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繡眉、眉型修改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淺談人的唇型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仔細看每個人的唇型,切實有許多不一樣,我們通過人的五官--眉、目、鼻、口、耳來初步判定一個人的面相好壞。面相好的我們恭喜;面相差的大家努力。當然面相之學不是只有看看五官那麼簡單,學問還多著呢。
 

更多飄眉繡眉


◆、大嘴性格堅強努力:

     所謂「嘴大吃四方」,大嘴的人有口福。一般而言,是代表其人豪放大膽,性格堅強,精力充沛,富於行動及決斷力,會努力拼博。嘴巴大的人性格上多屬樂天派,處理事情公道,為人性情隨和,在政商界中,很多強人都屬這種類型。
如果女性嘴巴大表明此人這種女人心胸開闊,不畏困難,敢於面對挑戰,她們多半不會守在家中,而是活躍於社會。大嘴的人,無論男女,多半是都是意志堅強,有能力,事業上的成功者。
 

◆、小嘴:
     嘴大吃香,嘴小就吃不開?當然不會啦!雖然他們的氣魄比較小,要求也少,腦筋也動得少,思想比較保守,屬於依賴型的人,但他們從小出自生活物質富裕的家庭,舉止優雅,品位較高。他們適合做服裝設計或手工藝家等,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
他們多有點害羞又無特殊才藝,不過也無須自卑,只要能妥善地想想辦法,改變自己的思想,多動腦袋,主動尋找時機,也就是說,要動之以想,還是有望成功的。最重要是找準自己喜愛的工作,會令小嘴的人一展所長。如果不是,可能幹一會就很不耐煩了。但如果小嘴的女性一旦進入家庭,則會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娶這種女子也很好。
 

◆、歪嘴懦弱無能:
     歪嘴唇的人,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在發嘮騷?沒錯,他們是經常不滿現狀的!說話稍有混亂或節奏較慢,讓人產生晦澀難懂的感覺。這種人脾氣固執暴躁,且喜歡管別人的閒事,逞口舌之勇,甚至「已所不欲施於人」,要別人貫徹自己的主張。
 

歪嘴唇的人,會以表現自己來掩飾自己的缺點。不過他們抱怨也只是紙老虎,說說而已,不要輕易被他們嚇倒。雖然如此,他們還是喜歡裝扮成正義的勇士,好像自己最有道理。由於給人印象不夠好,易令別人敬而遠之,結果變成孤獨寂寞。但如果女性,她們是賢妻母型的人,不過愛嘮叨。
 

◆、嘴巴尖尖,是非多多:
     嘴巴尖突的人,即俗稱的「翹嘴」。這種人大多是心眼小,嫉妒心理重。整天都像是在慪氣似的,生性倔強,脾氣火燥,逞強好勝,自以為是,意志薄弱,且只說空話,不辦實事。一個女人嘴巴尖突的話,更能表現這些特點。嘴巴尖突的人,大都是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且長舌,多是非之人。

◆、上下厚唇仁厚穩重:
     嘴唇厚的男人厚道,薄嘴唇的男人多薄悻。選老公時要留個心。上下嘴唇皆厚者,給人以忠厚,很實在,講信用的感覺。且心地善良、仁厚,對朋友、同事都很友善,為人處事以誠相待。缺點是獨立性不夠強,幹事缺乏勇敢和決斷。唇厚加上面頰豐滿更顯其穩重,端莊正派,相當有節制,講情義。
 

這種人待人溫和,極有人緣,工作也踏實認真受人尊敬。如果是女性,內心感情豐富。其中,如果上唇肥厚的人,對味覺特別敏感,在情感上表現為愛情強烈,佔有慾強,喜歡結交不同的男朋友,但奉勸還是貴精不貴多為好。
至於下唇肥厚的人,比較過於注重個人品位,給人的印象很自我,所以不太適合要與人協調性的工作,因為凡事太以自我為中心,容易遭到他人的排斥。試考慮可以發揮其獨特個性的工作。
 

◆、上下薄唇自私自利:
     嘴唇薄削的人,為人較輕浮,特別多話,常言道:禍出口出。所以容易得罪人而為自己樹敵,造成自己許多無謂的麻煩。所以最好慎言啦!薄唇的人,人情味較淡薄,屬自私自利的人,不許天下人負他,典型的只出不進者。且缺乏親和力,不宜受重任。
 

