉毛,以遮飾眉色,再藉由粉餅營造粉霧感,視覺上可再次淡化眉色;但粉底液和蜜粉的量都要盡量少,以免結塊反而不自然。


醜態6 睫毛膏結塊
Step1 小心地用手指,輕輕捏除沾結在睫毛上的睫毛膏塊。
Step2 用睫毛梳,從睫毛根部開始橫向梳開,最後順向往睫毛尾端,使睫毛呈現自然弧度。
捏除沾黏的睫毛膏塊時,力道要輕,以免不小心拔斷睫毛,就得不償失了。


醜態7 睫毛膏暈染
棉花棒沾少許粉底液,輕輕轉動擦拭掉暈染的部分,再補上粉底液或眼影。
先將暈染部位擦乾淨,再補色;不建議直接用粉餅擦拭,以免結塊或使膚色不均。


醜態8 腮紅畫太紅
用水將海綿稍沾濕,擠乾水分後,輕輕擦拭兩頰以淡化頰色,再以粉撲沾少許珠光透明蜜粉,薄薄按壓兩頰,有助再次淡化頰色。
切忌直接用乾面紙擦拭,以免過度摩擦肌膚,造成刺激敏感;此外珠光蜜粉可增加肌膚光澤感,視覺上能淡化原本太紅的頰色。


醜態9 唇色太紅
Step1 先用面紙輕輕抿掉唇彩。
Step2 再用珠光透明的唇蜜,點在上唇中央及下唇唇央兩側。
擦拭唇彩時,忌用面紙來回用力抹,以免摩擦後使唇色更紅;珠光唇蜜能在視覺上使唇型變豐潤立體,且具光澤度,視覺上能使唇色感覺變淡。


醜態10 臉部泛紅蓋不住
先噴保濕噴霧或化妝水幫助肌膚降溫、減輕敏感,且用面紙吸乾臉上水分與臉上粉塊後,以海綿沾粉底液輕按壓全臉,再上粉餅。
泛紅原因通常因體溫升高,使已上妝的肌膚刺激過敏,所以應先降溫;再擦掉餘粉,減低敏感;由於此時肌膚可能已經不吃妝,所以不要直接上粉餅,以免結塊或不勻。


資料來源:airfun.pixnet.net/blog/post/17414587

標籤: 眉型修改

九種眉形 看透你的一生吉兇

1、長眉:寬宏大量性溫和
長眉,在相學上可是吉相!
一般認為,眉毛長的人大體上都比較寬宏大量也頗有遠見,而且比較心細,從而做事就特別得細緻,少出差錯,性情溫和、優雅,理解別人,從而人際關係也極佳,屬於好好先生型。兄弟之間和睦相處,並且會特別受到雙親的寵愛。也不會為錢而感到困擾,一生的經濟狀況良好。
此眉之人比較適合於從事理財方面的工作,比如會計、出納等。相對而言,眉毛比眼睛稍長較好,眉的長度比眼睛長很多的人,兄弟間的情份較深,能得到手足的幫忙,但缺點的依賴心較重。

2、短眉:個性倔強
短眉,就是比較短的眉毛,不及過眼睛的長度。
就是所謂的眉短不過目。短眉之人,大都比較以自我為中心,會考慮自己的利益先行。他們的上進心不是很強,一般個性都較為倔強,性格屬於激情型的,難免急躁。所以與家人的關係會出現並不和睦、融洽的現象,只生活在自我的世界之中,其他人際關係也並不十分圓滿。
運氣欠佳的原因,可能與性格有關,如果在生活遇到波折,應從反省自我開始。不過他們也有其優點,就是意志會比較強。想要事業成功、財運豐厚的話,就該克服環境或性格,靠自己的努力奮鬥。作為兄弟宮來看,也是較難得到幫助的,還是自身努力來得實際。


3、濃眉:個性剛強傲慢
眉毛濃就代表身體的健康狀態十分良好,會給人一種精力充沛、極具威勢之感。
個性稍微有剛強傲慢、頑固的傾向。一意孤行,也易感情用事,待人不夠謙虛誠懇,喜歡獨處。他們往往為自我中心主義者,自我意識也比較強,認為自己處處比別人強。工作方面對別人不太放心,都想親自動手,可以自己做就自己做,而且做事容易武斷,疏忽了該注意的細節,而發生偏差,又要重做,多不值啊!其實,眉濃帶有感情豐富的性格。
尤其是眉濃的女孩,她們對男孩子胡鬧,發脾氣,但其實她們還是對他很多情的,只是她自己搞不清自己的情緒,而顯得張牙舞爪似的。記住——眉毛可以修改的啊!快讓眉形清秀起來,個性也會柔軟三分哦!