◆、上唇厚人情味濃:
     上唇厚,宛如手掌心向下。上唇厚的人很看重家庭,較會主動照顧別人,勤勞而不抱怨。家庭在他們的心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其內心往往是頗富柔情,為人平和又富有人情味,一生中無論感情或是為人處事的態度,都是屬於付出型的。但是,做事略有不切實際,經常會有打腫臉充胖子的愛充排場之現象。
 

若上唇厚過下唇,多是付出型的人,有很強的辦事能力,能吃苦耐勞,多半擁有自己創建的事業,而且經營得有聲有色,是百分百的性情中人。但他們也有缺點,因為他們非常主觀,不太能聽人言,所以別人不能違逆他。
 

因此,在事業和感情上有成有敗,大起大落。這種唇相的女生多會是女強人,她們會有衝動,熱情的特質,這些為她們帶來了生活的豐富多彩,無論在他人眼中是成是敗,她們都會訂立目標,向明天繼續奮鬥!


◆、下唇厚個性頑固消極:
     下唇較上唇厚,性格屬消極型,工作愛情都比較被動,這種人通常個性玩固、孤僻、固執已見,別人的意見、勸告一點都聽不進去,沒有一點人情味。且自私自利、較小氣,對金錢看得較重,往往恨不得將一分錢分成兩分錢來用,視錢如命。
 

無論什麼方面都是屬於接受型的。一生中皆大都是在接受別人給他的照顧。難得做家事抑或侍候別人。但他們很會隨機應變,愛情方面看對方的表現來應付。給人坦率的印象。雖然他們比較有機利心,卻不是薄情的人,感情相當豐富。
 

特別的下唇厚的女孩子,她們對情人會非常迷戀,對愛情很忠實,但情人會不是也回贈你一樣的忠誠,可是另一回事,所以,要保持理智,冷靜分析你的感情生活。
 

◆、下垂唇堅強無畏:
     嘴唇的兩端往下垂的人,看起來很嚴肅,包容性很強,承受力也極強,也特別能吃苦。在工作中,勤勤懇懇,踏踏實實,決不會愉懶。這種人有勇氣、堅強、無畏、能承受生活的重負。
 

但看似苦瓜乾型的嘴,常會猜疑別人,對生活覺得總不美滿,會經常抱怨,在工作中靈活性較差,不會變通,給別人的感覺挺固執古怪的。應該多點微笑,令嘴角向上,給人的感覺會好很多。


◆、緊閉唇能屈能伸:
     通常來說,嘴唇緊閉的人個性慎重,一般極富責任感、重實際,意志力強,反應靈敏且果決力極強,風度器量好。承擔風險的能力也很強。不管是大贏,還是大輸,都能承受。贏了不會大喜,輸了也不會大悲,能超越勝負,能屈能伸。
 

◆、嘴不緊閉口風不緊:
     嘴巴無法緊閉的人,露出裡面的牙齒,看上去也不大雅觀。一般而言,嘴巴無法緊閉的人,其性格也像嘴巴,給人感覺是口風不緊。甚至會阿諛奉承。而且這種嘴型的人精神懶散,做事粗率,效率極差,反應遲鈍,意志力薄弱且沒有耐性。
 

若是口又小,又不合攏的話,這種人較為遲鈍,做事不分輕重,個性也比較沒主見,一切事情都非常被動!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趕快監督他快點改正過來吧!那麼即使性格不夠優秀,也可以無形中提高她的能力與氣質。
 

◆、機械性格的收縮嘴:
     這種口形即下唇收縮,上唇顯得突出的形狀。通常他們會是群眾中不引人注目的人,他們最大的個性就是沒個性。不但處事消極,而且缺乏個人主張,凡事盲目聽從他人意見。所以在從事職業方面,他們與其自己創業或進行創作性、刺激性工作,不如服務於大型企事業單位為好,作一名平凡普通而穩定的大眾白領最為適合他們。
 

而且他們也較具耐性,同樣的工作可以做得不厭其煩。與朋友相處很好,不過並無過於要好或難纏的朋友。皆因他們沒有過激的思想言行,對人也中規中矩,所以人際關係也不錯,只不過缺少了一點激情而已。其實他們內心也有渴望的東西,只不過太多中庸的思想令他們不能放開自我,而拘緊處事。
 

財運方面中規中矩,會衣食無憂,但也不屬大富大貴之人。至於健康方面可說一生並無大病,但總感覺體質虛弱,可能也與自身不夠自信有關。
 

◆、上下唇滑移的嘴:
     一看他們嘴唇左移右動,給人的感覺就不夠安全。他們也得確如此,這無真實性可言,因為總愛說大話,所以信用度自然就低,人際關係也相應下降哦。其實他們也只不過是有點壞脾氣、壞習慣罷了,總愛吹水。但吹不要吹得過分了,如果不是,會傷及人際關係,而且令你處於孤立狀態之中。若是女性,很容易陷入愛情的三角關係之中。
 

◆、皺紋嘴:
     是指上下唇的縱紋非常明顯的嘴。這種人很樂於交際,以交際為活動中心,而且也有自己的一套交際手腕。他們會經常邀一大堆朋友來聚會,負責他們的聚會費用。這麼大方的人,真可謂是天生的浪費家。雖然他們擁有很多朋友,但交到的也多是酒肉朋友。
 

當經濟能力好時,朋友會環繞身邊,可一旦陷於苦境時,原有的朋友就會加以疏遠,幾乎無一直正朋友。有時真要仔細想想,這樣為朋友是否真的值得。


資料來源:tw.myblog.yahoo.com/jw!SySxeXKTHh4jabCCRGWgF1ZyOg--/article?mid=3755

標籤: 紋唇

檢舉 不同唇型的修飾技巧

透過唇線筆劃出唇線,可以改變自己不太理想的唇型,還可以突出個人的造型風格,表現自己的獨特個性美,不同的唇型有不同的修飾方法。


更多飄眉繡眉


1.過於小巧的嘴唇
要把輪廓線畫長些,並用稍濃的口紅,這樣唇形看起來會長些。


2.厚唇修飾
先用淺淡的顏色畫出輪廓線,輪廓線要描的小些,可以用粉底來掩蓋,口紅要使用棕色、淺褐色等近乎唇色的自然色,按已經描好的輪 廓形狀塗口紅,不宜使用亮光口紅。


3.下唇的嘴唇
特別要注意把下唇的口紅塗的較上唇暗些,以免突出下唇不足,也使人忽略下唇厚度。


4.薄唇修飾
需要使唇形顯得豐滿,就要強調唇部,可以用較鮮豔的唇膏來畫唇先,下唇線要略為擴展,下唇色要稍濃與上唇色,而唇中心的顏色要 亮而淺。


5.有皺紋的唇部的修飾
嘴角四周出現皺紋,塗口紅時顏色容易集中在紋溝中,要使紋溝不明顯一些,因此最好用唇線筆勾畫唇線,塗口紅前在唇上 摸少量粉。


6.唇峰不明顯的嘴唇
首先要確定唇峰的位置,標準的唇峰應在兩個鼻孔的正下方,按照標準的位置,畫出一個唇峰,如果要使唇峰畫出實際唇線以 外,可以在塗唇膏時略厚些。


7.不對成唇形的修飾
根據臉部其他五官來進行修飾,五官比較大的話,為了保持唇部平衡,可以畫大唇線的比例,若五官比例較小,可畫內唇線來 平衡唇部的比例。


8.唇角下垂修飾
唇筆劃唇角時要微微上翹,但不要太過了,要想得到更好的效果不妨將整個唇的唇線略加長。


9.嘴角下垂的嘴唇
要調整下垂的嘴唇,可以把唇峰提高,並使嘴角稍上翹,同時把下唇的輪廓得重些。


資料來源:tw.myblog.yahoo.com/jw!E3q78maQFx5pvXIqTGivurBDHbEM9A--/article?mid=1224

標籤: 紋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女性消費市場裡,不難發現來自日本、韓國的新奇保養商品隨時推陳出新。不管是連鎖藥妝店,或是獨立門市的韓國藥妝品牌,都在女性保養品市場中掀起日韓商品爭奪戰。不過在網路上也悄悄有來自台灣的新奇保養產品,用水梨的枝幹來做去角質產品。


更多飄眉繡眉


水梨木,就是生活中食用水梨的枝幹,因為水梨富含水分,質地細緻。有業者看準了這幾項特點。便將水梨木細磨成粉,研發成為「去角質粉」。由百分之百水梨木研磨的「去角質粉」為天然原木,沒有化學物質,對肌膚不會因為過度磨擦而導致過敏。商品一上市,便在網路市場上引起了許多網友及美妝部落客的推薦與使用心得。更有網友說:「難得有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的「去角質粉」。」


在保養市場上,大部分的保養商品都來自化學物質提煉而成。而使用日常生活中的水梨木做為成分,卻是市場上頭一遭,也難怪在競爭激烈的保養品戰場中,水梨木快速成為去角質市場的新寵。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8/17/272gp.html