4、淡眉:缺乏魄力
腳踏實地的典型人物,做事一板一眼,很穩健。
缺乏上進心與領導力,比較害怕變化,難於適應新環境。工作較少轉換,不致于有什麼豐功偉績,但也小有成就。但欠缺家庭運,但如欠親緣則可享兒女運。
反之,欠兒女運則反而有雙親運。他們反應不快,心思也很簡單,雖然意志不堅又欠計劃性,但卻具有能言善辯的技巧。因他們缺乏魄力,一生過著平凡的薪水階層最理想,不太適合當老闆或領導主管等。


5、粗眉:冒于挑戰性
粗眉,眉毛看上去較粗且多。有這樣眉毛的人,各個方面都富有積極主動的態度,非常得活躍,敢於冒風險,比較有男子氣概。但較為高傲,個性倔強。為人、處事也是我行我素,不大信任別人。由於對有些事物看得並不透徹,想得並不週全,再加此種個性,所以即使起初有好運降臨,但是,到頭來也可能會失敗。
不過,凡事能按道理進行以及稍改個性的話,就有可能會獲得成功,並且財運滾滾來喲!


6、一字眉:氣概不凡
所謂一字眉,即是眉毛處呈一條直線,長得比較清秀,形似一字之狀。一般而言,具有此種眉型,大都是少年優良且氣概不凡,又富鬥志、志氣遠大之人。原來一字眉的人在現實中大都擔任獨自經營的董事長!他們為人耿直,不受周圍的影響而獨斷獨行,所以第三者看來未免操之過急。不過,個性較剛強,所以一般意志力抑或是承受力都是比較強的,做事頗有原則,一以貫之、一絲不茍,頗有魄力。此種人可以勝任一些挑戰性較強的工作。對女性而言,她們多是外柔內剛的人,對已要求嚴格,對錯分明,並且很有魅力。她們在結婚後出外覓職,反而會令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之間情誼較深,又蠻長壽的。


7、月眉:人見人愛
所謂月型眉,顧名思義就是長得像新弦月般,又清又秀的眉毛。具有此種眉毛之人,生性寬厚,人見人愛,很得人緣,兄弟姐妹之間也非常得團結、和睦。性情溫柔、含蓄。
而且感情細膩豐富、考慮週到、思慮深遠,感覺敏銳,特別得聰明,有蠻高的領悟能力與實力。並且人品也好,讓人敬佩。通常這些人比較適合在文學、藝術或者是演藝方面發展來開拓美好的人生前程。


8、柳葉眉
柳葉眉,顧名思義,即眉毛的形狀呈現如柳葉般的彎曲,線條比較漂亮。
通常較為女性化,也以女性擁有此眉者居多。此種眉相的女性,一生在雙親或丈夫的親情圍繞下渡過,心腸軟,個性溫柔;若男性有此眉,代表他們較具藝術天份,大都在藝術方面活躍。柳葉眉看似昏濁但實際上卻比較清秀。此眉之人可是大都生於富裕家庭哦!
在個性上大都表現得比較細膩且敏感,多愁善感,屬優柔寡斷型的。性格上的特質則具備了忠信可靠的優點,對朋友真誠、守信。但不大善於經營其他的人際關係,也不怎麼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所以與親戚之間的情份比較疏遠且冷淡,而且都有晚婚的傾向,生子成家較晚,也可能在中年以後才會成功發達,有名氣。


9、三角眉:果敢堅毅
所謂三角眉,亦眉型好象呈現三角形之狀。
比較男性化的一種眉。俱三角眉之人通常氣勢都比較強盛,精力充沛、意志堅強,很有自信與志氣,膽識過人,對經濟及數字的計算有極敏銳的反應力。
面對困難總要想方設法去克服解決,不怕遭遇挫折,剛毅果決,而且有耐性地堅持到底,極有開拓精神。個性雖固執,但成功的機率也頗大,會是個蠻好的企業開創經營者。
不過,此眉之人的缺點是,比較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太過於自信。


更多飄眉繡眉


資料來源:blog.yam.com/gfjysd/article/27633733

標籤: 眉型修改

頭髮白得快,代表老得快?不盡然!署立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葉斯維舉例,像白斑症患者就可能在短時間突然出現局部或整頭白髮,患者如果發現自己只有頭髮白,眼睫毛、眉毛、鼻毛和腋下毛髮都是黑的,就要懷疑可能罹患白斑症。醫師也曾看過因香水溶解劑成分引起毛髮變白的病例。


更多飄眉繡眉


葉斯維醫師解釋,白斑症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當白斑症發生在頭皮,就可能在一夕間冒出一撮白頭髮。治療上可讓患者接受紫外線照射,紫外線會刺激黑色素母細胞活動,進而長出黑色毛髮。