標籤: 紋唇

松本潤上戶彩 美唇最挑逗

日本公信榜最近公布了「最讓人想接吻的美唇明星」排行榜,擁有性感豐唇的松本潤和上戶彩分別獲得男女星冠軍。


更多飄眉繡眉


傑尼斯人氣團體「嵐」松本潤當選「美唇男星」冠軍,女生們認為他厚厚的嘴唇最性感,大河劇「龍馬傳」主角福山雅治則被認為「唇形看似很薄,其實很豐滿」,第3名「嵐」櫻井翔則被形容為「厚薄適中,看起來很會接吻」,玉木宏、木村拓哉分居第4和第5名。


男生們認為女星上戶彩的鴨子嘴很有魅力,下唇豐厚非常性感,讓她拿下「美唇女星」冠軍,第2名到第5名則分別是北川景子、井上和香、綾瀨遙和石原里美,都擁有性感的豐唇。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2/78/263sz.html

標籤: 紋唇

抗老除皺 臉部運動戰勝歲月痕跡

愛美的女性最怕臉部長皺紋,想盡辦法要消除歲月的痕跡,德國有人研發了一套臉部肌肉運動法,據說持續做一個月,就可以讓臉部皺紋消失,尤其對消除頸部皺紋效果最好.醫師則表示,這種方法可能無法取代打肉毒桿菌等整型手術,但具有輔助效果.


更多飄眉繡眉


用舌尖舔上嘴唇,同時用雙手手指將兩頰往上拉提,自創臉部肌肉運動法的魏德說,這是她母親教她消除臉部皺紋的祖傳秘訣,方法看來雖然怪,但她已經進行一對一教學,教了12年。


魏德宣稱,只要持之以恆用心練上四星期,就會有效果,跟她練了1年的安內特,明顯感到頸部皮膚變緊實,皺紋變淡了,看不出她已經將近64歲!


不過醫界認為,臉部肌肉固然可以鍛鍊,但無法去除較深的皺紋。


醫師建議在施打肉毒桿菌之後,再定期鍛鍊臉部肌肉,可以收到輔助效果.不過也有另一派醫學專家認為,過度拉扯皮膚可能會適得其反.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6/51/2413q.html

標籤: 紋唇

珍妮佛蘿培茲 公開保養時尚祕技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


「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榮獲美國八卦雜誌「Us Weekly」評選為近10年好萊塢最佳時尚典範人物,阿珍開心之餘大方透露她身材前凸後翹的祕技,她說持續運動,加上1天熱量只攝取1200至1400大卡,是她產後甩掉肥肉的大絕招。


更多飄眉繡眉


阿珍的朱唇電眼 都靠它


阿珍說跑步、騎單車、拳擊和下蹲動作都是她雕塑身材的方法,當然彩妝品也是她保持容光煥發的重要法寶,她的彩妝師特洛依詹森透露,阿珍都靠平價的Model’s Canvas來照顧面子,香奈兒的「超炫耀的唇膏」和四色眼影,則是打造性感朱唇和魅惑電眼的法寶。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4/78/24gi6.html

標籤: 紋唇

新娘護脣 冬季最溫暖的呵護

在冬天擁有動人滋潤的雙脣,是每個新娘夢寐以求的事。但這個乾燥的季節,嘴脣又極容易出現問題。乾燥、脣紋、暗淡、鬆弛……都是新娘護脣的大敵。那麼,我們如何來進行有效的新娘護脣工作呢?

更多紋唇飄眉繡眉

脣部惡化現象一:乾燥

形成原因:由於人的脣部沒有皮下脂肪腺,自然無法自行分泌水分與油脂,一到冬天這樣乾燥的季節,嘴脣就會開始出現『乾燥』的跡象,比如脫屑、裂開。

應對策略:凡士林滋潤or簡易脣膜
臨睡前,給雙脣涂上厚厚一層潤脣膏或凡士林,潤脣膏成分中一定要含有金盞草及甘菊精華,這兩種成分能舒緩乾裂的雙脣。

按照脣部的大小,用適當大小的保鮮膜敷在脣上,這樣有利於將滋潤鎖進你的雙脣中。如果脣部太乾燥的人,可以在敷了保鮮膜的雙脣上,蓋上熱毛巾,熱敷10-20分鍾。用手指輕輕的按摩熱敷完的雙脣,像彈鋼琴般由脣中間往外的方向輕點即可。


脣部惡化現象二:脣紋
形成原因:脣紋的深淺,絕大多數是與先天體質有關的,但如果後天保養不當的話,脣紋會更加明顯。冬天乾燥皮膚容易缺水可以說是脣紋變深的頭號殺手,另外,經常吃刺激性較強(如柑橘類、辛辣類)的食物,也會間接導致脣紋加深。

應對策略:輕指按摩&每天堅持
用左右兩手的拇指和食指的指腹捏住上下脣,再慢慢地往橫向方向按摩10下。用中指指腹輕按住脣部中央,再由中央至嘴角方向按摩,上下脣都各重復按摩8次。兩手指腹再一次夾住上下嘴脣,將脣往前輕拉約10次。


脣部惡化現象三:脣部暗淡
形成原因:吸煙、日曬過多或者脣妝卸除不徹底都會造成脣部黑色素分泌,從而導致脣部暗淡,而乾燥或血液循環不好也會產生同樣的情形。

應對策略:去角質or熱敷
使用脣部專用的去角質產品,稍加按摩後用化妝棉擦拭乾淨就行了,這樣可加速去掉脣上老化的死皮,加速新陳代謝,使雙脣更滋潤更健康。

用熱毛巾微敷10-20分鍾,使血液循環更加順暢,這樣雙脣也會變得紅潤起來。擦上一層薄薄的潤脣膏,以手指指腹輕點按壓方式來按摩雙脣。在整個保養程序完成後,涂上一層『夜間專用』護脣霜來呵護脣部,暗淡問題便一掃而空。


脣部惡化現象四:脣周松弛
形成原因:人的臉部是表情運用最多的地方,肌肉收縮比較頻繁,因此很容易造成肌肉松弛的現象。

應對策略:小運動&小按摩
要經常加強練習脣周的緊實運動,嘴巴一張一合,並且要保證每次嘴巴張到最大,重復做10-15次。
嘴巴保持放松狀態,利用拇指的力量來按壓嘴角,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重點是刺激緊實嘴角兩旁的肌肉。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由脣部。

資料來源:femalebig5.jxnews.com.cn/system/2009/12/14/011267305.shtml

標籤: 紋唇

寶貝你的唇,才是性感女神

東方人向來視櫻桃小嘴為含蓄之美,不過,潮流改變,關於雙唇美麗的定義似乎也跟著改變了!在安潔莉娜裘莉、宋慧喬、蔡伊林等人的影響下,豐厚有型的雙唇成為新世代女性超級性感的新象徵!

CHIC CHOC美容教育部資深講師王怡欣指出,雙唇的皮膚組織很薄,大約只有身體皮膚的1/3厚度,沒有汗孔及皮脂腺,所以,對外來的刺激及環境影響較為敏感,乾燥的空氣、辛辣食物刺激、彩妝、陽光紫外線等,都是唇部敵人。

雅芳廣告公關經理劉愛華補充,一般來說,下唇比上唇稍厚,比例以1:1.5最為完美!劉愛華說,唇部表面組織並無正常皮膚的角質層,所以,缺乏濕潤及儲水能力,所以在太冷或是太乾燥的季節中,如果又因為體內水分不足或缺乏護唇保濕習慣,雙唇就會因此乾燥、乾癟、脫屑,然後日積月累形成皺紋,適當補充水分、再利用唇部保養品補強是護唇的第一步。

更多紋唇飄眉繡眉

唇色黯沉的人,最直接影響的就是脣膏的上色效果,劉愛華建議,不妨先用接近膚色的粉底遮掩黯沉唇色,再依照膚色選擇適合的脣膏,唇紋明顯的人,通常代表雙唇太過缺水及乾燥,應該在平日就加強護理及保養,利用護脣膏打底更是!淺色脣膏也能讓唇紋不那麼明顯。

唇色黯沉的人,最好選購具有防曬係數的護唇產品,也能減緩雙唇便黯沉的可能性。另外,有上唇彩習慣的人,一定得每天確實卸除雙唇上的唇彩,否則日積月累,若是使用到品質不佳的唇彩,就容易出現色素沉澱現象。

王怡欣說,抿唇、舔唇、咬唇、或是閒來無事以拔撕雙唇的脫皮為樂,都是使雙唇陷入醜陋的惡性循環裡。
 
資料來源:openstudio.ubot.com.tw/host/list.asp?hostlist=184&hostgate=25

標籤: 紋唇