除了白斑症會造成頭髮快速發白,頭皮有慢性濕疹、接觸性皮膚炎等疾病也可能快速出現白頭髮,因為發炎導致傷口附近黑色素細胞受破壞,所以也容易引起局部頭髮變白。


另外,像上述香水溶解劑、雙氧水、部分染頭髮染劑、一些保養品成分、含橡皮、橡膠成分等化學藥物,這些物質都可能讓頭髮變白,舉例來說,有的面具是橡皮、橡膠做的,頭髮如果長時間接觸這類面具,髮色也很容易變白。


壓力會讓人一夕白頭嗎?葉斯維醫師說,壓力的確會讓頭髮變白,不過那需要一段時間,不會今天一承受壓力,明天馬上出現大量白髮。外來物刺激或疾病因素較可能讓人一夕白頭。當懷疑是自體免疫疾病引起頭髮變白,可能要進一步檢查甲狀腺功能、全身免疫功能是否失調。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1/128/279b1.html

標籤: 眉型修改

新莊市公所歡慶母親節,8日特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邀請全家大小與媽咪一起同歡,有模範母親表揚暨孝行楷模表揚大會、媽媽免費按摩舒壓、指甲彩繪、手工藝教做以及經典金曲演唱會等,讓媽媽們度過既溫馨又充滿活力幸福的母親節。


更多飄眉繡眉


新莊市長許炳崑表示,為了感謝母親辛勞,今年除了舉行模範母親表揚大會,也特別規劃有臉部、手部的保養服務,包括按摩舒壓、修眉、指甲彩繪、挽面等免費體驗,還安排有手編藝術、創意黏土、造型氣球等趣味活動,另外在晚間於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舉行經典金曲演唱會,邀請知名國台語歌手演唱。


新莊市模範母親榮獲全國模範母親-王頤恩及北縣模範母親-汪瑤修及蔡吳梅,日前由許市長提前表揚祝賀,今年在地方推薦下,共有87位媽媽獲選模範母親,接受各界祝福。


另外,今年還有43位孝行楷模也一同接受公開表揚,其中本市陳秀齡女士與曾加土先生也獲選為臺北縣10位孝行楷模中的其中2位,陳秀齡女士照顧90多歲的婆婆,無怨無悔的付出和犧牲,即使面對婆婆得到失智症無法自理,也全心全力貼身照顧,另一位曾加土先生同樣面對年邁的母親,自己一方面與病魔對抗(甲狀腺癌),一方面對媽媽仍舊克盡孝道,悉心照料,兩人堪稱為現代子女孝順雙親之表率。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09/17/25cyj.html

標籤: 眉型修改

美女黃金比例 魔術7法則

東方傳統對美的定義講求感性,也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內在美」則是強調虛無飄渺,自由心證的「美」!但是希臘人認為,所有的美都有數字根據,這個數字是所謂「黃金定律」,就是「Φ」(讀音為phi),即1.618÷1=1.618,或1÷0.618=1.618,而1.618就是黃金比例。


更多飄眉繡眉


舉例來說,下唇厚度是1.618,上唇厚度是1,就是黃金比例。


如果以希臘人的話來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是因為情人眼裡,看到西施臉上的黃金比「例」!


近幾年有許多研究單位做調查,例如大眼睛、高鼻子、瓜子臉是公認美女,以電腦圖檔放大眼睛,加高鼻子、變化瓜子臉,作出各式比例的照片,拿這些照片給群眾選出美女,大家公認的美會落在某一個範圍,也就是說符合黃金比例是大家都接受的美!像林青霞、林志玲、鞏俐、章子怡、蕭薔等。


◎除了黃金比例以外,漂亮的臉蛋還有魔術7法則:


●臉型:倒三角或是瓜子臉比較受歡迎,臉頰與下巴要順,兩側必須對稱。


●額頭高度:應該佔臉長的1/3。


●眉毛的形狀:許多女人忽略了整理眉毛,其實眉毛很重要。


●眼睛大小及雙眼距離:大眼美女比較吃香,雙眼距離等於一個眼睛長度,眼距太寬或太窄都不好!


●鼻子的形狀:鼻子在臉上應是顯著的目標,但是不應該成為指揮中心,所以像鼻子若為鷹鉤鼻(即鼻頭像鷹鉤)、駝峰鼻(即鼻樑中有個隆起的骨頭)的相貌較不受歡迎。


●嘴唇:嘴唇長度需配合鼻翼;上唇與下唇厚度之比為1:1.618。


●皮膚:亮度、色澤、質地都需良好。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3/78/265bi.html

標籤: 眉型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